我想做好人!(設計對白)
因為「瞞婚」而形象插水的華仔,近日經常把太太和家庭掛嘴邊,刻意營造「好老公」形象。"
戲中有氣
搶救形象 劉德華暗戰謝霆鋒
2010年04月22日
有妻唔認,劉德華變大話精,相反,謝霆鋒顧家愛妻,深得內地觀眾歡心,兩人近日合作拍新片《新少林寺》,為免令形象雪上加霜,飾演奸角的他竟然剃頭焗導演改劇本,暗使謝霆鋒做晒衰人。
失驚無神剃頭
英皇有份出資拍攝的重頭製作《新少林寺》,劇本一波三折,在片中滅絕少林的劉德華,本來安排於劇情後段被感化變好人;可是,瞞婚事件爆煲,華仔形象插水,被內地觀眾封為大話精老公,還被中央台剔出今年的春節晚會演出名單,取而代之是被指「愛家好男人」的霆鋒。
為搶救形象,華仔在內地趕拍《新少林寺》的同時,仍唧出檔期做抗旱救災騷和宣傳上海世博,並不停在媒體訪問中,有意無意為自己塑造「好老公」形象。據知,為免低落形象雪上加霜,在未有事先通知導演情況下,劉德華竟私自提早剃頭,逼導演陳木勝改劇本遷就,讓他提早由消滅少林的奸人變身護寺英雄。


劉德華私自剃頭,逼導演改劇本,提早變身保衞少林寺的英雄。
 
霆鋒不願奸到盡,開聲要求導演改角色性格。
 
飾演軍閥的華仔,本來要滅絕少林,後來被感化,剃頭出家成為護寺英雄。

陳木勝左右為難
「導演真係頭都大埋,而家要霆鋒同熊欣欣孭晒啲壞蛋戲,搞到啲戲匭亂晒,霆鋒知道自己要做超級大壞蛋,都有啲唔高興,咪又出聲要導演改到佢角色係亦正亦邪囉!呢部戲個劇本都改咗幾次,起初搵吳京做大奸角,但因為成龍就唔到期,於是吳京改做少林僧,一定唔可以係奸人,跟住華仔又忽然提早剃頭,連霆鋒都話唔想奸到盡,真係搞到好煩。」知情者說。
拍攝期間,劉華、霆鋒表面上和和氣氣,內裡卻暗戰連場。
據知,劉德華平日開工都「一隊兵」,例有七、八人同行,每次往返內地埋位,近身助手都要同劉華一齊坐商務客位,相反,無大班人跟身的霆鋒,其近身助手坐經濟位。「霆鋒依家喺內地都係一線男主角,見到咁佢梗係唔舒服,咪又同導演投訴囉!」遭兩大牌夾擊,陳木勝左右為難,大頭痕!


霆鋒及劉華兩個要求多多,搞到導演陳木勝十分頭痛,不過在現場,大家還是有傾有講。
 
自從講大話被拆穿後,劉華努力做善事洗底,之前就為抗旱救災活動聽電話,更在呼籲時忍不住傷心流淚。
 
成龍由孭飛變客串,致令劉華跟霆鋒戲份加重,二人亦因而大鬥法搶戲。
 
成龍變為「串星」,據知在少林住持要求下,在戲中最打得的吳京亦由反派變好,剃頭做少林僧。
 
為隆重其事,電影特地在少林寺舉行開鏡儀式,更全部演員到齊。

一正一反
劉德華和謝霆鋒身邊均有另一半,但形象在影迷心目中卻大不同,一個係大話精老公,一個卻被捧為愛家好男人,各走極端。
大話精老公 


朱麗倩默默守在劉華身邊二十四年,低調如隱形人,直至朱父去世,才揭穿華仔的女婿身份,令他備受指摘,甚至要公開向 Fans道歉。

愛家好男人


張栢芝婚後爆出淫照風波,謝霆鋒雖然經歷「男人最痛」,但依然出言力挺太太,受盡外界好評。

劉德華搶救形象暗戰謝霆鋒 導演左右爲難

有妻不認,劉德華變大話精,相反,謝霆鋒顧家愛妻,深得觀衆歡心。兩人近日合作拍新片《新少林寺》,未免令形象雪上加霜,飾演奸角的他竟然剃頭讓導演改劇本,讓他提早由消滅少林的奸人變護寺英雄。

導演爲此很頭疼,搞到劇本變亂。而謝霆鋒知道自己要做戲中的超級大壞蛋不是很高興,所以讓導演把他的角色改到亦正亦邪。拍攝期間劉德華與謝霆鋒表面上和和氣氣,內心卻暗戰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