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名模 Ana R.上月在活動中走光,她視之等閒,最近她為法國化妝品嬌蘭影相,再次豁出去,半裸示人拍攝藝術相,供展覽用。

展現女性曲線 放大圖片
Ana R.在近乎全男班的化妝師、攝影師團隊中,表現自如。

Ana R.在近乎全男班的化妝師、攝影師團隊中,表現自如。

Ana R.說:「剛剛入行的時候我也拍過這樣的身體肖像( Body Portraits),今次再影,是我一直覺得人跟大自然是應該融和共存的,最近發生很多天災,令我們更加關注我們的大自然。」今次展覽相以四季山景為主題, Ana R.早前在影樓拍攝時,任由彩妝師在全身塗滿古銅色彩妝粉底,之後更破格演繹,只以浴袍遮身,完全裸露背部及腰位,用女性婀娜曲線,藝術化表現大自然山峯、山巒的四季變化,其中四張藝術作品,將於今日起在灣仔藝術中心展出。撰文:林妙萍


Ana R.只披浴袍,半裸拍攝藝術相。

 

Ana R.裸膽晒滑溜銅背

混血名模Ana R.早前犧牲色相,上身赤裸兼塗上古銅色,為化妝品牌拍攝藝術相,大晒女人味!

熱情又性感的混血名模Ana R.,早前應法國嬌蘭GUERLAIN邀請擔任模特兒,她需全身塗上古銅色,半裸拍攝藝術照,配合新推出的Terracotta 4 Seasons四季古銅彩妝粉。作品主題是利用Ana R.的身體線條,表達自然山巒起伏的美景,藉此向大自然致敬。當日彩妝總監Chester Tsung在Ana R.身上塗色,並由曾經為不少國際巨星拍照的攝影大師Harlim Djauhar Winata操刀,照片中的Ana R.上身赤祼背向鏡頭,意識大膽!




Ana R.與工作人員相處融洽。
Ana R.與工作人員相處融洽。

僅穿浴衣周圍走

未埋位時,真空上陣的Ana僅穿浴衣,不時重看照片效果,又大方與工作人員交流心得,笑聲充斥整個Studio,她說:「啱啱入行嗰陣,我都拍過Body Portraits,今次同國際級班底合作,特別興奮,覺得自己比初入行時更加自信同有女人味。」她還表示近年世界各地發生不少天災,令大家更關注大自然,她覺得人與大自然應可融和共存,故當初獲品牌邀請即一口答應,希望帶出正面訊息。

名人組
全身塗上古銅色的Ana R.,半裸拍藝術照,大晒女人味。
全身塗上古銅色的Ana R.,半裸拍藝術照,大晒女人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