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根部愈豐厚,顯示體力、魄力、耐力充沛,有足夠精神氣魄去完成大業,如果配合又長又直又大的拇指,一定是「頂呱呱」的成功人士。拇指生得平平無奇,而面相、手相亦都只是一般,而拇指根部生得好,只要將勤補拙,用十二分努力去耕耘,亦會取得七、八分收穫,達致小康的效果。

指根部叫做金星丘,生得豐隆而有光澤,並有一些整齊細緻的「田」字紋,則顯示擁有很豐厚的田宅,既有祖上的福蔭,亦有自己的置業。如果再加上面相的田宅宮(在眉與眼之間,即眼蓋)生得飽滿,地閣(即下巴)有肉而略向上翹,呈「鞋抽」狀而不尖削,更可從事地產行業,或在炒樓中獲厚利。

金星丘生得好,除了顯示田宅運的繼承、發展以及留給下一代,亦顯示享祖先福蔭之餘,將福氣留給自己後代,並樂意與朋友、下屬分享,心地善良,多做公益。金星丘豐隆,顯示生殖能力強,性慾旺盛,不論男女都宜早婚早生貴子,如果單身,或不生兒育女,就浪費自己優良血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