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寃不成夫婦,鍾鎮濤(阿 B)和前妻章小蕙的恩怨又再爆發!阿 B女友范姜日前和章小蕙胞妹章小婉嘈交,更鬧上差館。阿 B和章小蕙的一對仔女,在事件中極力維護范姜, B女嘉晴更踢爆 7年無見過生母章小蕙。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鍾鎮濤一家和章小蕙胞妹章小婉同住麥當奴道半山樓,日前范姜和章小婉狹路相逢,在大堂嘈交,范姜疑怒掟章小婉電話落地,章小婉報警,范姜被捕帶署,事件中有人暗示阿 B女兒嘉晴不時被人打。

視阿姨如陌路人 放大圖片
嘉晴小時候常由母親章小蕙帶着出席活動。

嘉晴小時候常由母親章小蕙帶着出席活動。

阿 B昨日下午 3時,帶同 B女嘉晴出外拎 pizza外賣,阿 B和 B女拖住手,父女情深。阿 B對 B仔嘉浚在 facebook爆粗說:「有睇到,細路仔係咁 o架喇。」嘉浚很維護范姜?他說:「係事實,咁佢一直湊住佢。」有指章小蕙已回港,阿 B就謂:「唔清楚,唔會聯絡佢。」又謂一家人住得好開心,暫時不會考慮搬走。至於有人暗示嘉晴被人打,他說:「等小朋友自己講啦。」兩人返家前,阿 B特意拉下車窗,讓嘉晴接受訪問,她謂現時和爹哋一齊生活好好,對於有人暗示范姜打她,嘉晴說:「冇件咁嘅事發生過,佢對我好好,不嬲好錫我。」她又謂不知章小蕙回港,也沒聯絡,問她平日和阿姨章小婉相處如何?她說:「冇打招呼,因為當冇見到。」

嘉浚承認 Crazy 放大圖片
章小蕙胞妹章小婉日前和范姜嘈交後,昨日現身快步衝上的士,沒回應事件。

章小蕙胞妹章小婉日前和范姜嘈交後,昨日現身快步衝上的士,沒回應事件。

嘉晴之後在 fb上,用英文踢爆與生母章小蕙已多年不見,她寫上:「看報紙,我媽說她回港保護我???…我現在 16歲,我諗我不需要她任何保護,我至少 7年沒見過我媽,她又怎樣會突然為我回來?」她又一再多謝范姜對她一直以來的愛、呵護及支持。至於 B仔嘉浚,在 fb繼續激動發言,他坦言太多事堆積,所以忍不住爆炸,承認自己有點 crazy,不過明言會繼續力撐范姜,他寫上:「我會繼續為公平而戰,不惜做任何事、得罪任何人。」

阿 B讚子女有性

章小蕙胞妹章小婉昨日也一度現身,下午 1時多,她召喚的士在住所樓下等候,踏出大廈就即衝上車離開。此外,阿 B昨晚在紅館出席 Joey V演唱會時說:「其實成件事係跌咗個電話落地,唔係咁大件事,個仔 21歲、個女 16歲,佢哋都好有性,有自己思想,知道對錯。」採訪、攝影: Ingrid Chan、Kenneth Cheung


鍾鎮濤拖住女兒嘉晴,一齊外出買 pizza,心情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