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吸金女王佘詩曼約滿後決定外闖,主力返內地拍劇和廣告賺人仔,而一向擅拍愛情小品的葉念琛亦捨棄愛將鄧麗欣,找阿佘夥拍方力申合演新戲。同時,雖然阿佘不想做無綫親生女,但仍獲厚待,其新劇即將推出,毋須變成倉底貨。

近年佘詩曼穩坐無綫一姐之位,其主演的劇集又有收視保證,而她一直受廣告商歡迎,最近才先後續約任代言人拍床上產品及內地飲品廣告,阿佘還將照片貼上微博狂晒。由於有價有市,有傳阿佘約滿無綫後決定外闖,只會跟無綫簽部頭約,以便有更大自由度讓她主力返內地拍劇及廣告賺人仔。

放大圖片
小方在《宅男總動員》中有動作鏡頭,故要臨時惡補一下。

小方在《宅男總動員》中有動作鏡頭,故要臨時惡補一下。

放大圖片
葉念琛(左)一向喜歡用鄧麗欣(中)和方力申這對戀人演出,但今次他卻改用阿佘。 資料圖片

葉念琛(左)一向喜歡用鄧麗欣(中)和方力申這對戀人演出,但今次他卻改用阿佘。 資料圖片

突破性演出 放大圖片
早前阿佘續約做床上用品代言人,並拍攝新一輯廣告。

早前阿佘續約做床上用品代言人,並拍攝新一輯廣告。

同時,阿佘最近亦被導演葉念琛中,找她夥拍方力申合演新戲,身處北京為電影《隱婚男女》宣傳的葉念琛昨接受電話訪問時直認,會找阿佘及小方在新片《人約離婚後》中演夫妻,他說:「呢套係結婚三部曲壓軸,第一套係《婚前試愛》跟住係《隱》片,今次一開場就講阿佘同小方離咗婚。」葉續說,一直都想與不同演員合作,早前就有周秀娜及楊梓瑤,他說:「一直想同阿佘合作,新戲中佢會好有話題,仲有突破性演出,不過唔可以講住。」葉又說很久沒找鄧麗欣拍片,是因角色跟配搭的原因。阿佘昨到尖沙嘴出席頒獎禮,對於馬德鐘老婆炮轟無綫制度沒人性,會否覺得自己走得快好世界?阿佘謂:「我唔了解件事,但做嘢邊有唔辛苦?冇不勞而獲,我冇抱怨,辛苦就梗,惟有頂硬上。」陳鍵鋒亦寸無綫出手低,阿佘說:「我就有得加薪,我同 TVB會保持合作關係。 TVB嘅工作時間係長少少,但近年調節,我拍劇平均每日都有六個鐘休息,反而內地拍劇要踩好長時間。」

新劇下月播

阿佘雖只跟無綫簽部頭約,但仍獲厚待,她和林峯主演的無綫新劇《花花世界花家姐》就獲安排下月 16日推出,不用變成倉底貨。另外,小方與女友鄧麗欣合演新戲《宅男總動員》,小方以為會獲安排眾美女跟他拍談情戲,怎料導演卻要他拍動作鏡頭,幸好他跟同戲的黃又南學了幾招,結果都應付自如。採訪:葉雪、何永寧、王崇穎攝影:陳志嵐


阿佘昨盛裝出席頒獎禮,稍後她更會接拍電影,絕對是豬籠入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