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鎮濤(阿B)女兒鍾嘉晴力挺范姜,直接砲轟生母章小蕙(見圖)一家。(圖/取自東方日報)

鍾鎮濤女友范姜素貞與前妻章小蕙妹妹章小婉日前發生爭執事件,根據《星島日報》7日報導,鍾鎮濤(阿B)女兒鍾嘉晴力挺范姜,直接砲轟生母章小蕙一家,還說不用理會那個「Rat Family(老鼠家庭)」。

鍾鎮濤與前妻章小蕙所生的兩名子女鍾嘉浚(B仔)和鍾嘉晴(B女),近日在臉書(Facebook)力挺范姜,鍾嘉浚還用粗口擺明要跟章家人「斷絕關係」。鍾嘉晴更不滿地說,「除了那個Rat Family(老鼠家庭)外,其實有很多人都愛惜我們。」

根據香港《明報》7日報導,鍾鎮濤女友范姜素貞日前涉嫌毁損章小婉的手機鬧上警局,鍾嘉晴6日中午直指阿姨章小婉想搞新聞,讓她氣到不想再見此人。

而阿B形容此次風波就像打嗝,對於B仔在網站發表激烈言論,鍾鎮濤指兒子已經長大,有自己想法,他最在意的是兒子的身體健康。

范姜素貞(左)與鍾嘉晴(右)感情很好。(圖/取自東方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