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布陣

 

王維基點火惹起挖角潮,撬走熱播劇《怒火街頭》監製唐基明,無綫變陣升調該劇的導演陳維冠補位,趕製續集《怒火II》,由已升任法官的林子善,為入獄釘牌的Law霸鄭嘉穎上訴脫罪。監製更大爆鄭嘉穎早前因為剃頭拍內地劇,所以要生髮水當洗頭水用,希望頭髮長快啲!另外,為了力谷苟芸慧上位,會安排她在《怒火II》同胡杏兒爭仔,與鄭嘉穎搞三角戀。

上訴復牌
今年中播出的無綫劇集《怒火街頭》,大結局最高收視35點,劇集好收,即宣布開拍續集。不過,該劇的資深監製唐基明,上月被城市電訊的王維基高薪挖走,無綫變陣,劇集導演陳維冠升做監製。事隔四個月火速開續集,《怒火》大結局講Law霸妨礙司法公正入獄,編劇安排在續集做了裁判官的林子善,為Law霸上訴,令他得以脫罪攞番大律師牌,繼續在深水埗執業。以Law霸一角成為今年台慶「視帝」大熱的鄭嘉穎,近日因為內地劇《步步驚心》反應好大受歡迎,現正在加拿大登台的他,剛在橫店完成《深宮諜影》,因為剃了頭,監製踢爆他日日勤搽生髮水,務求儘快留到頭髮,投入《怒火II》拍攝。

滕麗名出局
至於其他角色,除了Law霸女友胡杏兒有得留低,林子善的師奶女友滕麗名,以及在首集被殺,正義社工李燦琛女友、索腿天后陳敏之也要出局,加入新女登場。「Law霸同王大狀(胡杏兒)會出現第三者,喺做嘢識嘅醫生苟芸慧。而阿滕因為要拍處境劇《結•分@謊程式》,續集會講佢去咗外國讀書,子善就同新加入做警察嘅曹永廉追埋同一個女仔,舊年最上鏡小姐李雪瑩,我同佢傾過偈,覺得佢口齒好伶俐。」喜歡用新人的監製陳維冠說。此外,在上集令人印象深刻的陳敏之角色雖然已死,但她仍可翻生,以回憶形式客串演出,戲份不多。至於愛幫「企街」鳳姐出頭的李燦琛,今次會在骨場遇上JJ賈曉晨。

觀眾話事
電視劇收視好,續集甚至電影版陸續有來,今時今日好橋難度,系列發展,純屬見步行步,觀眾反應話事。 電影版今年八月尾才播大結局的《潛行狙擊》,十月尾再拍電影版《潛行狙擊之潛罪犯》,謝天華的Laughing sir孭正外,也會加入影帝級人馬幫手谷票房。

 
拍外傳在四月播出的《點解阿Sir係阿Sir》中,鍾嘉欣飾演的Miss Cool在結局篇發現男友陳豪是臥底,喊爆一幕獲激賞,預計明年開拍以她為主線的《Miss Cool外傳》。 冇下文由黃浩然、陳展鵬、楊怡及唐詩穎主演的法庭戲《真相》,食到《怒火街頭》個勢高開,演員、fans期望開續集,但無綫就無厘反應。 換晒人 ○四年的舊作《金枝慾孽》,早前在深夜時期重播,由觀眾到演員晚晚追劇。無綫已扑槌開續集,但女主角之一黎姿已嫁人息影,鄧萃雯及林保怡又唔願拍,《金枝2》要原班埋位,難度一百。 ####



對於有份擔正,苟芸慧表示好大壓力,更為新劇積極減肥及練好廣東話。


《怒火II》中Law霸及胡杏兒的戀情會加入第三者苟芸慧。


有個法官老豆的林子善在續集升呢做法官,還幫好友Law霸脫罪。


上星期在橫店拍完清裝劇集,光頭look的鄭嘉穎要令自己儘快「生髮」,才可投入《怒火II》拍攝。


《怒火》原本的監製唐基明(左二)因為過檔王維基的電視台,第二集監製一職於是由高層梁家樹及導演陳維冠頂上。


索腿天后陳敏之正趕拍另一古裝劇《東西宮略》,將由JJ賈曉晨頂上,扮按腳妹,與李燦琛談情。(《忽然1周》圖片)



劇情講到林子善供女友阿滕到外國讀書,他將與曹永廉及處女拍劇的港姐李雪瑩有段搞笑三角戀。



滕麗名與林夏薇及謝雪心開拍處境劇《結•分@謊程式》,未能參與《怒火II》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