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做老竇驚愧對 B女陳浩民今拖大肚妻謝罪

【抽水門之賤狼懺悔】現年 42歲的陳浩民下周便初為人父,其太太蔣麗莎將剖腹誕女,小寶寶出世在即,陳浩民卻被揭上周在橫店與馬德鐘向 19歲新人陳嘉桓輪流抽水。陳嘉桓前日返港報警,已返港慰妻的陳浩民昨發聲明表示今日將拖着大肚老婆,召開記者會謝罪。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42歲的陳浩民出道以來緋聞成籮,今年 7月他在微博自揭婚訊,跟比他年輕 16歲、曾替張栢芝的內衣廣告做裸體替身的模特兒蔣麗莎拍拖兩年奉子成婚,他迎娶貌似鍾嘉欣和泳兒合體的 35E索女蔣麗莎,共組三人幸福之家,據知蔣麗莎懷有女嬰,將於下周一進院剖腹產女。正當小寶寶出世在即,陳浩民卻被揭在橫店向 19歲宅男女神陳嘉桓抽水,陳浩民連日來痛定思痛,為免愧對將出世的囡囡,他決定今日偕大肚妻蔣麗莎在觀塘見傳媒,向陳嘉桓公開道歉。

放大圖片
蔣麗莎曾擔任張栢芝內衣廣告的裸體替身,拍攝大肚婚紗照自然輕而易舉。微博圖片

蔣麗莎曾擔任張栢芝內衣廣告的裸體替身,拍攝大肚婚紗照自然輕而易舉。微博圖片

放大圖片
E奶準媽咪蔣麗莎昨日在微博上載大肚剪影照,還開腔護夫。

E奶準媽咪蔣麗莎昨日在微博上載大肚剪影照,還開腔護夫。

認傷害陳嘉桓

昨日陳浩民透過經理人發聲明表示:「就日前陳嘉桓小姐發生不愉快的事件,陳浩民深感愧疚,對當天在橫店因他醉酒後作出的不恰當行為感到非常後悔。這幾天他在家裏不斷自責及反省,對自己做成的大錯不但傷害了陳嘉桓小姐及愛護她的朋友,更傷害了浩民的父母、傷害了即將臨盆的太太蔣麗莎及支持他的好友,浩民感到無限悔疚。錯已鑄成,陳浩民真誠地希望公開交代事件及向陳嘉桓小姐表達最誠懇的道歉。浩民太太也對事件感到痛心及難過,希望浩民受到今次教訓會真心悔過,也衷心希望嘉桓原諒自己丈夫醉酒後的行為。明天麗莎會陪同浩民出席記者招待會交代事件,並正式公開向陳嘉桓小姐道歉。」事緣陳浩民和馬德鐘早前在橫店開工,上周六晚約同電影《笑功震武林》的演員洪天明和陳嘉桓收工後唱 K和消夜直落消遣,席間兩男輪流向陳嘉桓抽水。事件曝光後,陳浩民大前日雖有在微博解畫,他先解釋自己好客,但其後發覺事態嚴重,馬德鐘又推卸責任擺他上枱,有指馬此舉是為自保婚姻,陳浩民知衰認死狗道歉,他表示跟陳嘉桓之間只有兄妹情,並沒非份之想,同時再三道歉,有意平息風波。可是陳嘉桓為懲戒色狼,堅決返港報警,陳浩民明知太太蔣麗莎尚有幾天便生女,怕事件激嬲老婆令胎兒早產,有指他前晚低調返港,陪伴老婆下周一產女。

妻微博撐老公

據知陳浩民早於月前先安排太太返港,並入住北角雲景道海景台寓所待產,希望囡囡在港出世後成為香港人,享受優質醫療和教育。本來兩夫妻高興迎接新生命來臨,卻因為陳浩民背妻媾女斷正惹是非。連日避談事件的蔣麗莎昨日在微博開腔撐夫,她留言:「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麼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麼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麼也長久不了。 Love U。」採訪:比華利

相士話: B女助父消災

陳浩民因抽水惹禍,賤男慘成過街老鼠,剛巧其腹大便便的妻子蔣麗莎將於下周一產女,可謂諷刺之極。究竟初生寶寶能否為陳浩民冲喜或扭轉噩運?堪輿學家區仲德昨在電話中說:「陳浩民五行屬木,肖雞,今年係兔年,佢官非星犯太歲。若然生女,命格屬火,火可以制金,災禍可以減半。」他指陳浩民形勢凶險,今次隨時被判守行為,無罪的機會相當微,又建議他擺放一些屬水的東西如花瓶在南位,可減低災害。

話你知:演陳世美應景 放大圖片

 

陳浩民背妻偷啜陳嘉桓,負心漢味出晒嚟,諷刺是他去年拍攝內地劇集《秦香蓮》,便是飾演棄糟糠而臭名遠播的陳世美(圖左)。該劇近日在山東衛視開播,收視相當不錯。雖然該劇銳意顛覆陳世美的賤男形象,將他變成秦香蓮的救命恩人,後來他聽說妻子和孩子已死才娶了公主,不過最終也難逃被鍘的厄運。


陳浩民和太太蔣麗莎今年 7月奉子成婚,二人的寶貝女將於下周一在港出世。互聯網圖片

陳嘉桓重返傷心地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嘉桓上周在橫店被陳浩民和馬德鐘抽水,她大前晚回港,前日召開記者會後到警署報案,她昨午由經理人 Ronnie陪同下重返傷心地橫店,繼續拍攝王晶新片《笑功震武林》。陳嘉桓昨午 1時多由美孚寓所拖着行李篋出發往機場,淡妝下仍難掩倦容。有指她被有勢力人士施壓封嘴避談事件,她說:「呢個我唔回應,事件家報咗警,畀咗口供,由警方處理,警方同律師都叫我唔方便再講。」

「會更加提高警覺」 放大圖片
陳嘉桓(右)辦理登機手續時,被記者貼身追訪。

陳嘉桓(右)辦理登機手續時,被記者貼身追訪。

問到陳嘉桓的心情,她說:「心情仲未平復,今次我會更加提高警覺,會有戒心,除咗開工唔會離開酒店。」若陳浩民和馬德鐘當面向她道歉可會接受?陳嘉桓語塞,其經理人 Ronnie說:「唔接受,我會拉佢走。」陳嘉桓這次返回橫店可會報案? Ronnie說:「未知,要徵詢律師意見。」陳嘉桓說:「希望盡快返去電影度,唔想阻礙劇組進度。」 Ronnie透露陳嘉桓拍完《笑》片會返港拍廣告。這次抽水事件可會留下陰影?陳嘉桓點頭示意,再咬唇說:「自己仲未平復到。」陳嘉桓直認事發後曾看過馬德鐘和陳浩民在微博的留言,她說:「希望大家快啲畀空間我,我會盡快投入工作。」陳嘉桓否認接到馬德鐘和陳浩民的電話,她昨午 2時多辦完登機手續便與經理人匆匆入閘。陳浩民今日偕大肚妻謝罪,昨晚身在內地的陳嘉桓透過經理人回應:「事件交咗畀警方處理,我哋唔再評論呢件事。」採訪:文國駿攝影:羅德光


陳嘉桓昨日淡妝離港,重返傷心地橫店開工,一臉愁容。

冼國林妻昨誕 7磅女

一代宗師葉問徒孫冼國林高徒兼旗下力捧藝人陳嘉桓近日受辱,遭賤男馬德鐘和陳浩民輪流抽水,向來與陳嘉桓情同父女的冼國林勃然大怒,他非常心痛愛徒受欺凌,但陳嘉桓前日見傳媒交代事件和往報案,卻未見恩師冼國林陪同,只由經理人 Ronnie貼身護駕。

隔空撐嘉桓

冼國林沒親身助陣力撐陳嘉桓,事緣去年再婚的他,太太近日待產,他當前急務是照顧妻子,陳嘉桓則交由助手代為處理,但冼國林仍掌管事件的一切安排。據知冼太昨日為冼國林誕下約 7磅重女兒,母女平安,相信這個喜訊必可為近日苦惱不堪的冼國林冲喜一番,他也非常支持陳嘉桓挺身而出指證欺負她的人。採訪:比華利


陳嘉桓的師傅冼國林昨日榮升爸爸,太太為他誕下可愛 B女。資料圖片

發聲明圖洗狼名馬德鐘老婆傳嗌離婚

【抽水門之婚姻危機】馬德鐘、陳浩民上周在橫店涉向陳嘉桓抽水,二人可謂講多錯多,馬德鐘還被鬧將責任全推到陳浩民身上,據知馬德鐘太太張筱蘭得知此事十分嬲怒要求離婚,馬為挽救婚姻力洗污名。馬德鐘昨更發聲明強調自己沒有侵犯及非禮他人。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馬德鐘、陳浩民以非一般「好客之道」照顧世姪女陳嘉桓,連日來備受各界非議,馬德鐘更表明「後悔沒及時制止」陳浩民,將陳浩民擺上枱,據知原來馬太張筱蘭有感丈夫緋聞不是第一次而嬲爆嗌離婚。馬德鐘昨日在內地開工,就傳離婚以短訊回覆:「別搞事,沒有。」

放大圖片
馬德鐘昨日發聲明,強調自己並無做過侵犯及非禮行為。

馬德鐘昨日發聲明,強調自己並無做過侵犯及非禮行為。

放大圖片
陳嘉桓回港報案,將事件的嚴重性升級。資料圖片

陳嘉桓回港報案,將事件的嚴重性升級。資料圖片

發聲明還擊陳嘉桓 放大圖片
有傳馬德鐘 06年狂追郭羨妮,馬太氣得帶同兒子遠走法國,分居了一段長時間。

有傳馬德鐘 06年狂追郭羨妮,馬太氣得帶同兒子遠走法國,分居了一段長時間。

陳嘉桓前日在記者會中提到沒想過兩位前輩突然變成另一個人,馬德鐘就陳嘉桓的這番言論,昨午向傳媒發出聲明:「本人嚴正聲明對陳小姐並沒有侵犯及非禮,並沒有意圖向對方作出輕薄行為,根據報道由於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本人不就此事進一步評論。」馬德鐘強調對任何媒體及個人轉載或誇大揑造該事情,及利用言語、文字作人身攻擊,他都保留法律追究權利。對於馬德鐘發聲明質疑陳嘉桓前日言論,陳嘉桓經理人 Ronnie表示沒有回應。馬德鐘與妻子張筱蘭結婚 18年,經歷過幾番風雨,次次張筱蘭總是心軟返回老公身邊,想不到今次又因為陳嘉桓而再鬧離婚。緋聞成籮的馬神 06年初追求郭羨妮,看不過眼的張筱蘭帶兒子移居法國,實行「冇眼屎乾淨盲」。

不止一次傳出離婚

後來馬德鐘變本加厲,更拖圈外女友 Katherine秘遊泰國斷正。當時張筱蘭由法國返港與丈夫攤牌嗌離婚,惟馬德鐘出動甜言蜜語攻勢,成功挽救婚姻,甚至在人前人後大晒恩愛,重建好男人形象。沒想到經歷這麼多事的馬德鐘沒吸取教訓,致使他再陷入另一次婚姻危機。採訪:比華利


有傳非禮事件令張筱蘭向丈夫馬德鐘提出離婚。資料圖片

王賢誌教訓:一定要認錯

雖然馬德鐘擬用法律來制止別人的言論,但王賢誌昨日在尖沙嘴出席無綫《歡樂滿東華》記者會時,力撐他公司旗下瘦身產品代言人陳嘉桓,他表示已跟陳嘉桓聯絡過,但她仍未交代事件詳情,王賢誌坦言不擔心影響其產品形象。王賢誌又稱,本身與馬德鐘及陳浩民認識但不算太熟:「佢哋平時都有呢類新聞前科,都唔奇怪,我諗係飲大咗同玩大咗,佢哋有家室而且有番咁上下年紀,知道乜嘢做得乜嘢唔做得,但家只可以認錯。」王賢誌認為娛樂圈向來都多鹹豬手事件,今次有圖為證,絕對屬刑事案:「佢唔衰都唔會主動道歉啦。」馬德鐘有意捐錢到東華做慈善,身為東華三院總理的王賢誌說:「我都有同東華嗰邊問過吓,佢哋唔會拒絕任何人嘅捐款,但我覺得如果係為贖罪或彌補過錯而唔係為幫人就好唔真心,希望唔好用呢樣嘢去轉移視線。」採訪、攝影:王崇穎


王賢誌未懼馬德鐘擬用法律來制止大眾言論,繼續有話直說。

莊思敏寸陳嘉桓蠢

陳嘉桓在內地拍劇跟陳浩民和馬德鐘消夜,女方被兩男抽水鹹豬手,前晚莊思敏返無綫電視廣播城錄影節目《姊妹淘》,提到此事,她反而出言狂寸陳嘉桓:「又話學詠春,點解唔識嘅,如果唔願意去就走啦,遇到咁嘅情況,唔打佢都應該離座,不過我唔在場,都唔方便評論太多。」

「應該還手」

莊思敏續說:「但我一睇到呢篇報道,第一個反應係,係咁影影咁耐都得,不過睇相,我見個女仔同馬德鐘笑晒。」莊思敏表示認識陳嘉桓,她直言:「印象中佢唔似咁蠢,不過佢係偏靜,但係其實習武之人唔係要好講求反應嘅咩?有乜應該要還手啦。」是否質疑女方?莊思敏聲稱自己只是好奇。至於馬德鐘表示會捐錢,莊思敏取笑他說:「捐錢做法事?關捐錢乜嘢事呢。」採訪、攝影:王崇穎


莊思敏談到陳嘉桓疑被非禮一事,竟出言狂寸。

摒棄搶走林峯前嫌潘霜霜同情陳嘉桓:慘

【抽水門之暫息恩怨】內地暴乳女神潘霜霜早前跟 19歲影壇小花陳嘉桓爭林峯,兩女掀隔空罵戰。陳嘉桓近日被賤男馬德鐘和陳浩民抽水,連日愁爆亮相,昔日情敵潘霜霜前晚風騷來港血拼,對於昔日「小三」陳嘉桓疑被非禮,潘霜霜摒棄舊仇,對她寄語同情。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有指「霜峯戀」所以畫上句號,是因為影壇新人陳嘉桓的介入,她與林峯拍 MV而撻着,最後踢走 36D國產暴乳女神潘霜霜,三角戀告一段落,失戀的潘霜霜留在內地開工,借工作療情傷。

放大圖片
除了試衫外,潘霜霜對黑色靴情有獨鍾,急不及待試上身。

除了試衫外,潘霜霜對黑色靴情有獨鍾,急不及待試上身。

放大圖片
戴黑超的潘霜霜和胞姊(左)滿載而歸。

戴黑超的潘霜霜和胞姊(左)滿載而歸。

「我不認識她」 放大圖片
陳嘉桓和林峯因合作拍 MV而被傳撻着。資料圖片

陳嘉桓和林峯因合作拍 MV而被傳撻着。資料圖片

陳嘉桓爆出被人夫馬德鐘和陳浩民在橫店抽水,前日殘爆見記者後即到警署落口供備案,昨日又匆匆離港返橫店再開工。潘霜霜前晚突然現身銅鑼灣風騷血拼,她昨日表示同情「小三」陳嘉桓的遭遇。潘霜霜早前遭陳嘉桓搶走林峯,兩女曾隔空互寸,火藥味濃,勢成水火。不過近日爆出陳嘉桓被馬德鐘和陳浩民抽水和狼吻事件,對於情敵的遭遇,潘霜霜昨日接受記者訪問時明顯放下仇怨,她同情說:「我不認識她(陳嘉桓),所以不好評論,如果是站在普通女孩的角度,也覺得她挺慘。」

豪花萬元購物

陳嘉桓連日憔悴現身,反而已撫平失戀傷痛的潘霜霜前晚風騷來港血拼,她跟胞姊到百德新街的名店 Tsumori Chisato朝聖,在店中半小時狂試近 10套新裝,並專攻貼身上衣, D奶上圍展露無遺。試衫期間,潘霜霜胞姊耐心坐在一旁等候,兩姊妹滿載而歸坐的士離開。據知潘霜霜前晚瘋狂購物豪花了萬元,即晚購物完便離港。採訪、攝影:比華利、陳志嵐


潘霜霜前晚來港行街,試衫時驕人身段顯露無遺,對於情敵陳嘉桓被抽水,她寄予同情。

高海寧:打死都推開佢

高海寧和胡定欣昨日一身性感低胸裝為沙田一間食店主持開幕儀式,同場的李霖恩報喜透露即將再做爸爸。對於陳嘉桓懷疑被非禮一事,高海寧表示有留意報道,她與陳浩民未合作過,反而曾和馬德鐘一起做時裝騷,感覺良好,認為他有紳士風度。高海寧說:「我淨係睇到一部份相,好震驚,好彩冇發生過喺自己身上,我好少去 party,我唔識飲酒,冇人會要我飲,如果發生喺我身上,我一定唔會避忌,打死都推開佢。」胡定欣就認為不論是否藝人,作為女孩應該遠離不適合自己的場合,她說:「要諗方法離開現場。」採訪:張俊銘攝影:陳順禎


高海寧昨日性感現身,她表示若遇到鹹豬手,定會推開對方。

阿倫:對陌生人說不

內地藝人唐笑進軍香港樂壇,昨日到環球貿易廣場出席簽約奧美國際娛樂集團記者會,即場感觸落淚,前輩譚詠麟(阿倫)特地撐場。譚校長似鑑於陳嘉桓被抽水,他在台上奉勸唐笑:「記得對陌生人說不,要喝酒也要看跟誰。」

陳偉霆教 Sa防狼

譚校長表示曾向張學友和李克勤提過做藝人要飲得,跟女仔說還是第一次。是否指不要跟陳浩民和馬德鐘飲?譚校長認真說:「唔講太多,講完自己意思就算。」另外, Boy'Z昨日接受商台訪問,關智斌表示跟陳浩民合作過內地劇,但不了解他的為人。張致恆則指陳嘉桓去過他的畫廊畫畫,故會 sms問候。陳偉霆前晚在電視城錄影節目,其女友阿 Sa(蔡卓妍)常返內地拍戲,問會否擔心女友遇色狼,他說:「少少,我會提醒佢,買定防狼棒同防狼器畀佢傍身。」採訪、攝影:卓寶花、溫敏芝


阿倫寄語新人唐笑(右)要向陌生人說不。

楊秀惠唔夠索避狼擒

薛家燕和楊秀惠昨日在尖沙嘴出席《歡樂滿東華》記者會,對於陳嘉桓( Rose)被馬德鐘和陳浩民抽水,楊秀惠表示見過 Rose一次,覺得她很乖女,她說:「不過女仔要學識 say no,適當時候要保護自己。」她表示與馬德鐘也合作過,十分好人,但她笑說:「佢冇攬過我,可能我唔夠索。」家燕姐同樣認為女仔應學懂保護自己,她說:「今次事件我覺得男同事要自我檢討,我出去做嘢,食飯時一見同事飲酒,我就會返房,女同事遇到咁嘅場面一定要先走,唔好停留。」對於 Rose識詠春卻不出手,家燕說:「可能佢師傅教落唔可以亂打人,因為佢冇防範以為自己人,佢都有錯失㗎。」採訪、攝影:王崇穎


楊秀惠笑言不夠索,故馬德鐘沒攬她。

陳浩民道歉記者會

 

陳浩民痛哭道歉求原諒

陳嘉桓馬德鐘隨時狹路相逢

宅男女神陳嘉桓日前在橫店疑遭前輩馬德鐘與陳浩民狼吻受辱,轟動全城!她前日在港含淚剖白後,昨日已返傷心地橫店開工。「男主角」之一馬德鐘亦已在當地的影視城埋位,兩人隨時狹路相逢!

現年19歲的陳嘉桓(Rose),早前到橫店拍攝電影《笑功震武林》時,期間與同在當地拍電視劇《藍蝶之謎》的港星陳浩民與馬德鐘等人飯局,但疑被兩人醉後又攬又錫,事件曝光後哄動全城!Rose日前返港並於前日開記者會,含淚剖白心情並報警求助,浩民亦已急返港,並準備今日開記者會懺悔。相反,另一「男主角」馬德鐘除了到廣州出席品牌活動,還在微博留言置身事外,更與好兄弟陳浩民劃清界線!昨日Rose與馬德鐘先後抵達橫店影視城開工,他們極有可能冤家路窄撞到正!記者發現馬德鐘下榻的酒店,距離Rose住的酒店只有約十分鐘車程,據知兩人今日亦應會各自在橫店影視城開工,大有機會狹路相逢。

發完聲明 笑住任影

昨午,Rose由三名助手、經理人陪同,一臉愁容離開美孚寓所出發往機場,她說:「還未平復!」曾揚言仍有陰影的她表示在橫店不會再去藝人飯局,問到有否帶防狼器防狼?身旁的經理人即說:「唔會!我會陪住佢。」對於陳浩民於微博留言,Rose坦言看過第一段後沒有再看,對於傳有江湖人士要求收口,她亦不作回應。記者再問若兩男道歉會否接受?其經理人只說:「就算佢哋打嚟嘉桓接受,我都會阻止,唔會畀佢接受。」又透露會到內地備案。晚上九時,Rose現身橫店,「憔」爆直入酒店大堂搭電梯到房間,對陳浩民今日與大肚太太開記者會,不作回應。

「男主角」之一的馬德鐘亦已返橫店開工,昨午發個人聲明。內容不僅指會對失實報道、指控及人身攻擊保留追究權利外,又強調沒有意圖向Rose作出任何輕薄行為!自攬錫事件後,昨日他在橫店首度見香港傳媒,神態自若兼笑着任影,但三緘其口:「發咗聲明,知道件事已經交由警方處理,唔方便講太多。」

另外,馬德鐘雖跟無綫於下月底約滿,但據知他向無綫高層樂易玲求救,她亦有幫忙打給冼國林,並已成功約他坐低慢慢傾望大事化小。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 / iPad / Android Apps

專案組

橫店含笑現身
馬德鐘笑對香港傳媒訪問,心情未受負面報道影響。

機場愁爆走人
陳嘉桓離境前企定定任影,但看來心情仍然未平復。

陳嘉桓到達機場時遭大批傳媒包圍,場面墟冚。

陳嘉桓返到「案發現場」橫店繼續開工,獲多人護駕。

案發現場啤酒超平

記者昨日走訪「案發」燒烤店現場,發現該店設備簡陋,衞生環境亦差,踎廁上全是污迹。該店提供的食物款式亦頗為簡單,主要是羊肉、蔬菜及飯麵,顧客點串燒後由店員在店外烤熟,再由客人外出自取。食物價錢便宜,啤酒最平三元人民幣有交易,牛欄山(二窩頭)也只是二十元人民幣以內,難怪陳浩民及馬德鐘等喝得如此開懷。

聞捐錢贖罪 王賢誌:唔好轉移視線!

王賢誌昨日以總理身份出席《歡樂滿東華2011》記者會,提到陳嘉桓疑被陳浩民及馬德鐘抽水一事,他表示陳嘉桓是其旗下產品的代言人,已發短訊慰問,對方亦有回覆「多謝」,但相信其心靈已受打擊。問到會否影響代言身份?他說:「唔會!佢都係被動,希望快啲恢復心情。」

他又認為兩位男當事人均有家室,不應以玩做藉口,並指娛樂圈一直有鹹豬手,現時更有「豬脷」!對於馬德鐘曾表示願意捐錢予東華,問到會否接受?王賢誌若有所指:「咩人捐款我哋都接受,上至高官,下至強姦犯,但唔好用嚟贖罪,冇咗行善意義,亦唔好咁樣轉移視線。」

王賢誌直斥兩男的行為,並已Send短訊問候陳嘉桓。

許穎遇狼吻兜巴星埋牆

陳嘉桓發生不愉快事件,不少女星以此為鑑,提高防狼意識。許穎(Phoebe)昨日出席澳門賭場《PokerStars撲克之星》開幕時自言,若不幸遇上會毫不留情給對方兜巴星:「我會一巴打去個男人度,因為女仔感到受威脅同侵犯,好難笑住面對!做嘢性感OK,但唔代表可以畀人摸同索吻!(佢當時冇即刻離開?)佢可能唔知點做,惟有以笑遮醜。」莊思敏出席另一活動時被問到馬德鐘表示會捐錢行善,她笑說:「關乜事呀!做善事平時都要做啦!」

至於鄧麗欣(Stephy)與緋聞男友方力申昨日出席電視頻道活動,宣傳兩人首齣內地電視劇。小方坦言與陳嘉桓及洪天明相識,已分別Send短訊問候。至於Stephy前晚在另一電影活動上表示,將於下月到橫店拍戲,由於習慣在內地拍攝完工後即返酒店休息,絕不出外應酬,加上身邊有助手陪同,故不怕會發生不愉快事。不過,Stephy反而會叮囑常在內地拍戲的小方,凡事要小心。

此外,欣宜昨日出席宣傳時自爆當年在外國讀書時,亦曾遭性騷擾,更覺得是慘痛經歷:「當時我冇同父母講,只係同一個好信任嘅人講,總之高矮肥瘦、美麗或者豬扒都有呢啲事發生,做女仔一定要提高警覺。」

不時拋胸作勢的許穎雖然性感爆燈,但未遇過非禮事件。

方力申經常往內地拍劇,難怪Stephy叮囑他要凡事小心。

洪天明撐友捱插 不滿禍及家人

整件受辱事件中,陳嘉桓曾透露因相信洪天明才往消夜,但最終遭陳浩民與馬德鐘攬錫。記者就此聯絡洪天明,他直言要負上很大責任,亦很對不起對方。被問到面對網民的指摘,天明說:「其實陳浩民都係我朋友,點都會為佢求情!其他人鬧我唔緊要,但唔可以亂講,話我唔係好人,仲話希望我同周家蔚分手,真係覺得好過分!點鬧我冇所謂,但唔好講埋我屋企人!」提到有指他涉嫌教陳嘉桓說另一版本,他表示不再回應。

洪天明雖對事件感自責,但不滿網民出言「分妻」!(資料圖片)

陳浩民拖臨盆老婆今日認錯!

繼馬德鐘發表嚴正聲明後,捲入攬錫事件的另一主角陳浩民,其經理人昨日發出公開信,指陳浩民今日會與臨盆的太太蔣麗莎開記者會,公開向陳嘉桓道歉及認錯;陳浩民昨日則表示正閉門思過。

陳浩民日前於橫店涉及無禮攬錫陳嘉桓(Rose)而遭全城指摘,他前日返港後未有現身,昨日大批傳媒在其寓所外守候,期間有警員到場了解。

昨日陳浩民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表示,有留意Rose開記者會的報道:「我依家閉門思過,唔可以講任何嘢。(嬲馬德鐘冇義氣?)放過我啦!」語畢匆匆收線!其經理人林查理昨日向傳媒發出「陳浩民公開向陳嘉桓道歉記者招待會」信函,指陳浩民今午會與臨盆在即的太太蔣麗莎(Lisa)開記者會向Rose道歉及認錯。公開信內用詞充滿歉意,包括指陳浩民對醉酒後的不恰當行為感到悔疚,明白鑄成大錯傷害了Rose。林查理透過電話回應:「聽(今)日浩民同老婆出嚟交代同公開道歉。(佢同馬德鐘反面?)當務之急係要令冼師傅(冼國林)唔好嬲。」

微博「黑影」示愛

至於蔣麗莎昨午在微博上載大肚剪影照,並引用日本作家村上春樹名句:「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麼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怎麼也長久不了。」然後寫上「love u@陳浩民」。而當她看到宣萱在微博分享的貓相後,再留言:「愛死牠了!」心情似乎相當輕鬆。

專案組

婷婷自認男仔頭,笑言男友不擔心她會蝕底。

陳浩民昨日透過經理人發公開道歉信,並表示今日會開記招認錯。

華哥怒斥:兩「支」野狼

任達華昨日以歐米茄名人大使身份出席於海南島舉行的《2011歐米茄觀瀾湖高爾夫世界盃》名人高爾夫球日,他直斥陳浩民及馬德鐘以飲醉為由是藉口:「拍完戲應該打乒乓波,此『波』不同彼『波』呀!佢哋簡直係披住羊皮嘅兩『支』野狼!作為人父,你話如果個女畀人咁欺負會有咩感受!陳浩民太太又有咗!」同場的謝婷婷表示哥哥霆鋒學習打高球,還爆父親謝賢打高球常把高球收起扮遺失的趣事。對於陳嘉桓事件,她表示如遇同類事件會速閃:「會好冇儀態咁鬧佢!同埋會走,點會留咁耐?同陳嘉桓合作過,佢識詠春應該撥開佢哋。」

此外,袁彩雲在微博留言直斥陳浩民及馬德鐘:「令演藝界的確羞恥!」著名監製鄧特希則說:「『熱情』與非禮,涉及的行為不可能存在灰色地帶!」

模特兒Alice B.(左起)、任達華、謝婷婷及諸葛紫岐到海南島出席活動。

劉嘉玲疑Rose嚇傻咗唔識反抗

劉嘉玲昨日錄影節目《May姐有請》,提及陳嘉桓(Rose)事件,她表示不知詳情,認為馬德鐘及陳浩民當時或已醉酒,做出平日不敢做的行為,陳嘉桓則因年紀太小,「嚇到傻咗」,故不懂反抗!嘉玲表示在內地難免遇到醉客抽水,女士應懂得保護自己,若發現對方意圖不軌,應推開甚至掌摑對方。問到可曾被博懵?她即自認惡女:「我咁惡,冇人夠膽咁對我,對方唔知之後會發生咩事!我不嬲喺餐枱上都多發言,係氣勢凌厲嘅人!」

席間嘉玲與曾華倩同場,並大方合照。而後天出戰台灣《金馬獎》的候選最佳女配角嘉玲,已落實為頒獎禮擔任頒獎嘉賓。

薛家燕籲少去飯局

另外,薛家燕出席另一活動時表示,相信兩男只是一時貪玩,但認為男同事應該檢討:「玩還玩,應該尊重!」並呼籲女星少去消夜飯局為妙。

劉嘉玲(左)與曾華倩大方同場,還拖手合照。

薛家燕自認玩得不夠癲,甚少去飯局。

「過氣情敵」潘霜霜:實質的大家不知

剛來港掃貨的陳嘉桓「過氣情敵」潘霜霜:報道出來是這樣,很多實質的東西可能大家不知道,可能是男孩喝多了。(在內地遇過這種事?)沒有!其實挺驚訝的,有點恐怖,我只會喝一點,因為對酒精及海鮮敏感。(與林峯是否朋友?)是。(打電話問候他?)沒這個必要,因為不知道他們之間的事情。

梁漢文:好多年前同陳浩民合作過,之後少聯絡。(佢涉嫌非禮?)件事交咗畀警方,唔好發表太多。

林熹瞳:大家飲大咗,女仔要小心保護自己,兩個男嘅有家室,應該好理智,但酒精害人。試過畀異性手多多掃背,當時我即避,事後佢同我Say Sorry。

BOYZ成員Steven:有傳短訊慰問陳嘉桓,相信佢有事會搵朋友傾,講真,酒醉三分醒。

BOYZ成員Kenny:曾經同陳浩民合作,好少同佢哋出去食飯,睇到啲相好驚訝。

高海寧:好震驚,同馬德鐘行騷合作過,佢好Gentleman。如果遇到呢啲事,我會搏命離開,呢啲可能係24歲同19歲嘅分別。

楊秀惠:女仔要識Say No!遇到來者不善就要提高警覺。我同馬德鐘合作過《四葉草》,佢係好Nice嘅前輩,不過冇一齊飲酒,可能今次係因為醉咗。

王璐瑤:同陳嘉桓曾經同公司,私下有聯絡,件事幾嚴重,睇番啲相,佢唔係好願意,如果係我就即刻推開,有SMS慰問佢。

潘霜霜

梁漢文

高海寧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