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高質素手機是日本人的強項,多得NTT DoCoMo於去年宣布可將日系手機作官方解鎖,香港用戶才有機會正式全面接觸。SH-01D作為NTT DoCoMo 2011冬/春季重點手機,自然有多個賣點。先說外形,SH-01D雖然設計大路,但使用4.5吋大芒之下,機身邊位造得較窄,而且三個功能鍵也設計得較為小巧,令機身體積未有過大,單手操作仍算舒服。SH-01D備有藍、白及黑三種顏色選擇,支援IPX5 / IPX7 防水、防塵性能,男女同樣合用。

SH-01D支援IPX5 / IPX7 防水、防塵性能,所有保護蓋都有防水膠邊。

三個實體功能鍵也設計得較為小巧,令機身邊框可以造得較窄。

近期日系Smartphone慢慢過渡至720p屏幕及雙核心規格,Sharp當然沒有放慢手腳,在2011年尾於NTT DoCoMo旗下推出SH-01D,以720p 4.5吋大芒配以雙核心處理器,再加上12.1MP AF相機,的確大把本錢成為水貨機王。

Model:SH-01D by NTT DoCoMo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