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跟實 馬德鐘夜總會吊癮

 

喜愛夜蒲的馬德鐘與曾被內地陪酒妹拈上身的關禮傑,昨日凌晨去夜總會唱K,因兩人紀錄不良,阿太大發雌威,不惜陪老公去夜總會,寸步不離到實,冇得作反的蒲精馬德鐘及關禮傑只逗留了個半鐘,火速變醉貓離去。

 
馬德鐘自從去年底在橫店發生陳嘉桓抽水事件後,形象插水,最近頻頻與老婆張筱蘭出巡,大晒恩愛求洗底,甚至連去夜總會都孖住老婆,誓要洗心革面。

關禮傑醉酒要人扶
昨日凌晨12時,本報記者發現馬德鐘、關禮傑、艾威及新婚的范振鋒等,現身銅鑼灣摩利臣山道,未幾馬德鐘的太太張筱蘭、關禮傑的老婆Anna及范振鋒的老婆仔李思欣拉隊抵達,馬德鐘率先與太太走入大厦內的新加美夜總會,關禮傑與范振鋒兩對夫婦、艾威亦跟隨進內,直到12半左右,李思捷的新歡Naomi(馮鎵瀅)單身赴會。張筱蘭為免老公馬德鐘一錯再錯,不惜半夜陪他去夜總會;近年經常返內地拍劇的關禮傑,因在哈爾濱蒲吧,被同場陪酒妹把合照放上微博,令老婆大發雷霆。據知,出軌二人組馬德鐘與關禮傑曾企圖撇甩老婆,但兩位老婆堅持做跟得夫人,最終兩男求其玩了一個半鐘,至凌晨1時半火速醉酒離場,關禮傑要由太太及范振鋒等男友人傍實,馬德鐘與艾威亦帶醉步離開,要由太太及友人攙扶。至於Naomi獲無綫四線藝人胡烱龍護送截車,但冇下文各自乘的士離開。採訪、攝影:黃曉程、李志明


昨日凌晨,馬德鐘太太張筱蘭到實陪他去夜總會,兩人只逗留個半鐘便離開。


艾威飲到變醉貓,要由友人扶離場。


李思捷新歡Naomi與無綫奀星胡烱龍(左)離開,男方乘機搭她膊頭。


關禮傑飲到臉紅耳熱離開,老婆Anna一直跟到實。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