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三場「 2010羅志祥舞法舞天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於紅館開鑼,小豬表演連番勁歌熱舞答謝歌迷。小豬邀請到孫燕姿擔任嘉賓,他自爆愛看別人腳趾,更強調對燕姿的腳趾一見鍾情。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羅志祥(小豬)前晚於紅館的首場個唱開鑼,他以連場勁歌熱舞獻給歌迷,令 fans們情緒 high爆。小豬又表演打鼓及拉小提琴,不過於演奏小提琴時失準走音。

放大圖片
整晚演唱會歌迷表現熱情,即使完騷也不肯離場。

整晚演唱會歌迷表現熱情,即使完騷也不肯離場。

放大圖片
穿起禮服的小豬與舞蹈員大跳百老滙式歌舞。

穿起禮服的小豬與舞蹈員大跳百老滙式歌舞。

同腳趾打招呼

當晚小豬邀請了孫燕姿擔任嘉賓,二人合唱了《第一天》,又大讚燕姿漂亮,他說:「我綵排時遠看到一位女生很漂亮。 Oh my god!是孫燕姿!你淡妝,正,很美,你的腳趾頭更正。」之後小豬自爆有一個怪癖,是喜歡看別人的腳趾,他續說:「你有一次來錄節目穿上凉鞋,我見到(指着燕姿的腳趾)真的一見鍾情。」在旁的燕姿即笑着說:「我很尷尬。」他又望着燕姿的腳趾打招呼說:「很久沒見。」場面搞笑。

放大圖片
小豬穿上螢光舞衣配以太陽眼鏡,表演勁歌熱舞。

小豬穿上螢光舞衣配以太陽眼鏡,表演勁歌熱舞。

放大圖片
唱出多首情歌,小豬令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唱出多首情歌,小豬令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叫 fans做老婆 放大圖片
穿上宮廷服的小豬演奏小提琴,可惜失準走音。

穿上宮廷服的小豬演奏小提琴,可惜失準走音。

另外,小豬向幾位舞后致敬,分別唱出蕭亞軒、張惠妹及緋聞女友蔡依林的歌曲,他獻唱蔡依林的《舞孃》時模仿對方的舞步,又趴地踢腳又跳絲帶舞。當 fans大讚他靚仔,小豬搞笑地以廣東話說:「我好靚仔我知道呀,你哋係靚女,你哋係我老婆。」演唱會於十一時完騷,歌迷不理現場廣播,叫了十分鐘安歌仍不肯離去,最後小豬再次出場說:「你們快去睡覺,我不是陳奕迅。」採訪:李珮洳攝影:陳順禎

念亡父淚浸紅館 放大圖片
現場播出小豬五歲時的打鼓片段,想起父親的他忍不住落淚。

現場播出小豬五歲時的打鼓片段,想起父親的他忍不住落淚。

羅志祥(小豬)的爸爸幾年前因癌病去世,一向孝順的他每次演出都會預留一個座位給爸爸。前晚小豬於香港站的演唱會上,播出了他入行以來及五歲時打鼓的片段,當中的字幕全是小豬的心聲「現在爸爸去旅行了,媽媽年紀大了,他們的舞台現在換我表演,家也換成我來養……爸爸怎麼教我,深呼吸不要害羞,勇敢表演給台下的人看。」

重拾童年回憶

小豬表示有次舉行簽唱會,有人給他一隻碟,回家後他心血來潮想看,他說:「一看那就是我五歲表演片段,不是我父母拍的。」此時小豬背着觀眾坐在鼓前預備演出,當他欣賞完轉過頭來,哭得滿面淚痕,他續說:「我覺得父親重現我的眼前,跟我在一起。」場面相當感人。

貴價 3D聊勝於無 放大圖片
現場的螢幕播出 3D片段,小豬以劇集中分飾的兩個角色造型向歌迷大送香吻。

現場的螢幕播出 3D片段,小豬以劇集中分飾的兩個角色造型向歌迷大送香吻。

小豬個唱公佈花費了千五萬做製作費大肆宣傳 3D效果,可惜效果並不明顯。當螢幕投射小豬於《海派甜心》中的兩個角色「達浪」和「薛海」時提到另一位緋聞女友楊丞琳於劇中的名字,在場 fans不停尖叫。而在《海派甜心》的 3D片段中,達浪及薛海分別向歌迷送上香吻、心心以及花瓣,二人又一齊吐西瓜核,但效果聊勝於無,坐在舞台兩側位置的觀眾,所見到的效果更加不明顯。


羅志祥邀請孫燕姿擔任嘉賓,他自爆對燕姿的腳趾一見鍾情。

羅志祥易服亂舞G奶

羅志祥(小豬)前晚邀得天后孫燕姿任嘉賓,自爆喜愛看女人腳趾的小豬竟追住燕姿腳趾打招呼,搞到對方尷尬退縮,小豬又不避嫌模仿緋聞女友蔡依林邊唱邊跳,場面爆笑!


小豬女人上身作婚紗look打扮。

一連三場《羅志祥舞法舞天3D LIVE WORLD TOUR香港演唱會》前晚紅館開鑼,全場爆滿,吸引何超盈、徐子珊等捧場,小豬在個唱上大騷Quali,拉小提琴、彈鋼琴、打鼓及蜈蚣彈、又易服作婚紗look打扮、送飛吻冧fans,期間大銀幕播出與已故的爸爸合照,小豬不禁流下男兒淚說:「有一天,有人送來這張光碟,我無意中看到片段,感覺爸爸重現眼前。」

嚇窒孫燕姿

女人上身的小豬不時在台上趷籮、扭腰兼自摸,又獻唱三位「舞后」張惠妹、蕭亞軒及「G奶」緋聞女友蔡依林歌曲,當唱出蔡依林《舞孃》時,更抵死地邊跳絲帶舞邊趴地舉腳,場面搞笑。當嘉賓孫燕姿出場,小豬大讚對方人靚聲甜,隨即望住對方的腳打招呼:「我最喜歡看女人腳趾,很久不見。」搞到燕姿不斷縮後大呼「很尷尬」。


孫燕姿任表演嘉賓,被小豬讚人靚聲甜。


小豬搞笑地向孫燕姿的腳趾打招呼。

清唱慰粉絲

小豬更用3D投射效果化身台劇《海派甜心》中的主角「達浪」及「薛海」,提到緋聞女友楊丞琳的角色「寶茱姐」,台下歌迷即尖叫。雖然個唱兩度Encore,但歌迷不願離場,換回便服的小豬再度上台,以廣東話說:「多謝大家,沒有歌啦!」最終應要求清唱幾句《生理時鐘》,臨走時搞鬼拋下一句「我不是陳奕迅」。


小豬學緋聞女友蔡依林跳絲帶舞。


想起已故的爸爸,小豬感觸落淚。

小豬迷戀孫燕姿腳趾

台灣舞王羅志祥(小豬)首踏紅館開騷,狂飆勁舞,更扮緋聞女友蔡依林跳熱舞兼趷籮!

小豬前晚在港舉行處男紅館演唱會,首先表演彈鋼琴、拉小提琴及打鼓,再以勁歌熱舞及蜈蚣彈等動作,令歌迷尖叫聲不絕!小豬邀得孫燕姿擔任嘉賓,並大讚她淡妝迷人。但當他自爆「迷戀」燕姿的腳趾時,令伊人尷尬,小豬更向她的腳趾位置說:「我跟它一見鍾情,Hello,好久不見!」


小豬自爆「迷戀」孫燕姿的腳趾,令伊人尷尬。
小豬自爆「迷戀」孫燕姿的腳趾,令伊人尷尬。


小豬化身Jolin,邊跳絲帶舞邊唱《舞孃》。
小豬化身Jolin,邊跳絲帶舞邊唱《舞孃》。



扭腰趷籮扮Jolin

其後,小豬更化身張惠妹、蕭亞軒及緋聞女友蔡依林(Jolin),大跳串燒舞曲,向台灣舞后致敬。當他扮Jolin跳《舞孃》時分外賣力,Fing頭、扭腰兼趷籮,媚態十足。



小豬坦言踏足紅館感到非常開心,當現場播放他兒時的家庭照及短片,想到幾年前因癌症逝世的爸爸未能親眼見證他的成就,不禁留下男兒淚:「這片段不是我拍的,有一天有人送這個來我家,我無意中看到這片段,感受到爸爸重現在我的眼前。」當晚兩度Encore後已至11時,歌迷仍不願散去,換上便服的小豬再次上台清唱半首歌:「你們快回去睡吧,我也要睡了,我不是陳奕迅啊!」

音樂組
小豬跳辣舞,被女Dancer由胸摸到落大髀。
小豬跳辣舞,被女Dancer由胸摸到落大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