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儀器、機器,都必須在特定環境下才可以運作正常,若受到氣溫、濕度、光暗、磁場、振動、電波等等影響,就會失靈、故障。

人類的構造比機器更複雜,神經、思維比儀器更敏感,因為人類是發明、製造、使用一切儀器、機器的。明白這個道理,才可以善用自己的第六感。不同儀器、機器,有不同的性能;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靈感,以生肖而論,屬鼠、蛇、兔、猴、狗、龍的第六感較為敏銳,反應較快,但鼠、蛇、兔的第六感準確度較低,往往不能做到「快而準」,所以,在產生第六感時必須三思而後行。猴、狗、龍的第六感準確度較高,但也不可盡信,必須不斷總結出現靈感時的態勢與結果的成敗經驗,例如,出現靈感之前心情特別愉快、頭腦清爽、心跳稍為加快、手心及腰背發微熱,而結果天從人願,取得成功,那就要記住這些成功的經驗,善加利用自己的靈感,而且,經常為自己營造產生第六感的起碼條件——保持心境平和、開朗。

至於其餘生肖的靈感特點及運用,明日再續。

方向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