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奪得下月舉行的世界盃播映權,一班有線體育節目主持前晚在九展演出《足球大龍鳳》棟篤笑騷宣傳,出席名單上有方力申,又指鄭中基( Ronald)會撐場,不過最後兩人皆缺席。

鄭中基抱恙

據知 Ronald和小方與主持之一的鍾國雄私交甚篤,故鍾國雄邀請兩人看棟篤笑騷時,兩人一口答允,豈料當晚有線打正旗號為世界盃宣傳活動,跟無綫仍有約的小方即時缺席,當晚有線公關表示小方前一晚通知有事不能出現,小方的公司則堅稱未有接這個工作。昨日小方到荃灣出席《 TVB周刊》活動,他解釋:「我同鍾國雄之前拍戲識,所以佢有個騷叫我去捧場,但後來公司話有線出咗通告,咁我同無綫始終有約,唔係咁好,所以冇去到,我打咗電話畀鍾國雄講唔好意思。」 Ronald與無綫沒約,不過他前日扁桃腺發炎未能出席,他昨日在微博放上藥丸相。

放大圖片
小方昨日謂有致電鍾國雄道歉。

小方昨日謂有致電鍾國雄道歉。

放大圖片
鄺敏慧脹了一個碼,仍堅稱沒有肥。

鄺敏慧脹了一個碼,仍堅稱沒有肥。

鄺敏慧脹爆 放大圖片
鍾國雄(左)和龍華琛前晚演出棟篤笑騷,表現生鬼。

鍾國雄(左)和龍華琛前晚演出棟篤笑騷,表現生鬼。

此外,前晚出席棟篤笑騷的有蔣怡和繼續脹爆的鄺敏慧(中巴),問中巴仍未成功瘦身?她反問說:「未咩?我冇磅幾重,但應同以前一樣。」問到前男友崔建邦喜歡她肥或瘦?她只說:「我唔會再提。」採訪:溫敏芝攝影:陳志嵐


蔣怡前晚坦言和男友都沒有計劃生育,故不會結婚。

方力申甩底有線有理

前晚有線搞世界盃棟篤笑,通告名單有方力申,他卻甩底冇出席,昨日小方和華姐陳爽出席普通話嘉年華,他澄清說:「因為主持係我朋友,佢叫我捧場,但前一晚公司先知有線出咗通告,叫我唔好去,我都覺得同無綫有歌手合約唔應該出席。」


方力申因與無綫有歌手合約而沒有亮相有線。

第二年擔任普通話大使的小方坦言有壓力:「媽咪係北方人,佢成日聽我用普通話接受訪問都擰晒頭,加上依家中、小學生都講得好流利,自己好慚愧。」陳爽操普通話作母語,來港後她才學廣東話,有次做兒童節目將「拋嚟拋去」講咗「丟(粗口諧音)嚟丟去」被工作人員笑,令她瘀爆。


陳爽因講不正廣東話鬧出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