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向來不喜歡小朋友,近月更表態,「有就有,冇就冇!」引來奶奶不滿。本周日( 25日)嘉欣更索性缺席馬場家庭活動。"
娛樂頂點
生仔放軟手腳 寄情畫畫 李嘉欣惹奶奶不滿
2010年04月30日
李嘉欣在 08年 11月下嫁許晉亨時,曾承諾婚後會立即造人,令她順利通過老爺奶奶關口,正式成為許太。
結婚初期,李嘉欣為應付老爺奶奶,不斷尋找生仔方法,一時有傳她到美國接受人工受孕,接着又見她和老公到生仔聖手何永超醫務所求診,之後又公開說要找代母生仔。不過結婚年半依然未有餡,嘉欣索性將生仔一事放在一旁,近日她正式表態,生仔計劃「有就有,冇就冇!」閒時更寄情畫畫、旅行,懶理造人大計,引起奶奶不滿。
本周日( 25日),嘉欣明明在港,卻不陪老爺奶奶到馬場,兩人關係如何,可謂不言而喻。
本周日( 25日),許晉亨與父親到馬場為愛駒「醉味」打氣,但獨欠愛妻李嘉欣。據知兩婆媳又再次因為生 BB問題,令關係陷入僵局。知情人士說:「嘉欣由今年開始已經將生 B一事放埋一邊,奶奶見佢成日接嘢做,呢度飛,嗰度飛,唔係就學畫畫、去旅行,少少想生嘅意思都冇。過年時親戚朋友拜年,實會問新抱幾時生,但嘉欣竟然同傳媒講結婚唔包生仔,你話幾冇面呢!」近日嘉欣更熱玩微博,經常將畫作及旅行相上載,十分忙碌,似將生仔一事完全放下。
常返外家瞓
李嘉欣婚後不停被媒體追問生仔計劃,起初她公開話搵代母生仔,去年六月又到生仔聖手何永超醫務所求診,不過最近半年嘉欣對生仔態度開始轉淡,更在 4月初一個公開活動中表明心跡。當時有記者問她會否考慮胚胎植入手術,她便推搪說:「過幾年有需要先,暫時 OK。」還自行解畫:「屋企人諗法係我有冇 BB都覺得我係好新抱、好太太。」
知情人士說:「自從佢睇完生仔聖手之後,兩公婆好似交咗功課咁,仲話無論生唔生 B自己都係好新抱、好太太。佢講到咁,兩老只有谷住度氣。其實嘉欣都唔係好受控制,之前佢做浴室用品代言人時,就話同老公『分廁』用,好享受喺洗手間嘅寧靜感覺,入去聽歌、睇書,閒閒哋一、兩個鐘先出番嚟。實情嘉欣結咗婚之後,很多時候唔喺香港,有時又返外家瞓,你話點造人。」


本周日,亨亨與老竇許世勳和媽咪出現沙田馬場,問到太太李嘉欣為甚麼沒有出現,他沒有回應並急步走入廂房。
 
許晉亨封口,許家兩老亦沒有回答記者問題便入場。其實亨媽與李嘉欣這半年來因為生育問題不和,但老爺許世勳對這事比較開通,所以李嘉欣與老爺關係較好。

老公冇怨言


李嘉欣朋友不多,平時只與家姐和母親結伴去街,所以婚後李嘉欣不時回娘家過夜。近日她更在微博上傳娘家的書房照片,書房內仍放着李嘉欣當年港姐摘冠照片及其他靚相。

身為孝順仔、好老公的許晉亨,婚後夾在兩個最愛女人中間,成為磨心,但愛妻如命的亨亨不忍逼老婆,對母親一直採取拖字訣,更何況嘉亨確實為生仔奔波過。知情人士說:「佢(許晉亨)錫老婆錫到燶,佢覺得嘉欣係佢女神,能夠說服兩老俾嘉欣入門,已經覺得好幸福,生 BB只係 bonus。」
其實嘉欣今年 6月便滿 40歲,已屬高齡產婦,如果真係要生仔,就要坐言起行,皆因時日無多。
微博晒畫及旅行照
近日圈中流行微博,想不到李嘉欣也來湊熱鬧,她雖然不算瘋狂,但戶口每天都會有新相分享。 
本月四日,李嘉欣首日開通微博,即時將她完成的第一幅油畫作品給粉絲欣賞。
 
這是李嘉欣第二幅作品,畫中只有幾座山和平原,李嘉欣表示作品尚未完成,還叫大家鼓勵她。
 
本月 19日,李嘉欣出發到日本大阪和神戶旅行,其間探訪當地朋友,欣賞櫻花盛開,看來嘉欣此行一心賞花。
 
第 2日下午,李嘉欣去了日本著名的「 8b Cafe」嘆下午茶,她還選了招牌 8b Roll甜品,非常識食。

婆媳關係起起落落
自嘉亨戀曝光,一直有傳許家不想藝人做新抱,所以非常反對這頭婚事。及後嘉欣為了嫁入豪門,因此答應婚後造人,不過就是因為生仔問題,令婆媳關係起起落落。


09年 2月
婚後李嘉欣積極做個好新抱,婚後首個農曆年,「嘉亨」陪兩老到沙田馬場出席賀歲賽馬,嘉欣當日選擇拖着老爺入場,而亨亨則負責拖着母親(右圖)。


09年 11月
去年 6月尾,嘉亨被拍得到生仔聖手何永超醫務所求診,令奶奶抱孫有望,令兩人關係更進一步。去年 11月,李嘉欣在出席鄭家純娶新抱晚宴上,更繑着奶奶手臂,關係友好。
 
10年 2月
今年開始,嘉欣對生 B一事毫不着緊,令婆媳關係再度緊張,農曆年初三,只得嘉亨二人到馬場拉頭馬,不見亨媽蹤影。

婚後狂吸金
近半年李嘉欣懶理造人大計,忙於吸金,單是短短幾個月就有 300多萬落袋,加埋又學畫又旅行,難怪生仔都要放埋一邊。 
半年吸金:$3,350,000
 
內地浴室品牌阿波羅廣告發布會
 
Swarovski Elements水晶活動

李嘉欣放棄生子計劃寄情畫畫 惹許家不滿

李嘉欣在08年11月下嫁許晉亨時,曾承諾婚後會立即生子,令她順利通過老爺奶奶關口,正式成爲許太。

結婚初期,李嘉欣爲應付老爺奶奶,不斷尋找生子方法,一時有傳她到美國接受人工受孕,接著又見她和老公到生子聖手何永超醫務所求診,之後又公開說要找代母生子。不過結婚一年半依然未有動靜,李嘉欣索性將生子一事放在一旁,近日她正式表態,生子計劃“有就有,沒就沒!”閑時更寄情畫畫、旅行,懶理生子大計,引起奶奶不滿。

4月25日,李嘉欣明明在港,卻不陪老爺奶奶到馬場,兩人關系如何,可謂不言而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