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在南非舉行的世界盃如箭在弦,各國球隊的準備工夫亦已進入最後階段,球星們更以最佳狀態迎接這個四年一度的國際級體壇盛事。不只國家隊及球星們,就連運動品牌Converse也發起世盃熱潮,推出世界盃版本新貨,將氣氛推向高峰,就連平日懶理體育新聞的楊愛瑾(Miki)也來撐場。


南非國家隊綠色Tee $199<BR>南非綠色Converse All Star Hi $399

睇好西班牙奪冠

女孩子偏愛籃球運動而放棄足球,在女性角度而言原因不外乎籃球節奏明快兼容易入球,而且足球規則繁複更令女士們卻步,不過正為舞台劇《親愛的維多利亞》排練的Miki,卻被身邊朋友所營造的世盃氣氛所影響,自己也經常談論這體壇盛事。「我以前向來會睇波,甚至會追看賽事,最有印象是西班牙的法比加斯,以及葡萄牙的靚仔球星C朗拿度。」滿以為Miki只會以「外形」去衡量賽果,殊不知她竟看好西班牙在今屆奪標。「本來情意結看好英格蘭,但無奈傷兵影響表現,西班牙兩年前曾奪歐國盃,而且近年人才鼎盛,狀態甚佳,應該是今屆大熱!」

七國別注校量

對於只會四年舉辦一次的世界盃,運動品牌又怎會放棄這個既能建立品牌形象,又能提升知名度的好機會。Converse就在世界盃前夕推出世界盃的別注版本,設計意念均以七個國家的國旗顏色為主,放在All Star Hi、漆皮斜孭袋及長身波襪之上,好讓球迷們可揀選自己心儀球隊的產品,身體力行支持愛隊。而今次精選的國家隊中,更是賽事中的常客及大熱門,當中包括港人愛戴的英格蘭、擁有世界足球先生美斯坐鎮的阿根廷、會踢悅目森巴足球的巴西、亞洲之光的南韓、防守見稱的意大利、着重整體戰術的德國,以及不能缺少的主辦國南非。


英格蘭國家隊白色Tee $199、英格蘭白色Converse All Star Hi $399


意大利國家隊紅色Tee $199、意大利藍色Converse All Star Hi $399

主辦國南非最搶

綜合Converse今次的世界盃版,只有七個主要國家被看中出特別版,當中以主辦國南非外形最為醒目兼搶鏡,全因無論Tee、Polo Shirt、鞋、袋及襪均以南非搶眼的國旗色為設計主題,貫徹非洲民族特色,亦是這批世界盃版中最具代表性的新貨之一。


南韓紅色Converse All Star Hi $399


巴西黃色Converse All Star Hi $399


德國黑色Converse All Star Hi $399


阿根廷粉藍色Converse All Star Hi $399

撰文:潘國揚

攝影:陳世昌

髮型:Vince Pang(IL Colpo)

場地提供:三角關係

查詢電話:2506 1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