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次的婚禮,當然要有咁靚得咁靚,由頭到腳都要完美,一個精緻的頭飾比起妝容更搶眼,近年不少新娘都會在頭飾上多花心思,選擇比較獨特的款式,不過新娘總是三心兩意,尤其是面對各式各樣的婚禮頭飾,實在令人眼花繚亂。今季流行花卉及喱士款,顏色方面,以白、淺粉紅及淺黃色為主,清新脫俗而具有時代感,定能令新娘子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日散發獨有魅力。


藍綠色花卉配蝴蝶頭飾 $320(A)

粉色花卉

花卉一向是長青的頭飾元素,尤其是帶有純潔脫俗感覺的白色和粉紅色花卉,可說是新娘必備,無論配襯任何款式的婚紗都非常適合,由幾朵小花組成的頭飾或是一朵大大的白花,都能增加清新感覺,同樣吸引。

婚禮化妝及形象設計師Kanny 束髮配大花

由幾朵花組成的頭飾比較女性化,如果戴在頭頂比較老土,放在耳下位置會有新鮮感。如果選擇一朵大花的頭飾,就要將全部頭髮束起,盡量簡潔,才能突出花形髮飾及令整體感覺一致。

重疊喱士

喱士是大部分新娘頭飾不可或缺的元素,不過單用喱士裝飾略嫌單調,所以今季較流行多層不同形狀的喱士互相重疊,又或是綴以閃石、羽毛,搶眼得來又不會過於浮誇,非常Trendy,提升型格。

髮型師Zap 誇張頭飾配曲髮

近年新娘都偏向用搶眼而又大大個的頭飾,如果頭飾比較多細節,髮型方面就不需要太花巧,簡單夾曲頭髮,束起少許,讓髮尾自然散落於一側便可。


Evita Peroni白花羽毛頭箍 $1,000(B)


白色喱士配黃色小花頭飾 $320(A)


紅色喱士頭飾 $320(A)

羽毛蝴蝶結當道

除了喱士和花卉款式,羽毛與蝴蝶結設計的頭飾亦深得新娘歡心,今季偏向較多細節的設計,大多配上閃石或珍珠,非常精緻。


Berfa Wedding白色羽毛花小帽 $599(C)


Evita Peroni白色蝴蝶結頭箍 $280(B)


粉紅色羽毛閃石頭飾 $380(A)

撰文:伍家蔚

攝影:胡淑儀

模特兒:Aimee S(Elite)

化妝及髮型:kanny22wong@yahoo.com.hk

查詢電話:(A)9136 7002、(B)2918 1850、(C)2735 3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