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政珏疑似翻撻

當晚亦見最近捲入「三角戀」的梁政珏與盛傳分手的男友Eri,日前爆出薛凱琪介入Eri Chu與梁政珏之間導致兩人分手,但成為新一代「咪神」的梁政珏與Eri似乎欲斷難斷。現場所見梁政珏早已到場祝賀壽星女,Eri則於派對尾聲才現身,但他只與梁政珏及大班好友一齊玩樂,直到與梁政珏飲多兩杯,兩人開始自成一角親密互相擁抱,而Eri更輕撫女友玉背及攬腰,似有復合之意。另一邊廂,薛凱琪亦不甘示弱,跟另一個緋聞男友方大同齊齊睇英國樂隊Mamas Gun的演唱會,明顯不愁寂寞。


Ray(左)到賀好友莊思敏(右)生日,場面熱鬧。


梁政珏低胸夜蒲,情緒勁high。


梁政珏在生日派對與Eri抱腰攬頸,極度癡纏。

薛凱琪轉黐「舊愛」梁政珏搶番男友任掃背

日前有傳薛凱琪撬走「無綫咪神」梁政珏的潮牌設計師男友Eri Chu,更有指兩人鬧分手。不過,梁政珏未因而影響心情,身穿一襲黑色低胸連身裙出席老友莊思敏的生日派對,男友Eri於派對近尾聲時才現身。期間,梁政珏與Eri雖有聊天,但狀甚拘謹,後來未知是否兩杯落肚,舉止突然親密起來,同行友人亦識做地行開,製造機會讓兩人獨處。飲了酒壯膽的Eri對梁政珏又掃背又攬腰,似乎餘情未了。

另一女主角薛凱琪亦不愁寂寞,當晚與友人出席英國樂隊Mamas Gun的演唱會,緋聞男友方大同亦有捧場,兩人開場前亦有傾偈,開場後各自四散,但睇騷時同樣High爆。Mamas Gun首度來港表演,曾居港十年的主音Andy Platts還即場獻唱一小段廣東版的《Yesterday's News》,成為全晚高潮,還獲女粉絲獻花。



放大圖片


梁政珏
梁政珏


薛凱琪當晚冇Eri陪伴,轉而與方大同睇Mamas Gun開騷。
薛凱琪當晚冇Eri陪伴,轉而與方大同睇Mamas Gun開騷。



放大圖片


梁政珏任Eri掃背及攬腰,女友地位不言而喻!
梁政珏任Eri掃背及攬腰,女友地位不言而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