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封面女郎,左起吳珈瑋、魏蔓、蔡詩蕓和吳怡霈。(圖/合成圖)

《FHM男人幫》雜誌是許多男性同胞的精神食糧,每期封面看頭十足,許多心目中的女神,意外在此大解放,展露從未曝光的性感胴體,一舉手一投足風情萬種,血脈賁張的火辣照片,總讓人意猶未盡,現在就來回顧與回味這美好的時光。

蔡詩蕓剛發行個人最新專輯《黑色彩虹》,不怕裸露的她,只堅持露的健康、性感。在澳洲長大的她,自然流露狂野的洋妞氣息,擁有172公分的高挑身材,穿上比基尼,秀出24吋魔鬼腰,以及34D美胸,傲人曲線連攝影師都「凍未條」鼻血狂流。

▼性感胴體的蔡詩蕓。(圖/FHM)




去年安心亞在《2011FHM百大性感女星》中取代四連冠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呼聲仍高,票選過程屢屢登上冠軍寶座。安心亞敬業態度有目共睹,過去不論是要她穿C字褲,或全裸上陣皆無怨言,全力配合。

現成功轉戰唱跳歌手,代言活動接到手軟,但偶像包袱也讓她,衣服一件一件穿回去。好在性感指數不減反增,露的恰到好處,留下更多想像空間。

▼宅男女神安心亞魅力無敵。(圖/FHM)

氧氣女神系列 清純可人!

Dream Girl成員郭雪芙,因演出八點檔華劇《真愛找麻煩》知名度拼過李毓芬,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不負眾望以森林系女孩登上最新一期雜誌封面,小露香肩坐在竹筏上,清新可人的模樣獲得青睞,網友大呼:「鎖骨美翻」、「 不買一本對不起自己啊!」

她穿上一件性感洞洞裝坐在小舢舨上,蕩漾無窮的青春魅力,但拍攝時候她可是提心吊膽,深怕一不小心就跌入水中,從美女變成湖中的落湯雞。

▼森林系女孩郭雪芙。(圖/FHM)


『元氣魔女』大元(林盈臻)清純的形象撫慰人心,雜誌封面不需要爆乳扮像,而是維持既有的純情,套上一件寬鬆的白色毛衣,躺在毛茸茸的毛毯,給人一種至高無上的潔白意象,像是落入凡間的精靈。

▼元氣魔女大元。(圖/FHM)


『甜心主播』吳怡霈,轉戰演藝圈,馬上被雜誌相中,尺度大開穿著白色比基尼登封面,露出渾圓胸型,更伸舌舔湯匙,眾目睽睽下大膽挑情,讓許多人大呼:「好想成為妳嘴裡的湯匙」。不料吳怡霈的妹妹把雜誌買回家後,吳媽媽怒氣沖天大吼:「妳當我還活著嗎?」

▼『甜心主播』吳怡霈。(圖/FHM)

重鹹木瓜奶 血脈賁張

『蛇姬』林采緹從不吝嗇展現自己的好身材,在日前舉辦的《年度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她參與度極高,幾乎天天PO『辣乳照』催票,企圖心十足,名次一度緊咬冠軍安心亞。

VJ出道的魏蔓力求突破,全裸登上雜誌封面,直呼:「很榮幸!」首次當上封面女郎,要讓大家一次就記住她。尺度大突破,僅以手遮胸33C美胸奶,另一張橫躺的畫面,甚至只用一小塊布遮重點部位,魏蔓直說:「真的是豁出去了!」

▼『蛇姬』林采緹。(圖/FHM)


▼魏蔓全裸上陣。(圖/FHM)


『木瓜奶』徐至琦有四分之一的德國血統,為雜誌拍攝寫真,尺度大到只貼胸貼,更因流汗胸貼頻頻滑落,32F奶差點春光外洩。渴望在百大性感女星票選活動有好成績的她,在臉書放上她穿著性感皮衣,大挺翹臀催票。

▼『木瓜奶』徐至琦。(圖/FHM)

冷豔性感路線 霸氣十足

素人登上男人幫雜誌封面噱頭十足,這位第二屆Super Girl總冠軍吳珈瑋(心愛),一頭長捲髮可愛又性感,拍性感寫真一點都不輸女星,還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不笑時意外流露性感冷豔的霸氣。

『日巴混血名模』香月明美(Akemi)登上1月份封面,當時冷颼颼天氣,她僅穿小熱褲和小可愛,布料少的可憐,雜誌拍攝的風格偏向未來流行感,以香車配美人為主軸,Akemi大方展露34D的好身材,專業的名模氣勢,讓人驚艷不已。

▼素人吳珈瑋登男人幫封面。(圖/FHM)




▼『日巴混血名模』Akemi。(圖/FHM)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