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楊秀惠大方祝福前度男友孫耀威與陳美詩公開新戀情,原來她早已秘密搭上富家闊少Ray,在莊思敏生日派對上甜蜜拖手晒恩愛。同場還有梁政珏與盛傳因薛凱琪介入而分手的男友Eri前後腳到場,兩人態度親熱大有復合之意。


楊秀惠跟孫耀威分手,迅即找到感情寄託,不愁寂寞。(資料圖片)

前晚模特兒莊思敏於灣仔舉行生日派對,除了男友吳浩康及其一班好友撐場出席外,場內更令兩段神秘感情曝光!當晚深夜11時半左右,一名身穿白色Tee的四眼男子與楊秀惠雙雙現身,二人還公然手拖手進場,起初楊秀惠只乖乖坐在一旁讓四眼男與朋友打招呼,當大夥兒合照時,她又醒目地迴避鏡頭。之後她又忍不住與新歡親暱地面貼面咬耳仔,而當四眼男向她表示會離開一陣子時,她更情深地拖住對方的手,表現難分難捨,兩人如熱戀中情侶。其後發現有人拍照,二人即時驚青走人。據悉楊秀惠新歡叫Ray,是莊思敏一對孖生妹妹Mona的好友,現於金融界工作,由於家中富裕及人面廣博,所以於朋友介紹下認識楊秀惠,兩人發展迅速。

媽咪都讚男友好

為此記者致電楊秀惠,談及新戀情她早有準備,坦承對方是「好好朋友」,她說:「大家仲係了解中,試下有無機會發展,而且最近媽咪來香港,我都有介紹佢畀媽咪識,媽咪都話幾好。(你日前話自己冇拍拖,現在有男友驚唔驚畀人話大話精?)唔好咁講,真係要了解一段時間先考慮公開,唔想分手又要解釋。(係咪向孫耀威示威?)唔想拉埋一齊講,依家都係想事業行先。」記者再追問與Ray的戀情時,她即維護男友說:「唔想影響佢,你哋叫佢麥生得嘞。」


楊秀惠和新歡Ray出席莊思敏生日派對,交情非淺。


楊秀惠和Ray親密咬耳仔。


Ray欲行開和朋友聊天,楊秀惠即捉實對方認真難捨難離。

梁政珏疑似翻撻

當晚亦見最近捲入「三角戀」的梁政珏與盛傳分手的男友Eri,日前爆出薛凱琪介入Eri Chu與梁政珏之間導致兩人分手,但成為新一代「咪神」的梁政珏與Eri似乎欲斷難斷。現場所見梁政珏早已到場祝賀壽星女,Eri則於派對尾聲才現身,但他只與梁政珏及大班好友一齊玩樂,直到與梁政珏飲多兩杯,兩人開始自成一角親密互相擁抱,而Eri更輕撫女友玉背及攬腰,似有復合之意。另一邊廂,薛凱琪亦不甘示弱,跟另一個緋聞男友方大同齊齊睇英國樂隊Mamas Gun的演唱會,明顯不愁寂寞。


Ray(左)到賀好友莊思敏(右)生日,場面熱鬧。


梁政珏低胸夜蒲,情緒勁high。


梁政珏在生日派對與Eri抱腰攬頸,極度癡纏。


 

文、攝:專案組

孫耀威動L 陳美詩速逃

孫耀威(Eric)及陳美詩皆為教徒,自公開戀情後二人有否犯「色誡」,進行婚前性行為成了近日熱話。昨日孫耀威出席教會分享會時回應會否「犯禁」,似為自己留下後路,答得相當保守:「十誡其實唔易守,要慢慢嚟,我認識宗教之後有好多嘢都係出於愛去做,唔係痛苦咁守,唔係勒住貞操帶咁守色誡。」


孫耀威坦承禁慾不易,守色誡相當痛苦。

在同日的亞視活動中,Eric表示自己的新歌成為三台之冠,記者指美詩的戀情旺他時,他表示:「唔好咁講,不過真係多人祝福,fans接受我都放下心頭大石。(陳美詩話你『動L』佢會走避?)吓?都應該嘅,唔好講咁多,會變風月版!」


陳美詩講到明不接受孫耀威動L。

而陳美詩於昨日出席教會活動,記者指Eric似暗示未能守誡時,她說:「我相信佢,萬一佢真係『動L』我會逃跑。(你走咗佢點解決?)佢咁大個,又唔係十幾歲,成熟男士會處理得好。」對於Eric表示自己有最壞打算,更稱「今日係女友,聽日未必係」一事。美詩聞言仍力撐男友:「有心理準備都好,可以預備同警惕自己,有正面影響!」

莊思敏生日捐錢行善

莊思敏(Jacquelin)前晚搞生日派對,獲蔣怡、傅嘉莉、孖生妹妹Mona及Lisa等撐場,男友吳浩康(Deep)在場打點,踏入凌晨十二時正日生日,Deep捧上生日乳豬,而妹妹Mona則送上香吻及長頸鏈,讓Jacquelin即場戴上滿場飛。問到Jacquelin的生日願望,她說:「希望美容網站開張順利,叫咗朋友少買禮物,將啲錢捐去幫人。吳生未送生日禮物,都叫咗佢捐錢做善事。」


莊思敏生日,男友吳浩康切燒豬為她慶祝。

Jacquelin在微博上表示每年生日都會捐錢,以前向出席生日會的朋友募捐,自己再加倍捐款,而今年就有新玩法:「為每一位關注我的人捐出一元,目標是一萬。」雖然關注人數未達一萬,她已決定周一即到銀行捐一萬元,Deep亦留言支持。

夜蒲興起 醉易洩密

圈中人拍拖都愛收收埋埋,但總有「失手」的時候,尤其當他們夜蒲玩得盡興時,甚麼「保密工作」都統統拋諸腦後。

貝安琪啜爆尹子維

自稱「兄妹」關係的貝安琪跟尹子維去年萬聖節被本報獨家踢爆二人在派對內旁若無人啜爆,期間貝安琪扮可愛嘟嘴,又翹實尹子維,儼如熱戀中的情侶。

Ana R.拖六呎猛男

Ana R.去年4月拖六呎新歡「翻版蓋特納」David夜蒲蘭桂坊,當被記者發現時並沒有停下來接受訪問,只是顧住急急腳步入夜店。

Baby曉明唱K失蹤

Angelababy去年8月在北京工作時經朋友介紹認識黃曉明,更有傳二人於同年12月相約在北京唱K,期間神秘失蹤兩小時。

楊秀惠界掂財俊拖新歡示威

楊秀惠與孫耀威甩拖兩年,男方最近公開與陳美詩蜜運兼講「性」經,原來秀惠亦不愁寂寞,前晚拖新仔出席莊思敏生日派對,透露已帶男友見家長!

現年25歲的無綫小花楊秀惠,07年與孫耀威(Eric)拍MV撻着,拍拖一年後有傳他在派對公然攬女,令秀惠激動喪喊,最後分手收場。Eric最近承認與陳美詩拍拖一年,秀惠不但沒有打爛「醋埕」,還大方送上祝福!原來她早已有着落,秘密與金融「財」俊Ray拍拖。


楊秀惠全晚傍實男友,拖手之餘又咬耳仔談心,羨煞旁人。
楊秀惠全晚傍實男友,拖手之餘又咬耳仔談心,羨煞旁人。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已見家長唔急嫁

秀惠前晚與Ray拖手出席莊思敏的生日派對,據知Ray與莊思敏的細妹Mona相熟,故帶同女友現身。一向嗲功了得的秀惠,全晚坐在男友身旁,不時挨近傾偈。當男友欲行開與朋友傾偈時,秀惠即拉着Ray的手,擺出一副依依不捨的樣子。當發現有人影相時,秀惠即顯得十分避忌,與男友逗留約半小時後即快閃。據知,Ray家境富裕,家人做生意外,他則在銀行界發展,由於人際網絡廣闊,最後經朋友介紹下認識秀惠。



記者昨日致電秀惠,問到Ray是否新男友?她似乎有備而來:「吓?我哋係好好嘅朋友,落去同朋友打個招呼。」她承認與Ray互相了解中,並已帶他見家長:「試吓有冇得發展,媽咪呢排嚟咗香港,都有介紹佢畀媽咪識,媽咪都話幾好。」秀惠強調現階段以事業為先,並不急於結婚,但她日前才聲稱未有拖拍,問到可有擔心被指是大話精?她笑說:「唔好咁講!真係要了解一段時間先會公開,但都好羨慕徐淑敏咁快結婚生仔。(向孫耀威示威?)唔想拉埋一齊講。」她還極力保護愛苗:「唔想影響佢,你哋叫佢麥生得喇!」



繼續隔空講「性」經

而Eric繼續與陳美詩隔空晒恩愛,她出席活動時表示不擔心男友亂性:「如果有咩事(動L)會逃跑,但拍拖唔一定需要呢啲嘢。」Eric出席另一活動時承認,以前對感情問題經常耍太極,現時卻不停掛在口邊,心情矛盾。對於教徒要守色誡,他笑言有「走盞位」:「認識宗教係出於愛去做,唔係要痛苦咁守,唔係勒住貞操帶去守色誡。(美詩話你『動L』會避開!)吓!應該!」


孫耀威公開與女友隔空晒恩愛,自言心情矛盾。設計對白
孫耀威公開與女友隔空晒恩愛,自言心情矛盾。設計對白


陳美詩表示若孫耀威欲破色誡,會選擇逃跑避開。
陳美詩表示若孫耀威欲破色誡,會選擇逃跑避開。

專案組
楊秀惠與新歡Ray結伴出席莊思敏的生日會,戀情曝光。
楊秀惠與新歡Ray結伴出席莊思敏的生日會,戀情曝光。

莊思敏生日代友捐萬元

莊思敏前晚舉行生日派對,好友蔣怡、傅嘉莉、孖生妹妹Mona及Lisa等到賀,男友吳浩康則在場打點。踏入凌晨十二時,吳浩康捧上生日乳豬,Mona則送上香吻及長頸鏈,壽星女即時戴上。問到有何生日願望,莊思敏說:「希望美容網站開張順利,叫咗朋友少買禮物,將啲錢捐去幫人。吳生未送生日禮物,都叫咗佢捐錢做善事。」



放大圖片

另外,莊思敏在微博透露每年生日都會捐錢,以前還向出席生日會的朋友募捐,今年則為每一位「關注」她的人捐出一元。雖然目標人數未達一萬,但她將於周一到銀行捐一萬元,兼上傳收據作實,此舉得到男友支持。


莊思敏舉行生日會,男友吳浩康全程傍實兼送上乳豬賀壽。
莊思敏舉行生日會,男友吳浩康全程傍實兼送上乳豬賀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