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通阿嬌 攞盡着數 鄭秀文怒炒貼身助理
2010年04月22日
信耶穌後,鄭秀文 Sammi脫胎換骨,成功搣甩污名,由「臭四」變成「四萬」。但「佛都有火」,○四年曾有炒助手前科的 Sammi,近日因不甘被私人助手「大嬸」出賣,再度發威,請對方歎「炒魷」。
據知,被行內暱稱為「大嬸」的 Clara Lau,跟隨 Sammi之前是阿嬌(鍾欣桐)的助手,二人感情要好。忠於阿嬌的「大嬸」多次出賣新主,甚至在 Sammi身上替阿嬌攞着數,上得山多,最終被 Sammi的另一共事多年的貼身助手 Elinor揭破。 Sammi不甘被身邊人背叛,一怒之下,今個月三日,將「大嬸」即時解僱,並沒有任何賠償。
據為己有
曾經效力英皇的「大嬸」,主力照顧 Twins,跟阿嬌出雙入對並成為好友,當年甚至有傳二人關係非比尋常。○七年「大嬸」過檔轉幫 Sammi,表面上忠心耿耿,但「大嬸」在 Sammi身邊,卻一心一意為阿嬌搵着數。
據知,「大嬸」因為 Sammi的關係成功取得一大堆贊助商的聯絡,繼而據為己有,甚至不避嫌,親自出馬替阿嬌 sponsor,更成功替阿嬌傾到幾個服裝贊助,搞到 Sammi跟阿嬌頻頻撞衫。久而久之, Sammi的另一助手 Elinor發覺有異,護主心切,不甘老細被出賣,於是將惡行揭發。 Sammi得悉「大嬸」反骨賣主,一怒之下,於本月三日完成第一站巡迴演唱回港後,即時辭退對方,更要求她即日離開,更無作出任何賠償。
「 Sammi係大牌,一向有好多 sponsor主動搵上門,『大嬸』咪乘機喺佢身上攞晒啲 contact,跟住幫阿嬌去 sponsor,搞到 Sammi成日同阿嬌撞衫,呢啲嘢冇得隻眼開隻眼閉, Sammi知『大嬸』唔係有心幫佢做嘢,咪炒咗佢囉!」


「大嬸」表面上對 Sammi忠心耿耿,但實際上吃裡扒外,暗中事事以阿嬌為先,圖為早前「大嬸」陪 Sammi出席義賣演唱會 boxset活動。
 
○八年初,阿嬌捲入淫照事件,當時正替 Sammi打工的「大嬸」,立即劈炮,返回阿嬌身邊,與她共渡難關。

超級觀音兵
吃裡扒外,名義上「大嬸」是 Sammi的私人助理,但實際上則同時服侍兩個「老細」。據知,平日「大嬸」一收工就馬上撲去陪阿嬌,起初 Sammi明知亦不作干預,後來「大嬸」變本加厲,經常因為阿嬌詐病唔開工, Sammi得悉後亦曾質問「大嬸」。
「阿嬌一向當『大嬸』係觀音兵,一有事就搵佢做水泡,但『大嬸』又次次飯應,總之阿嬌一搵佢,佢就即刻飛撲陪佢, Sammi見佢愈來愈過分,都有鬧過佢。」阿嬌的身邊人透露。


Sammi上週到台灣宣傳七月個唱,更應邀上電視節目《康熙來了》,除了大玩遊戲,更不避嫌攬實曾跟她傳緋聞的言承旭,表現興奮。


工都唔要
為了阿嬌,「大嬸」唔單止出賣老細,甚至連工都唔要。○七年,「大嬸」過檔幫 Sammi,但不足半年,阿嬌爆出淫照事件,「大嬸」即向 Sammi請辭,陪阿嬌共渡難關,當時 Sammi見她去意已決,亦沒有挽留。
「嗰次其實 Sammi都有啲唔高興,覺得佢唔珍惜份工,喺度玩玩吓,所以都冇乜點留佢,加上 Sammi嗰陣都好同情阿嬌,覺得佢需要『大嬸』多啲,咪放佢走囉!到咗舊年年尾演唱會,大嬸又主動撈,話要返嚟做。」知情者透露。


「大嬸」在職時,不時帶阿嬌到 Sammi工作的地方探班,去年尾的演唱會,「大嬸」更安排阿嬌入後台替 Sammi打氣。
 
阿嬌更先後兩次擔任 Sammi演唱會的特別嘉賓,全靠「大嬸」做中間人穿針引線。

穿針引線
阿嬌曾在訪問中指淫照事件後, Sammi有勸導她信主,又成功擔任 Sammi演唱會的特別嘉賓。而阿嬌之所以與 Sammi認識,全靠「大嬸」做中間人穿針引線。
「『大嬸』份人其實幾風趣,又有幽默感,佢返嚟做咗一個月, Sammi已經不計前嫌好信佢,佢見老細信自己,咪即刻乘機介紹阿嬌俾 Sammi識,嗰時 Sammi忙緊做演唱會彩排,大嬸專登帶埋阿嬌去排舞室探班,之後又向 Sammi推薦阿嬌做演唱會特別嘉賓。」


信主後的 Sammi變得平易近人,更為所屬教會出錢出力,早前 Sammi便在其教會的二十五周年晚會中擔任表演嘉賓。
 
每逢週日, Sammi例牌與一班教友出席教會崇拜。

助手爭寵
「大嬸」一心二用,但 Sammi身邊仲有一位共事十六年的私人助手 Elinor,一向忠心耿耿,任勞任怨的她,地位穩如泰山,但「大嬸」成功博取 Sammi歡心,令 Elinor深受影響。據知,二人一直面和心不和,為了爭取 Sammi信任更時有衝突,當 Elinor得悉「大嬸」出賣老細,痛腳在手,更急不及待向 Sammi告狀。
「今次件事係 Elinor揭發,佢兩個成日爭,但 Sammi呢排係鍾意『大嬸』多啲, Elinor見『大嬸』為阿嬌出賣 Sammi,當然唔會放過佢。」知情者透露。
上星期, Sammi為了七月在台北的巡迴演唱會,到台灣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現場所見,以往跟出跟入的「大嬸」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 Elinor,買外賣、拎手袋一腳踢。
記者就出賣 Sammi被炒一事,致電「大嬸」查證,「大嬸」自圓其說:「我之前同 Sammi簽咗半年約,咁而家約滿咪唔做囉!佢有叫我幫佢做埋之後個巡迴演唱會,但我七月要去讀書,所以幫唔到佢。」


「大嬸」被炒後, Sammi身邊剩下 Elinor一位助手,拎手袋,買外賣一腳踢。


週日(十八日)下午三時, Sammi由助手 Elinor駕車到灣仔,然後會合一班舊同學,再駕車入大尾篤燒嘢食。
 
到台灣宣傳期間, Sammi化妝時不慎被銅片入眼,結果慘變獨眼龍,但 Sammi仍忍受劇痛,堅持完成餘下的宣傳工作。

十足影印
「大嬸」成功喺 Sammi身上取得多個贊助商聯絡,更親自出動替阿嬌傾 sponsor,搞到近期二人經常撞衫,連鞋襪都一樣。


撞衫
「大嬸」替阿嬌傾得品牌 Ground Zero做贊助,其後 Sammi跟阿嬌經常在大小場合穿上同品牌的長 tee。


撞絲襪
同樣熱愛豹紋圖案的 Sammi和阿嬌,穿上同一款式的豹紋絲襪。


撞鞋
早前阿嬌出席《勁歌金曲》穿上的高踭鞋,跟 Sammi拍宣傳照的鞋同色同款。


臭四惡行

當年被稱「臭四」的鄭秀文,脾氣極差, 04年,共事九年的助手阿爽終於頂唔順,指經常遭人動手動腳及粗言對待,劈炮唔撈。
當時外傳 Sammi跟同性密友 Serena(阿爽家姐)自組公司,事件爆出後,阿爽被指是「二五仔」放料,更被 Sammi炒魷兼無賠償。為此, Sammi和 Serena即時反目。為平息事件, Sammi一度重新聘用阿爽,但有人改用時薪制故意留難,加上多次為小事粗言對待,七個月後,阿爽在家姐 Serena支持下提出辭職,事後 Serena暗寸 Sammi說:「阿爽終於醒,下次要搵個好心地嘅老闆。」
信主得救

05年患上抑鬱症後, Sammi 07年開始返教會信主,性格從而變得開朗平易近人,經常笑到四萬咁口而被封「鄭四萬」,更出心出力做慈善,近年她更提攜後輩歌手,早前王菀之獲邀做她的演唱會嘉賓, Sammi更出席對方的新碟記者會,以示支持。 Sammi變順得人,成功洗脫「臭四」惡號。

鄭秀文怒炒貼身助理 涉嫌私通阿嬌賺好處

Sammi鄭秀文自從信耶稣後脫胎換骨,成功由臭脾氣變得笑呵呵。但“佛都有火”,04年曾有炒助手前科的鄭秀文近日因不甘被私人助手出賣,再度發威,把對方炒掉。

據知被行內昵稱爲“大嬸”的Clara Lau,跟隨鄭秀文之前是阿嬌(鍾欣桐)的助手,兩人感情要好。忠于阿嬌的“大嬸”多次出賣新主人,甚至在鄭秀文身上替阿Sa賺好處,久而久之,被鄭秀文的另一共事多年的貼身助手Elinor揭破。

鄭秀文不甘被身邊人背叛,一怒之下在4月3日將“大嬸”即時解雇,並沒有任何賠償。








明星靚相大分享☆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6-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4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