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無綫《超級巨聲2》勝出的廿歲林欣彤(Meg),唱功了得的她即被無綫mark實簽約八年,她更已安排於十月台慶孭飛亮相,人氣爆燈。

獲力捧的她,事業剛起步,但其戀情更多姿多采。一直有傳跟季軍緋聞男友羅孝勇撻着的她,日前又被指搭上亞軍胡鴻鈞。上周五(十七日),三位主角共冶一爐現身電視城,林欣彤呢頭跟羅孝勇摸鼻哥,轉頭又拉着胡鴻鈞吹水。一后兩王,開眼後的林欣彤人靚聲甜,當然多人追。

上周五,見周遭無人,情到濃時的林欣彤和季軍羅孝勇即孖住行,女方更用手指摸對方鼻尖,相當sweet。

赫見記者拍照,羅孝勇即時彈開;而林欣彤則轉跟胡鴻鈞搭訕。

三人行

抱恙出戰《巨聲2》決賽的林欣彤,大熱成三料冠軍後,即時聲價百倍,人氣熱爆的她,其一舉一動亦惹來外間注視。唱得的她,戀情亦繽紛,自言拍過四次拖的她,早前有傳為參賽而飛起中學舊男友,改跟參賽者之一的廿二歲羅孝勇拍拖,二人撻着亦是二班內的公開秘密。不過,當選後的林欣彤,不惜為事業而拒認愛,強調跟季軍的羅只是朋友;而近日又有傳她改冧亞軍胡鴻鈞。

上周五(十七日),林欣彤跟二班返電視城錄影,中午時段,工作人員放飯,她先隨胡鴻鈞一起到員工餐廳打牙骹,直至她有來電才終止。正在講手機的她,突又見緋聞男友羅孝勇到場,便即時收線,而羅孝勇亦自動波坐在她身邊。二人一見面即雞啄唔斷,細聲講大聲笑,冧爆林欣彤,相反坐埋一枱的胡鴻鈞卻十分尷尬。突然間林欣彤手機響起,她二話不說將手機交予羅孝勇,羅亦不客氣,拎着對方手機長傾,一機共用,表現親密。

人氣王林欣彤戀情多多,亞軍(右)胡鴻鈞和季軍(左)羅孝勇都是她的緋聞男友。

有工作人員搵林欣彤,羅孝勇和胡鴻鈞即站開,保持距離。

夠鐘入廠,林欣彤亦上前搵埋羅孝勇(中)和胡鴻鈞(右)一起離開。

羅孝勇最遲到餐廳,但邊講手電的林欣彤亦一早留低身邊的吉位給對方。

原本講手機的林欣彤即時收線,扯着羅孝勇傾偈,開心到見牙唔見眼。

林羅溫馨地一機兩用,對面的胡鴻鈞一度無眼睇。

親暱篤鼻

直至有粉絲要求林欣彤影合照,二人才無奈分隔一會。由於夠鐘入廠,林欣彤即向羅和胡打眼色示意,兩男亦聽話地跟隨離開餐廳。由於當時只得二班的同學,三人的戒心明顯放鬆,林和羅先自然地愈走愈近,胡鴻鈞無奈墜後,林欣彤終忍不住用手指篤仍在煲電話粥的羅孝勇,笑說︰「你睇吓你幾長氣!講咁耐o架!」儼如熱戀的小情侶大耍花槍。直至發現記者拍照,二人即時彈開,羅孝勇加快腳步先行。而林欣彤則轉而跟胡鴻鈞攀談,邊講邊笑。

在電視城留至三時許,林欣彤等埋二班同學離開,同場還有胡鴻鈞,但卻不見另一緋聞男友羅孝勇。三人刻意分開走,避忌戀情再曝光。

上周三晚,經無綫包裝後上《勁歌》的林欣彤,面形輪廓明顯sharp好多。

化妝前的林欣彤包臉矇眼,樣子平庸。

急袋百萬

一鳴驚人的林欣彤,得《巨聲2》冠軍後,即贏得八十萬的獎金和獎品,更與無綫旗下的TVB Music簽下八年約。獲力捧的她,除了獲邀出席十月台慶亮燈儀式,無綫亦開始為她作新歌,另又出席活動任代言等搵錢。

雖然錢途一片光明,現時仍就讀青衣IVE航空與客戶服務高級文憑的林欣彤尚有一年才畢業。日前,打扮樸素的林欣彤如常從大埔寓所坐巴士去荃灣,再轉巴士返學校。當日她返完學,夜晚又要出席錄影《勁歌金曲》。對於情歸何處?林自言跟羅孝勇啱傾,她說︰「我哋無拍拖,幾啱傾,幾多嘢講。」至於胡鴻鈞,她謂︰「佢彈住琴我會鍾意多啲。」兩男各有好處,皇帝女林欣彤,真係唔憂揀。

攞完冠軍後的林欣彤,因病休學兩日,上周三(十五日)十時便從大埔出發返學,成了名的她衣着簡單,依然搭巴士,十分簡樸。

孭住背囊的林欣彤,手又拎一袋,坐足過半小時巴士才返到青衣校舍。

返學途中,遇上有師奶粉絲搭訕和要求合照。

有米男友

有傳Mag跟季軍的羅孝勇(Sheldon)於參賽時撻着,更為對方飛起中學時的男友,早前成班《巨聲2》的活動,二人都孖住坐影大合照,關係明顯密切。

現年22歲的羅孝勇家底不俗,在澳洲出生及長大的他,去年在西澳洲大學經濟系畢業後便回港參加比賽,其父和兄分別是建築師和律師。羅現暫居於其兄家中。雖然未有收入,但有父親作經濟後盾。

至於另一緋聞男友胡鴻鈞,出身自中產家庭,現時是理工大學一年級學位學生。經濟環境比起羅孝勇相差一大截。

林欣彤和羅孝勇的戀聞一早傳出,近日才傳出連胡鴻鈞也有份。

巨星二班聚會,但幾乎每張合照,林欣彤與羅孝勇都黐在一起,豈只朋友咁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