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過了大半,是時候趁早準備明年的投資大計!麥玲玲師傅就幫你快人一步,早着先機,從玄學角度醒你2011年、農曆兔年的投資理財小貼士。

本命年犯太歲的影響,今年財運上起落較大,若必定需要花錢的話,則宜買樓置業,皆因短炒不利,作中長線投資才是最佳辦法,事事以保守為上。
有太陽星入主,即表示有男性貴人的相助,不過太陽代表了照遠不照近的意象,所以在外地賺錢機會,會較在本地為多。
受驛馬星影響,肖蛇的人在兔年走動會較大,有動中生財之象,亦利在異地賺錢,就是投資也應以外地基金、股票及外幣等為上,更可以考慮到外地置業。
有太陰星入主,代表有女性貴人助力,不過這財星效力較慢,難以得到短期快錢。此外,兔年亦容易會因喜事而花費,更要小心金錢上的紛爭。
有華蓋星入主,是一個思想進取的年份,投資策略上只能靠自己,宜多搜集資料及研究,這樣才可以有好的回報,旁人貼士則大都不大可信。
肖猴者兔年得到月德星入主,整體財運不錯,但同時有代表破財的小耗星入主,只適合作中長線的投資,短炒買賣難有作為。
有歲破星及大耗星入主,開支會大增,難以儲蓄之餘,偏財運亦弱。不過今年是投資創業的好時機,只是回報較為緩慢。
有合太歲之象,但又有暴敗星入主,代表有可能會「三更窮、五更富」,破財的機會頗大,可先行以買樓等重大投資應之。
有白虎星入主,慎防因女性的問題而導致破財,今年一切應以保守為上,投資亦恐怕難有多大進帳,努力以正財工作為主才是上策。
有福星入主,容易幸運得財,投資亦頗為得心應手。不過容易出現桃花而破財,可能是拍拖而開支大增,投資亦不宜與異性合作。
無吉星,一切都要自食其力,收入只能以正財為主,不應投機炒賣,短炒更是絕不鼓勵,否則只有以「輸少當贏」四字相贈。
有天乙星入主,即有貴人助力,收入應比去年佳,投資亦更為順利。不過兔年肖虎的人壓力會較大,投資上不宜急進,以免做出錯誤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