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直擊】《非誠勿擾 2》今日在全國開畫,昨日眾人齊集深圳造勢,面對同期大片,導演馮小剛扯白旗自言怕得不敢上映,但揚言《非 3》會於 2030年上映。一臉倦容的舒淇,對於好友楊千嬅前日補擺喜酒,她直認十分羨慕,更覺得結婚是一千年才修到的福氣。

前年馮小剛執導的《非誠勿擾》叫好叫座,眾人今年再接再厲合作《非 2》,繼續由舒淇和葛優主演,由於《非 2》同期力撼陳凱歌的《趙氏孤兒》和姜文的《讓子彈飛》等大片,所以昨日眾人就到深圳出席發佈會及首映禮,為今日《非 2》全國開畫造勢。

放大圖片
(左起)馮小剛、舒淇、葛優和安以軒昨日到深圳為《非誠勿擾 2》造勢。

(左起)馮小剛、舒淇、葛優和安以軒昨日到深圳為《非誠勿擾 2》造勢。

放大圖片
穿上短裙出現的安以軒昨日不慎春光乍洩。

穿上短裙出現的安以軒昨日不慎春光乍洩。

「千年修來福氣」

舒淇在記者會上顯得一臉倦容兼心不在焉,同場的安以軒因穿上短裙而不慎走光露底。舒淇接受訪問時笑言因為台上沙發太舒服,所以才顯得疲倦,對於有指《非》片將於 2030年開拍第三集,舒淇表示很多人看完電影都問他們是否開第三集,她笑說:「會拍呀,不過應該開玩笑,到時優哥都 70歲,我就 50歲了。」前日楊千嬅和丁子高在港補擺喜酒,舒淇因工作只能出席平安夜的結婚派對,她點頭承認羨慕對方,但避忌說:「這不是我可以控制到,學小剛所講千年修得共枕眠,結婚呢件事要好好珍惜,可能一千年先修到呢個福氣。」有指馮小剛看完《讓》片後神情沉重,但他昨日強調自己很高興,由於《讓》片上映 3日票房已過一億,問到是否增添壓力時,馮小剛即讓賽說:「我很怕,我不想上了,他們很好,但要看之後的結果。」他更揚言電影片末已寫明會於 2030年開拍第 3集,他笑言到時不會有人投資,舒淇等人的片酬也會變得很便宜。

安以軒否認踩大 S

此外,安以軒早前被指暗寸好友徐熙媛打 botox,她表示當日因患感冒,卻一直被記者追問大 S的新聞,她覺得是傳媒斷章取義,並強調與大 S一直是朋友,她說:「大 S都說比我更生氣,說我經常被人欺侮,我當日是開玩笑的方式,自己一輩子也未暗戀過人,如果大 S邀請我做伴娘也會答應。」採訪、攝影:曾小嘉


仍屬單身的舒淇,坦言羨慕楊千嬅覓得好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