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一年四季都着到,更被視為潮人最愛不死色,近年多得阿徐、潮牌Alexander Wang、Celine等力煲,令灰及earth tone色亦能於潮界佔一席位。潮店Harvey Nichols今季亦有多個品牌力玩黑、白、灰及earth tone色,包括暗黑邪神Rick Owens的兩個副線DRKSHDW(Dark Shadow)及Lilies by Rick Owens,還有鬼妹仔如樂基兒、Kary勁着、擅玩寶石金屬幾何圖案的澳牌Sass & Bide,及由韓裔設計師主理、Madonna都撐的Mason。


DRKSHDW黑色外套,後有超大帽。$4,100、Sass & Bide黑色幾何圖案金釘tee,簡單又有款。$1,400、Mason黑色高腰半截裙 $2,600、美國飾牌Alex & Ani金圈垂珠耳環 $750(All from Harvey Nichols) 。
復刻Oliver Goldsmith FUZ為1966年柯德莉夏萍所戴款式 $3,280(Visual Culture)


法牌Ela Stone金色三角形閃片頸鏈 $4,400 、Sass and Bide再玩拿手幾何金屬牌,極修腰的tube dress貼合秋冬大熱earth tone。$8,800(Both from Harvey Nichols)
Petit黑色墊膊bodysuit,shoulder pad厚度拍得住MMM。$495(Pray)


Sass and Bide膠釘膊夠晒勁,本連同色背心但亦可如model拆出自行mix & match。$5,200、卡其色背心,上印有充滿SM味如Fleet Ilya的帶扣,punk得有玩味。$1,900、Sass and Bide窄身褲加上黑邊,令雙腿看上去更瘦 $2,700、Masnada黑色針織扮爛arm warmer $2,200 (All from Harvey Nichols)
日牌Giuliano Fujiwara立體起角boot,似足Rick Owens。$8,799(I.T)

SASS & BIDE
Sass & Bide為澳洲深受歡迎的品牌,由Sarah-Jane Clarke及Heidi Middleton兩位姊妹花所設計,本分別為會計師及廣告藝術總監的他們,放棄事業創牌。沒有時裝底子,但卻在短短兩年憑着出色的貼身剪裁牛仔褲系列跳到fashion week的天橋上。Sass & Bide擅玩幾何圖案,更愛用寶石、金屬牌、釘等裝飾,還有鏤空及修腰設計令服飾變得性感有punk味。

明星粉絲


DRKSHDW灰色泡泡起角外套簡單配灰牛已勁潮。 $6,300 (Harvey Nichols)

明星粉絲


DRKSHDW灰色雙拉鏈jacket。$5,400、法牌Catherine Malanrido豹紋雪紡連身裙,裙襬玩鋸齒,極有Jeremy Scott影子。$5,000(Both from Harvey Nichols)
JOYRICH太陽眼鏡連黑金掛頸鏈 $1,299(JOYRICH)
荷蘭設計師Iris Van Herpen,Joey演唱會的水花衫都是出自其手筆,乘上專玩怪踭英牌United Nude,黑金山羊皮高跟。$9,999(I.T)

Rick Owens
對於Rick Owens這名字,潮人應該不會陌生。Rick Owens主打Glrnge Style,即Glamour + Grunge混合體,黑、不對稱、layering等,都是他的拿手好戲。而其副線,中性DRKSHDW、女裝Lilies by Rick Owens同主線最大分別在於副線較易carry,如上圖泡泡外套,主線亦有類似款,但更立體起角。

明星粉絲


Harvey Nichols 中環置地廣場2-4樓
(2118 3489)
I.T銅鑼灣京士頓街2號地下
(2881 6102)
JOYRICH 銅鑼灣加寧街1-3號地下
(2808 1156)
Pray 銅鑼灣富明街寶富大廈2C室(2882 6803)
Visual Culture 銅鑼灣富明街1號寶富大廈1J室(3481 0258)

Michelle Mason
只得39歲的Mason設計師Michelle Mason,為亞洲人於南韓出生。92年畢業於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ine art系,畢業後曾為《Project Runway》評判之一的Richard Tyler當助手。94年移居倫敦,仲做埋model,兩年後重返洛杉磯,以Michelle Mason為名創出首個鞋履系列,97年開拓ready-to-wear系列,到01年正式推出品牌Mason,特點為着重線條,闊袍大袖唔使預佢。

明星粉絲
唔只leggings玩two tones,Mason亦有灰色羊皮袖tee $2,900、Sass & Bide貼身褲,褲側全條玩釘。$3,600(Both from Harvey Nichols)
Super灰色Luciano太陽眼鏡 $1,920 (Visual Culture)


Kary


Sammi


Rihanna


Christina Aguilera


Janet Jackson


Kanye West


Rihanna


Madonna


Nizole Ric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