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騙財騙色的新聞無日無之,上星期便有一名男子,於Facebook上以假身份哄騙少女,報稱願意畀錢和少女網友上牀,藉此來改變運程。如此難以讓人置信的鬼話,竟然也有少女上當獻出肉體,事後當然沒有得到金錢回報,報道中更指騙徒手機中,竟然有疑似「o靚模」的受害人照片,懷疑其中被哄騙上牀改運的人中,也有娛樂圈中人。>

絕無其事

麥玲玲師傅嚴正指出,這個世上絕對沒有上牀改運這回事,亦奉勸所有少男、少女千萬不要相信此類鬼話。

「人的運氣有高有低,在運程不佳的時候,想用各種方法改運乃是人之常情,但改運之法只能靠自己親手去做,不可以透過其他人,就算是師傅也不可以,若說要和異性上牀來改運,就更是世紀最大假話。」

麥玲玲師傅稱,其實從風水玄學的角度來說,要改運就要自己去做善事,因為好運壞運很多時都是來自因果,只有自己積極去行善積德,才是改變運程的唯一方法。

「就如某人天生桃花運甚差,極缺乏女人緣,師傅可能會提醒他這是因為個人脾氣太差所致,若能改善壞脾氣這種性格,運程就自然可以變好。」

施棺放生

麥玲玲師傅提出,若真的感到自己運程非常差,真的希望嘗試以其他方法得到改變,可以嘗試以施棺或放生的方法。

「施棺即是幫助一些有需要的人進行葬禮,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捐錢到各大慈善團體甚至報館,請他們代為幫忙。放生則可以自己親身去做,香港很多宗教團體都會舉行放生的儀式,所有人都可以報名參加。」

最後,麥玲玲師傅有一個小提示,若然極度急切想稍稍提升自己的運程,可以嘗試去捐血,這亦是一種幫助別人的方法,有助稍稍改善霉運。

麥玲玲話你知
轉個圈改磁場

常常有到澳門「搏殺」的朋友,總會聽過這樣一個改變衰運的方法,就是若然在賭枱上輸得太多,感覺衰運纏身的話,就會去嫖妓來轉運,有些人相信這樣會改變運程,甚至是把衰運轉走。

麥玲玲師傅就說這種做法絕無根據,只可當作某些人的「藉口」。

「正如上牀改運冇根據一樣,這種做法與轉運亦全無關係。倒是在賭枱上玩得太耐,起身四圍走走,沖涼、換衫、換位,還有改變磁場的可能性,有利隨後再戰,至少可以讓精神狀態得到紓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