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錢」途積極進取,一直騎牛搵馬的廖碧兒,近日成功搭上富豪二代林忠豪,見對方住豪宅、揸名車,即時飛甩對她死心塌地的陳豪,更將陳降格為「人哋」,一心博入豪門。

機關算盡的她,惜是次計錯數,誤將空心老倌當金龜;新歡林忠豪實情表面風光,內裏無金糠,二人短敍的淺水灣獨立屋,業主並非他本人。愛用「李澤楷表弟」做招搖追女的他,今次又成功o氹掂廖碧兒。

被呃六年的陳豪,終睇清女友廖碧兒的真面目,情傷消瘦十磅的他,認命表示:「可能我做得唔夠好,滿足唔到佢!」

被廖碧兒騙情六年的陳豪,一臉憔悴接受訪問時,仍對舊愛處處維護。

一向拒絕承認陳豪男友身份的廖碧兒,為了錢而把兩人戀情搬上枱,經常情侶檔搵銀。

借富豪過橋

一心嫁個有錢人的廖碧兒,雖然跟陳豪情侶關係已是公開秘密,仍不斷騎牛搵馬,直至近日她終釣得金龜李澤楷表弟林忠豪;以為搵到張長期飯票的她,即時通告天下,狠撇癡心情郎陳豪,以箍實新富貴碼頭。

不過,據稱身家過億的新歡林忠豪,其實是空心老倌。翻查其資料,發現他與廖碧兒的愛巢淺水灣獨立屋,業主是有「重慶李嘉誠」的張松橋擁有,他並未有任何物業。而接載廖碧兒的林寶堅尼也是○三年的舊款車,經常用來冧女充闊佬。閒時林忠豪愛黐富二代堆,知情者說︰「佢好叻吹水,佢每次識人先介紹自己係李嘉誠老婆(莊月明)細妹(莊月華)個仔,即係小小超李澤楷嗰表弟。又成日話識呢個嗰個,又話同岳少個仔林孝賢好熟,又話跟房祖名搞薄荷糖生意,講到自己好巴閉。」喜招搖的他,不時出動名車追女,有傳曾追求盧恬兒、模特兒諸葛梓岐及Ana. R等,但均無落搭。直至遇上心急入豪門的廖碧兒,未摸清林底蘊才上釣。

被踢爆戀情後的廖碧兒,連日來都有跟林忠豪繼續見面,一臉風騷的她,打得火熱。

陳豪與眾人開心打邊爐,心情看似回復平靜的他,偶爾仍面露失落,滿懷心事。

寸步不離

為了箍實新「富貴」男友,連月來廖碧兒放假或收工即隨傳隨到陪林忠豪,終冧掂對方給她淺水灣獨立屋的鎖匙,成功進駐豪宅當女主人,更大部分時間留宿過夜,全天候服侍左右,陪食陪玩。

而上周她被拍得跟林忠豪手拖手出入屋苑,順勢公布新戀情的她,風騷謂︰「大家都係朋友,但將來嘅嘢大家都唔知。」至於舊愛陳豪,她卻劃清界線,由以前「好朋友」降格為「同事」甚至「人哋」,說︰「同事還同事,同一間公司拍劇一定會畀人寫。」

相戀六年期間,廖碧兒一直是主導,陳豪對她永遠唯命是從。

連日廖碧兒被數臭貪錢棄舊愛兼搶人男友有前科,在電視城開工的她,為避開傳媒和舊愛刻意延遲入廠、鬼祟兜路走後門。上周四(十六日),她一見記者火速閃入廠開工,有備而戰的她改戴上耳筒,對記者提問裝聾扮啞,另又叫工作人員護駕阻攔,直至記者大聲問她是否鍾意新歡有錢?她即藐嘴黑面回應。

至於廖父對阿女換上富貴男友,一臉執金笑容地,對本刊獨家表示:「仲未見過佢新男友。」但問及揀新歡或陳豪邊個好時,他語窒︰「呢個問題咁難,我揀唔落手,留番畀個女。」話雖如此,但上周六廖父親自接載剛與新歡林忠豪飯敍的廖碧兒返回電視城開工,對於女兒轉投富貴男友,廖父以行動支持。

連日來廖碧兒的開工時間與陳豪差不多,為避記者追訪碰見舊愛,廖碧兒匿入化妝間,入廠時找來工作人員阻擋鏡頭。

戴上耳筒的廖碧兒詐裝聽不到記者提問,原本黑面的她,一見舉機,即又變笑臉交戲急急腳入錄影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