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模警花」、台灣警界第一美女稱號的警花吳育臻( 31歲),曾大方在臉書( facebook)上放上性感自拍照,胸前更露出深邃的事業線。但近日網上瘋傳一段以她的名字為標題的性愛短片,片中長髮女主角五官標致、相貌甜美,被指與她外形相似,而其胸部、臀部均清楚可見。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據昨出版的台灣《壹週刊》報道,該段名為「台北師院校花吳育臻」的短片長約 8分鐘,片中男女共換了三種性愛姿勢,身材精瘦的平頭男子,戴金邊眼鏡,一直背對鏡頭。而長髮全裸女子相貌甜美,胸部、臀部均清楚暴露於網友眼前。有不少看過該片的警界人士,都認為片中女主角神似吳育臻,甚至有人認定就是她。但亦有指吳習慣手錶戴左手,片中女主角卻戴在右手。

「我不會在意」 放大圖片
片中女主角右手戴錶(紅圈示),與吳育臻目前的習慣不同。

片中女主角右手戴錶(紅圈示),與吳育臻目前的習慣不同。

身高 179厘米的吳育臻,畢業於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特教系,曾加入知名的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還曾前往內地參加模特兒大賽,獲得第三名佳績,但她最後卻於 2006年參加台灣警察特考並順利錄取,從名模變警花。她目前為保智大隊隊員,專責上網抓盜版、仿冒等侵害智慧財產權等案件,但卻對疑遭冒名流傳在網上的性愛短片束手無策,只可任憑瘋傳。

放大圖片
吳育臻曾在內地「新絲路」模特兒大賽中獲季軍。

吳育臻曾在內地「新絲路」模特兒大賽中獲季軍。

「去報派出所嗎?警察會理你才有鬼呢!」吳育臻否認為片中主角,直說「那不是我」,但表示不知要怎麼處理。該片在她選完模特兒大賽時已出現,懷疑被惡搞,自認報警也沒用,也不會提告。她說:「我不想增加別人工作量,有些東西真的不用浪費司法資源。」並且強調「重點不是我,我不會在意」。台灣《蘋果日報》


有「警界第一美女」之稱的吳育臻。台灣《壹週刊》

警界 第一美女 第一警花 吳育臻 名模警花 疑似 淫片 瘋傳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