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虎隊年代後已 25年沒在香港推出過唱片的林利,近日再戰香港樂壇,並請來去年熱播劇集《學警狙擊》中飾演自己女友的周海媚(海味)合唱情歌。原來今次是海味首次與他人合唱灌錄唱片,前日她專程由北京返港與林利錄音,畀足面這位「舊情人」。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在去年謝天華 Laughing哥爆紅的無綫劇集《學警狙擊》中,周海媚飾演社團大佬天哥(林利飾)的女友芯姐,二人因此結為好友。近日林利再戰香港樂壇,獲環星唱片投資灌錄新碟,適逢其中有一首男女合唱的國語情歌《愛到未來》(暫名),林利遂第一時間聯絡「舊情人」海味出山幫忙。

放大圖片
久沒開金口的周海媚,前晚與好友林利灌錄情歌。

久沒開金口的周海媚,前晚與好友林利灌錄情歌。

放大圖片
海味與林利因去年合作《學警狙擊》一劇而結為好友。 劇照

海味與林利因去年合作《學警狙擊》一劇而結為好友。 劇照

請假回港錄音

前日海味與林利到觀塘錄音,已有多年沒踏足錄音室唱歌的海味笑言心情有點緊張,她說:「好多年前自己喺台灣出過唱片,林利打畀我問我有冇興趣,我都有啲興趣,咪玩吓囉。」海味表示現時在內地與張栢芝等拍攝電影《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檔期較難遷就,今次她也是特地請假回港錄音。早前有傳海味紅斑狼瘡症復發,對此海味否認說:「自己當日只係感冒睇醫生,喺內地睇醫生就要抽血同打藥水 o架啦。」雖然海味並非專業歌手,但前晚與林利錄音時顯得相當合拍。身為昔日小虎隊成員的林利,則表示自 80年代小虎隊後已沒在香港出過唱片,他說:「之前喺台灣就有出過,呢張唱片會喺中、港、台三地推出,對我嚟講都好大壓力。」

林利出碟緊張

林利續說:「舊年幫 TVB拍咗套《學警狙擊》後多咗人認識,知道海味以前出過唱片,所以第一時間就諗起佢。其實以前小虎隊年代已經認識海味,佢畀我感覺係高高在上,有機會同佢合作都好開心。」採訪:張俊銘 攝影:陳順禎


林利坦言今次出碟壓力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