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何鴻燊自7月29日不慎跌傷頭入院,其病情惹來不少揣測,健康狀況成謎。周日澳門回歸10周年,5個月未曾露面的賭王奇蹟現身澳門回歸慶典活動,坐在電動輪椅上的他旋風式奔波港澳6小時,大病初癒的他畢竟88歲高齡,外表看來比前憔悴,但活動能力和意識均未見有大影響,粉碎一切病危的流言。

賭王病重5個月冒險出院 欽點何超蓮護駕

賭王出院
賭王何鴻燊自7月29日不慎跌傷頭入院,其病情惹來不少揣測,健康狀況成謎。周日澳門回歸10周年,5個月未曾露面的賭王奇迹現身澳門回歸慶典活動,坐在電動輪椅上的他旋風式奔波港澳6小時,大病初愈的他畢竟88歲高齡,外表看來比前憔悴,但活動能力和意識均未見有大影響,粉碎一切病危的流言。

而賭王這次短暫出院,也欽點三房女兒何超蓮護駕。周六晚,何超蓮前往醫院徹夜陪伴賭王,爲翌日出院做准備。當晚13度氣溫下手挽一袋隨身物品的何超蓮身穿熱褲抵達,美麗長腿令寒風下守候的記者無不精神一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