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兆基(四叔)大仔李家傑去年以高科技及找代母一索得三男後,地位急升,更獲身家逾2,500億的四叔科水洽購TVB。大伯出招,令連生兩女的徐子淇和李家誠壓力大增。近日有傳媒指子淇懷有孖胎,但四叔只肯證實新抱懷孕3個月,並冇透露詳情。不過本刊收到可靠消息,稱子淇是自然懷單胎,而且是仔,總算為老公爭番啖氣。
難得佗仔,子淇聖誕和新年即時絕跡ball場,只與親友在豪宅天匯會所開私人派對。而一向恨抱男孫的四叔除下令子淇狂食人參、花膠和鹿茸進補外,又明言會獎勵新抱,非常興奮!

82歲的四叔一向恨抱男孫,為了完成父親心願,長子李家傑去年以高科技誕下智信、智仁和智勇三個囝囝,令四叔喜上眉梢。雖然李家傑和李家誠分別掌管內地及香港的業務,但為獎勵大仔「生」三男孫,四叔去年科水數十億給李家傑,讓他入主TVB。雖然洽購暫未成功,但李家傑地位明顯提升。
懷孕3個月狂嘔
大哥出招掂父親,令李家誠和徐子淇壓力沉重,希望盡快有「表現」。知情人士說:「雖然一直有傳李家誠是四叔的接班人,但依家大哥發力,所以將來嘅安排可能有變卦。子淇為咗老公,一直全力造人,不過她喜歡順其自然,冇諗過人工受孕。佢有三吋厚的生仔秘笈,主要從飲食習慣入手,計算食物酸鹼度,多吃鹼性食物,如飲寶礦力和蒸餾水,而老公亦配合多食肉類,又按清宮圖行房。今次終於佗仔,子淇兩夫婦不知幾開心,四叔亦好欣慰。個胎雖然得3個月,但已經好大,而且今次佗得好辛苦,成日嘔,加上呢排天氣凍,所以四叔好緊張。」
子淇為了好好安胎,連恒基贊助的除夕煙花匯演也不出席。當晚四叔亦親證新抱懷孕:「佢有咗2、3個月。(子淇有冇肥到?)個肚大咗,肥咗好多。(係咪想抱男孫?)係呀。(生女會失望嗎?)會!(會獎勵她嗎?)會o架啦!(今日唔准佢嚟?)唔係唔准呀,只不過天氣太凍嘛。(佢有冇日日進補?例如吃花膠?)有。」
人參鹿茸進補
為讓子淇好好安胎,近月四叔在相熟的上環海味店李熊記,訂了大批人參、冬蟲夏草、花膠和鹿茸給她進補,據悉單是補品便月花近50萬。四叔同時更在旗下的仁安醫院,訂了頂級的豪華套房給她生仔,錫晒新抱。
為鼓勵徐子淇繼續生,07年誕下長女晞彤,老公李家誠就送了價值500萬的法拉利和「IOU」車牌作獎勵,四叔亦送上麥當勞道惠苑四千多呎豪宅給她。至子淇09年誕下次女晞兒,四叔又再送多一個惠苑豪宅,好讓兒媳能打通兩個單位,合共9,000呎,地方更寬敞。如今懷有慈姑椗,除了獎勵,相信四叔會更愛錫她和夫婿李家誠。
本周三(5日),記者致電恒基發言人Bonnie,求證子淇佗仔一事,她說:「問過李太(子淇),佢話唔回應。」
各有地盤
李兆基一手建立了恒基這個地產王國,未來都會由兩個兒子接手。
其實李家傑和李家誠在公司內的職銜大致一樣,但李家傑主要管理中國地產業務。
而李家誠則主理香港地產兼酒店旅遊事務,邊個得寵就要睇表現喇!
李家誠
恒基兆業有限公司「恒兆」副主席
恒基兆業發展有限公司副主席
美麗華酒店企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董事

近年李家誠獲四叔支持,為美麗華酒店進行大翻新。
李家傑
恒基兆業有限公司「恒兆」副主席
恒基兆業發展有限公司副主席
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董事

李家傑是恒基副主席,近年又醉心慈善事業,創辦百仁基金會,幫助弱勢社群,深得四叔讚賞。
網友打氣
徐子淇、梁洛施和李嘉欣都成為豪門闊太,但後兩者一佗就係仔,徐子淇就生極都係女,網友都替她辛苦,今次佢再懷孕,多名網友均為她打氣。

早前徐子淇直言大伯誕下三胞胎之後,更恨生仔。她說:「始終仔同女唔同,女可以攬攬錫錫,仔就堅強一點,教導要更嚴格。生多幾個有保險,希望總有一個陪到老爺。」
每月食50萬補品
徐子淇生兩個女時,四叔均在上環老字號海味店李熊記(左圖)買貴價藥材,讓新抱補身。上兩次佗女,她主要吃冬蟲夏草和花膠進補,盛惠五千元一劑,每日燉一劑,月花十五萬。
今次佗仔,由於子淇嘔吐大作,加上近期天氣寒冷,四叔為保孫仔健康,下令要她加碼進補。據悉這次除每両7千多元的冬蟲夏草和每斤10萬的花膠王外,特別加入十幾萬一両的野生人參和三千多元一両的鹿茸,一劑價值萬六元,月花近50萬。


徐子淇懷第三胎,終於追到個仔,令老公李家誠在李家的地位更穩固。


會獎勵!(真實對白)


李家傑今年為四叔帶來三個男孫,令四叔喜上眉梢,下周李家傑會去北海道滑雪,湊孫重任便交給工人和四叔。


徐子淇的次女晞兒(右)出生後,長女晞彤(左)曾妒忌她,但現在卻十分愛錫妹妹,相信將來也會好好照顧弟弟。


徐子淇生頭兩胎,四叔每次送她一個惠苑豪宅單位,如今她將兩個單位打通自住。
戥唔抵
好福氣
讚幸福
四叔特別掃了不少野生人參給子淇補身。

徐子淇懷男嬰3個月 自然懷單胎月吃50萬補品

徐子淇爲老公爭一口氣
李兆基(四叔)大兒子李家傑去年以高科技及找代母生得三子後,地位急升。大伯出招,令連生兩女的徐子淇和李家誠壓力大增。近日有傳徐子淇懷了雙胞胎,但四叔只肯證實徐子淇懷孕3個月,並沒透露詳情。不過記者收到可靠消息,稱徐子淇是自然懷單胎,而且是兒子,總算爲老公爭一口氣。

難得懷上兒子,徐子淇聖誕和新年即時停止社交活動,只與親友在豪宅天彙會所開私人派對。而一向想抱孫的四叔除了下令徐子淇狂吃人參外、花膠和鹿茸進補外,又明言會獎勵,非常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