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 51歲的「無綫廚神」李錦聯前日疑因感情問題,涉打 54歲酒廊歌手女友邵敏婷( Rachel),事後警方以傷人罪拘捕兩人,但同獲准保釋候查。據悉,二人在出事前六小時, Rachel曾於 facebook留言喪鬧李錦聯又老又 cheap,還直認已另結新歡。李錦聯昨日則指女友是大醋埕,脾氣「好差、好差、好差、好差」,更宣佈半年情正式玩完。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在無綫節目《都市閒情》中教煮餸的飲食主持李錦聯,去年撻着比他年長 3歲的性感酒廊歌手邵敏婷。有指 Rachel身邊男伴不絕,但李錦聯對她死心塌地,甘願為她大灑金錢兼 24小時 on call,結果 Rachel成功被媾掂。想不到甜蜜六個月後,前日早上約 8時,李錦聯在女友的尖沙嘴家中,二人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執,李涉打女友,事後兩人均被捕。

放大圖片
《昨晚 舞照跳》<br/>李錦聯昨晚在旺角一酒樓高歌《舊歡如夢》,獲悉心打扮的女粉絲上台伴舞。

《昨晚 舞照跳》李錦聯昨晚在旺角一酒樓高歌《舊歡如夢》,獲悉心打扮的女粉絲上台伴舞。

放大圖片
《展示傷勢》<br/>李錦聯聲稱與 Rachel發生爭執時受輕傷,昨晚他展示被抓傷的頸後紅痕。

《展示傷勢》李錦聯聲稱與 Rachel發生爭執時受輕傷,昨晚他展示被抓傷的頸後紅痕。

女友 fb留言辱罵 放大圖片
Rachel前日與李錦聯發生爭執前,曾在 facebook以英文留言狂鬧李錦聯又老又 cheap。

Rachel前日與李錦聯發生爭執前,曾在 facebook以英文留言狂鬧李錦聯又老又 cheap。

據悉李錦聯發生涉打女友前約六小時, Rachel在凌晨 1時 30分在 facebook留言喪鬧李錦聯:「 I need to say Goodbye to this dirty cheap poor old man.(我要向這個污穢、低莊的可憐老男人說再見。)」她自爆另結新歡,李已不是她的杯中茶。昨日記者致電 Rachel,但她沒有接聽。李錦聯昨日於電話中表示與 Rachel拍拖半年,彼此均有對方家門匙。提到前日兩人疑有打鬥,李錦聯說:「我點會打鬥?冇可能。有時啲女士㷫起上嚟話乜……其實驗傷係乜事都冇。」他稱與女友出現瑣碎感情問題,前日早上到女友家執拾物件,至於是否有人提出分手?他說:「我嘅選擇係冷靜一陣,其實冇乜大問題,我覺得正常社交活動有其他人一齊,大家都要有個空間,但佢係一個緊張啲嘅人。」即指女友呷醋?「可以咁講。」李錦聯自稱多女性朋友但不花弗,反指女友都多男性朋友。

「上周反轉電視機」

據稱事發時 Rachel怒極失控,曾拿起手提電腦掟向李,李及時避開,電腦卻穿過玻璃窗由 7樓直墮地下,問李錦聯誰先動手?他只說:「當時混亂,我唔係太清楚,最後發現有呢樣嘢(電腦)跌落街,呢個係極度危險嘅行為,係我報警嘅。」而他也受輕傷,頸部被刮傷,他強調:「我只係捉住佢隻手,打親交一定係男方唔抵,所以我係制止唔畀打交……因為我要攞番嚟做嘢,我仲有好多私人物件喺佢度。」李錦聯會否擔心涉打女友影響形象?他說:「呢啲事每日都有好多人發生,今次係因為個電腦跌落街先會曝光。其實我先前已經報過一次警。上個月 28號(上周二),佢喺屋企等我,但等唔到,佢將我屋企個電視機倒轉晒。」就因 Rachel反轉電視機故他報警求助?他說:「佢唔畀我攞番啲嘢,我哋做生意嘅要用資料簿,卡呀、身份證呀,喺晒佢度,佢唔畀我一定要報警開門攞番,嗰次我並冇追究刑事毀壞。」該次 Rachel等李錦聯回家,是懷疑他媾女?他否認:「唔係,佢比較任性,但心地好好,唯一係脾氣好差、好差、好差、好差,同佢講過好多次話我接受唔到,希望大家有個冷靜期。」有否復合可能?他說:「我諗機會低啦,我係鍾意佢,無奈佢性格比較剛烈,接受其他異性朋友嘅指數,包括我自己都係──低嘅。」

放大圖片
《女友異性緣強勁》<br/>李錦聯女友 Rachel十分活躍,與杜德偉、張立基、安德尊、錢小豪及魯振順都有合照留影。

《女友異性緣強勁》李錦聯女友 Rachel十分活躍,與杜德偉、張立基、安德尊、錢小豪及魯振順都有合照留影。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昨展示頸後抓痕 放大圖片

 

李錦聯揚言曾考慮與 Rachel結婚,他說:「我想搵個好好嘅伴侶,似乎佢唔係囉。」二人打得火熱時,曾透過 facebook各自上載攬攬錫錫照, Rachel更與杜德偉、張立基及不同男伴合照,相信其社交相當活躍。昨晚李錦聯在旺角一間酒樓表演,向在場近百師奶粉絲高唱《舊歡如夢》,有女粉絲衝上台伴舞,李直言此曲是送給他以前的女朋友聽,現場他演出風騷,又向記者展示頸後幾道抓痕,他說:「其實我仲好鍾意佢( Rachel),好就佢好錫佢,但性格唔啱。」是否已算分手?他答:「係。」他稱今次是小爭執會很快銷案,而他暫沒收過無綫要求休假的通知。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昨日對李錦聯涉打女友事件說:「因為事件調查中, TVB不作回應。」採訪:夏琴、王崇穎攝影:陳俊強


上月初李錦聯拖 Rachel到觀塘出席名廚美食活動,當時兩人表現煙韌, Rachel更如小鳥依人挨在男友胸口。

物誌:拍三級片遭炒魷

現年 51歲的李錦聯畢業於皇仁書院, 90年初加入無綫婦女節目《都市閒情》做烹飪主持,打出名堂後成為師奶殺手。至 95年,李錦聯表示接拍三級片,與彭丹演床戲,遭贊助商投訴後遭無綫解約。 96年與艷星葉芳華拍攝電影《狂野三千響》(圖)。其後李錦聯開設調味工場及大賣「李錦雞」、乳鴿等燒味,生意不錯,至幾年前才重返無綫做烹飪主持。

話你知:廚神相繼落難

「無綫廚神」李錦聯近日疑在歌手女友邵敏婷的寓所內,涉打女友被捕,其實近年廚神界也傳出不少負面新聞,廚神也有落難時。林澄光36歲的「少年食神」林澄光主持無綫節目《為食一條街》(圖)人氣急升,最近卻被指呃朋友錢,及速食高海寧和喪媾女,有指無綫有感他形象差,故嗌停開拍第二集的計劃。蘇施黃55歲的蘇施黃 08年在無綫主持《蘇 Good》爆紅,去年 10月在圓方開講座「我要賺兩億」教人賺錢,但銷情並不理想。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