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台灣女星徐熙媛(大 S)跟京城四少之一的汪小菲於去年 11月在北京朝陽區民政局登記領證結婚後,兩人的擺酒日期先後傳出多個版本,更有指他們將在年三十晚在北京擺酒。不過當事人大 S前日在上海出席活動時澄清,春節會停工陪伴老公, 5月才擺喜酒。

台灣女星徐熙媛前日以豆漿飲品代言人身份,在上海出席活動,她甫出現即時被追問跟汪小菲的擺酒日期,成為傳媒焦點。大 S表示春節期間將會把時間留給老公,言下之意已經否定了她在農曆年三十晚擺酒的傳聞。大 S說:「春節會推掉所有工作,在家陪老公及和家人一起過春節。」

否認巡迴設宴 放大圖片
大 S(中)表示雖已為人妻,但會繼續幕前工作。《網易娛樂》圖片

大 S(中)表示雖已為人妻,但會繼續幕前工作。《網易娛樂》圖片

大 S表示要到春節過後才會着手籌備擺酒宴客的事,她說:「很感激大家這麼關心我,只是除夕太快了吧,我預期最快要在 5月份。姊妹團中有圈外人也有圈內人,至於誰做伴娘春節後再定吧。」對於有傳婚宴將分別在上海、台北及北京舉行,大 S否認說:「又不是開演唱會,還要巡迴嗎?一場就夠了,至於哪裏辦及怎麼辦,細節還未定。」她表示婚後繼續幕前工作,不過會在家庭及事業上作出平衡。

「常親自下廚」

大 S身為豆漿代言人,識趣地大談產品的好處,還會介紹給奶奶張蘭喝。作為素食者,大 S不擔心婚後跟夫家在飲食上有分歧,她說:「我經常親自下廚,現在我先生很喜歡吃我煮的咖喱蔬菜,在吃素跟吃葷上完全不存在問題。」因為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其中一樣就是要學會包容對方。撰文:李森


戴上婚戒的大 S前日現身上海,即被傳媒追問何時擺酒。 CFP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