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超級品牌 Louis Vuitton的 2011年早春新裝,走向美國度假熱點棕櫚泉,向陽光藍天碧海出發。以 Chic Lolita魔衣櫥為引子,如法國性感女星碧姬芭鐸( Brigitte Bardot)縱橫荷李活的糖衣、開心果花卉圖案 mini dress,到懷舊的泳衣設計,都洋溢着五、六、七十年代的邁亞密 Hollywood Glamour,天真又冶艷。

置身棕櫚泉海天一色的時空中,盡是 relaxed mood的設計。講求線條的 sundress,以入膊設計和 flared裙襬連身裙示人,當中更加入開心果花卉和橫間圖案等,呈現 Lolita的甜美少女模樣。而五十年代的焦糖啡色圖案薄外套,配襯長褲,散發昔日荷李活女星的 star beauty。

放大圖片
綠白橫間短袖 top$9,000<br/>白色短褲$5,250

綠白橫間短袖 top$9,000白色短褲$5,250

放大圖片
焦糖啡色碎花<br/>外套$24,300 長褲$18,700

焦糖啡色碎花外套$24,300 長褲$18,700

戲軌既然放在碧海藍天,泳裝環節當然是指定動作。五、六十年代懷舊風情剪裁,有綴以蝴蝶結細節、露腰剪裁,以及立體花卉物料的一件頭設計,也有 iconic的 monogram花卉圖案 bikini套裝,配以糖衣色彩的粉紅及淡黃色演繹,表達了含蓄式的性感美。

放大圖片
粉紅黃色<br/>monogram圖案 bikini$4,850<br/>珊瑚及綠色鏈圈手鏈$6,600<br/>啡色 monogram<br/>白色皮邊手挽袋$21,600

粉紅黃色monogram圖案 bikini$4,850珊瑚及綠色鏈圈手鏈$6,600啡色 monogram白色皮邊手挽袋$21,600

放大圖片
蝴蝶結立體花卉<br/>黑色泳衣<br/>$7,250

蝴蝶結立體花卉黑色泳衣$7,250

放大圖片
啡色 monogram<br/>通花圖案連身裙$18,700

啡色 monogram通花圖案連身裙$18,700

Marc Jacobs作為 LV的鎖匙人,靈感繆思絡繹不絕,今個早春系列以法國女星碧姬芭鐸的荷李活風韻作構想,新裝既甜美,同時冶艷動人。

浮華盛世

在 accessory組別上, LV一向都是強勢出擊,配合時裝的 Chic Lolita懷舊風情,如參照了 Webb等五、六十年代美國珠寶設計風格,採用鍍金鏈圈與象牙色樹脂鏈圈相扣,綴立體花飾細節的頸鏈,切合邁亞密棕櫚泉的浮華好時光。品牌 iconic的 monogram花卉圖案則沿用在沙灘袋上,其他手袋有荷李活風情的寶石、珍珠貝母和金屬片細節的 clutch,盡是華麗的 evening glamour。

放大圖片
綴寶石 clutch<br/>(左)$51,000(右)$37,000

綴寶石 clutch(左)$51,000(右)$37,000

放大圖片
黑色壓紋皮 clutch$14,800

黑色壓紋皮 clutch$14,800

放大圖片
象牙色樹脂金鏈圈<br/>長頸鏈$32,000

象牙色樹脂金鏈圈長頸鏈$32,000

放大圖片
珊瑚紅色及綠色鏈圈手鏈$6,600

珊瑚紅色及綠色鏈圈手鏈$6,600

放大圖片
monogram圖案鎖匙扣各$3,000

monogram圖案鎖匙扣各$3,000

採訪: Rita Leung攝影: Chan Chi Lam示範: Valerie of Model One化妝: Synni Tam of Private i髮型: Keyvin Mok By MM Mastermind catwalk場地提供: Louis Vuitton(置地廣場)


綠桃紅開心果圖案
白色 mini dress$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