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傳媒爆指DOLCE & GABBANA歧視港人,禁止港人在門外公眾地方拍攝,但卻任由內地遊客影相,禁攝風波引發全城怒吼,即有網民在facebook發起周日到位於尖沙咀廣東道海港城的 D&G門外「挑機」拍照,捍衛港人權利。

昨日下午三時開始,D&G門外已企滿人群,連對面街亦人山人海,反D&G霸權的市民齊聲高呼要求D&G道歉,並狂向店內拍攝,而較為激進的朋友更在門外撒溪錢,諷刺名店勢利、錢開眼,並侵害港人自由。對於港人的不滿,D&G至今仍未有道歉,只發聲明否認該公司員工曾發表傳媒報道的具爭議性陳述,並對捲入爭論表示遺憾,強調無意冒犯香港市民。

D&G因為霸道不准香港人在門外拍攝,而觸怒了港人,引起這場幾千人圍攻狂影店舖的風波。

市民有感D&G勢利、錢開眼、只顧賺錢和歧視港人。

幾千人聚集在店舖門外,D&G只好關門不做生意。

幾千人圍影D&G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