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 10億民眾期待的央視春晚,終於落幕,但毀多於讚。著名藝人趙本山的小品被大家評為「吃老本」;被視為節目「王牌」的林志玲除了走光外,被稱為最美的花瓶;《年年有魚》的魔術師讓活潑的金魚排隊齊步走,有虐魚之嫌……有評論認為,兔年春晚欠缺熱點和新鮮感,不僅慘淡收場,也是三年以來最平淡的一屆。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有報道指,今年的春晚,觀眾絞盡腦汁後,除了趙本山《同桌的你》裏回憶起的那句「我們一起走進苞米地,此處省略 72字」以外,除了林志玲和央視主持董卿兩人擰着嗓子比嗲讓人甜得開心以外,恐怕難列更多印象。

趙本山被指「吃老本」

今年,趙本山與弟子王小利、小沈陽等表演小品《同桌的你》壓軸出場。節目中,趙將大多數台詞和包袱讓給了徒弟們,自己退居二線。節目台詞如「我們一起走進苞米地,此處省略 72字」等,讓觀眾捧腹大笑。雖然該節目依然成為整場演出中獲得掌聲和笑聲最多的節目,但趙被不少觀眾指摘「吃老本」。據悉,趙本山在表演小品前,身體突然不適,並現場吸氧;而在節目結束後,他隨即進入休息間,並接受輸液。趙在前年因腦出血入院,其後健康大不如前。至於被視為節目王牌的林志玲,與周杰倫「混搭」歌舞魔術節目是整場晚會中最「養眼」的節目。林的身材和大名鼎鼎的「娃娃音」,成為春晚上名副其實的「第一美女」。就連中國欄王劉翔亦在微博上調侃她聲音太嗲。

放大圖片
林志玲被喻為央視春晚中最搶眼的女藝人。互聯網

林志玲被喻為央視春晚中最搶眼的女藝人。互聯網

放大圖片
趙本山(右)和小沈陽表演《同桌的你》,被指「吃老本」。

趙本山(右)和小沈陽表演《同桌的你》,被指「吃老本」。

放大圖片
金魚排成各式不同的方陣,被觀眾指為有虐待動物之嫌。

金魚排成各式不同的方陣,被觀眾指為有虐待動物之嫌。

而節目中最具爭議的莫過於金魚會排隊的魔術節目《年年有魚》。年輕魔術師傅琰東讓水池中的金魚排成各式不同的方陣,按照傅的要求游動,有很多觀眾表示,金魚的肚子裏應該是安裝了鐵塊,模式就是利用桌子下面的磁鐵帶着金魚在移動,並認為節目涉有公然虐待小動物之嫌,因此對他口誅筆伐。對此,傅表示,馴魚靈感來源於古書,是用魔術方法馴化。他不承認自己虐魚,還主動發微博表示金魚們「活得很開心」。深圳新聞網/騰訊體育/網易娛樂


魔術師傅琰東在央視春晚表演《年年有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