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和李亞男昨日亮相無綫新春團拜活動,以情侶檔姿態用同一款利是封及派發同一銀碼利是,王祖藍說:「我哋一向都有派利是,好開心一路派一路有得收。」兩人感情穩定,父母有否催婚?他說:「想多幾年利是先。」李亞男表示昨日暫未有機會到男友家拜年,祖藍即笑言:「返嚟見咗六叔先,仲緊要過父母。」問李亞男何時才與未來奶奶拜年?她說:「我叫 auntie咋!」祖藍又轉移視線說:「冇咁早,亦唔肯定係,話唔定今年願望係分手呢!」李亞男在旁撒嬌:「我嬲你!」此外,前晚一眾藝員在荃灣出席《兔躍盛勢迎新歲》跨年節目,周家蔚、楊秀惠、劉倩婷和陳爽扮紅噹噹的兔女郎,洪天明日前在微博留言明年將會派利是,女友周家蔚表示未定婚期。

黃宗澤買兩層樓 放大圖片
何傲兒(左)和李亞男齊扮兔女郎,載歌載舞。

何傲兒(左)和李亞男齊扮兔女郎,載歌載舞。

黃宗澤剛在內地拍完劇集返港幾天,他說:「返嚟後發現自己做咗業主,阿媽買咗兩層樓搵我簽名,我只係負責簽名,樓都未見過。」採訪:卓寶花攝影:黃文成、陳順禎


李亞男(左)和男友王祖藍在趣劇中反串,李亞男扮劉醒,王祖藍演九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