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的人,流年出門遇貴人,在求職、轉工時應易得到賞識、扶持、提拔。如果打算轉換工作環境,促銷、零售、旅遊,服務、娛樂等行業必有發揮才華的空間,凡是與顧客面對面的工作都較為有利。

1986年出生的虎女今年宜婚。1974年出生的,如果去年已結識男朋友,今年亦是談婚論嫁的好時機,如果仍未有對象,應把握時機,在工作、社交或旅遊中留意向自己發出善意的男士,而且要改變保守的打扮,衣服與佩戴飾物以紅、黃、白為宜。

由於有病符、驀越、亡神三顆凶星,所以,即使屬虎的人流年有貴人,仍須自強自主,如果自己站不穩,貴人也幫不了。健康第一,多做運動、飲食均衡,睡眠充足,才能對抗病符的威脅。驀越是工作生活的突變,必須居安思危,有足夠的能量及心理準備,否則不易克服險阻。亡神代表會因為疏忽大意而引致失職,亦可能會破財及意外損傷等,由於兔年八字的亡神已經多,虎的星盤又有亡神,那便要加倍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