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搞笑扮財神,祝賀詞竟是「慾兔迎春」。(圖/截自小S微博)

全球華人歡慶新年,許多藝人也透過微博向粉絲拜年。劉嘉玲先是在除夕夜PO出一張大桔盆栽祝大家「兔年大吉」,昨天大年初一穿上大紅色旗袍,背著一把吉他賀新年,大呼「Rocker Me!」頗有中西合璧的味道。篤信佛教的她更大談「佛語」,和粉絲一起洗滌心靈迎接兔年。

另外,愛搞怪的小S也在微博上PO出一張財神爺的照片,不過仔細一看,中間的財神爺怎麼表情怪怪的?原來是小S把自己鬥雞眼搞怪表情的照片合成上去,自己扮財神爺笑翻粉絲。再看這尊財神爺手上拿的春聯也不太對勁,居然寫著「慾兔迎春」,相當無厘頭。

小S也在微博上表示:「每天都跟家人朋友聚會,開心!不過真的還想多睡一會兒,女兒一大早就起床,要求要聽大悲咒!是知道媽媽這兩天喝多了嗎?想洗清我的罪孽!」好友吳佩慈回應:「還記得妳懷孕時來電答鈴也是佛經,所以應該是她現在聽到佛經也會安心,算是胎教有佳啦!」

↓小S搞笑扮財神(左)、劉嘉玲變身Rocker,在微博上向粉絲拜年。(圖/截自小S、劉嘉玲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