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混血名模 Ana R.在香港發展逾 7年,有香港身份證,鬼妹仔的她愛上中國習俗,日前到了中環文武廟上香祈福,她說:「新年我會買紅底,搽紅色指甲應節,早幾年去摸姻緣石,真是有新情緣,去年我去拜神求事業順境,又真是好好,覺得很準,所以今年要去廟 say thank you。」Ana R.續說:「其實我對中國習俗好 open,例如會考慮家居風水擺設,可以令自己安心,所以相信都不是一件壞事。」

嘆好男友難求 放大圖片
Ana祈望今年有真桃花,盼遇到真命天子。

Ana祈望今年有真桃花,盼遇到真命天子。

問到兔年願望, Ana即笑言要愛情:「去年空白一片,飛得太多太忙,沒時間找對象。」她揚言想找真桃花:「找一個好男友十分困難,以前拍拖犧牲太多,沒有自己,現在心態變了,不會找個孩子氣的人做男友,要找有事業基礎、時常笑、不要太情緒化又疼我的人。」採訪:梁錦雯 攝影:陳順禎


鬼妹仔的 Ana熱衷中國傳統習俗,入廟即誠心拜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