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醬每天都要偷蹭一下型男主人的鬍鬚,「我頭好癢,主人快起來幫我抓抓啦!」(圖/翻攝YouTube)

你看過無毛的貓嗎?去年6月NOWnews曾介紹過無毛貓的相關報導「ET」無毛貓面惡心善 夏天還要擦防曬,最近網路流傳一部可愛影片,其中的寵物主角正是「加拿大無毛貓」。

影片中這隻可愛的無毛貓,名字叫做「蘋果醬」(Applesauce),蘋果醬平日最大的樂趣,就是趴在主人身上磨來蹭去,特別是主人的鬍鬚,蘋果醬更是「愛不釋手」,這部影片就是趁蘋果醬,又開始偷蹭主人鬍鬚時錄下來的。網友看完熱烈留言,「好可愛喔~我也好想養一隻」、「貓說:我癢癢,主人幫我抓抓」、「牠發現鬍渣搓起來很舒服.....刺刺的像貓舌頭,因為頭頂自己舔不到,得靠主人的鬍渣幫忙」,蘋果醬放肆的磨蹭著主人的鬍鬚,一度爽到靈魂出竅,連眼睛都瞇起來了。



主人其實並沒有真的睡著,還不時偷瞄蘋果醬,看到牠很享受磨蹭自己的鬍鬚,也只好任牠擺佈。有些網友表示,「是不是很舒服阿?感覺主人也很enjoy」、「主人跟貓咪都好可愛喔~」「貓說:哇,主人你好MAN喔~」看來蘋果醬真的是愛上了,「型男」主人那粗糙又性格,很有男人味的鬍鬚!


▲網路上有介紹加拿大無毛貓的影片,無毛貓剛出生時,其實身上仍有細小的絨毛,只是長大後會減少,最後幾乎沒有毛。

斯芬克斯貓(Sphynx)又稱加拿大無毛貓,體重3.5到7公斤,肌肉發達,毛髮稀疏,皮膚皺褶似羚羊皮,頭部棱角分明,微呈三角型,眼大呈檸檬狀,多數呈金色,上眼角斜向耳,間距較寬。是一種對陽光十分敏感的貓。性格活潑,貪玩,獨立性強,無攻擊性,能與其它的狗、貓相處。感情豐富,希望得到主人的專寵。


▲加拿大無毛貓,因為沒有毛,剛開始看或許並不討喜,但牠們個性非常愛撒嬌,而且友善親人,相處過的人很難不愛上牠們。(圖/翻攝env.people.com.cn)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飼養寵物前,應謹慎評估經濟能力、時間、環境以及家人是否有共識等條件。瞭解寵物的性格與飼養方法,避免認知誤差。勿任意棄養造成社會問題;虐待動物者,可依動保法懲處罰金及有期徒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