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爆紅後忙足幾年,近幾年的農曆年都沒時間與家人團年,他今年特別放棄黃金搵銀檔期,在農曆年放一個小假期,趁機和家人共敍天倫,還打算親手炮製愛心湯圓孝敬父母。

林峯近年作多方面發展,除了香港以外,他更走遍東南亞及內地巿場,工作量有增無減,但與家人相聚的日子卻減少。

炮製湯圓

搏殺了一段時間,林峯有感要珍惜家人,他說:「今年由年三十晚開始嘅工作都推晒,假期全部畀晒屋企,放棄咗黃金檔期,因為覺得呢啲日子最好係畀屋企人,今年希望可以同家人團年。」每逢過年,林峯最期待是父親煮的家鄉美食九菜盒,而林峯為盡孝道亦有所準備,會親手下廚炮製愛心湯圓孝敬雙親,他說:「細個時跟屋企人整得多,正式整畀人食就第一次。」過去一年林峯為歌、影、視奔波勞碌,成績滿意,繼去年在港置業後,今年他有意在家鄉廈門投資物業,他說:「近幾年都好充實,有唔少進賬,之前返到廈門見到環境好靚,會叫阿爸幫我留意合適地方,作穩陣投資。」

放大圖片
雖然工作不斷,但林峯卻感到有不少壓力。

雖然工作不斷,但林峯卻感到有不少壓力。

放大圖片
為孝敬雙親,林峯會親自炮製湯圓。

為孝敬雙親,林峯會親自炮製湯圓。

壓力增加 放大圖片
近年作多方面發展的林峯(左),收入非常可觀。資料圖片

近年作多方面發展的林峯(左),收入非常可觀。資料圖片

在無綫大力催谷之下,林峯兩度成為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星,工作不斷,但卻令他陪感壓力:「壓力一年比一年大,多得樂小姐(指樂易玲)同經理人太明白我,了解我需要推動先有更多動力,好想將工作完成得好,我已經好盡力去做。」事業得意,感情卻食白果,林峯笑言:「休息都冇時間,邊有時間搵對象拍拖?但唔心急。」採訪:卓寶花攝影:彭琮然化妝: Raymond Yip髮型: D.Y.@HAIR CORNER場地:太古城中心


林峯今年放棄農曆年的搵銀黃金機會,爭取時間與家人一同過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