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孝珍拍攝性感寫真,大方秀美腿。(圖/截自韓星網)

韓國模特兒孔孝珍日前為《HIGH CUT》第46期拍攝性感寫真,以「隱秘的孝真」為主題的造型照,變身雙面美人。照片中大方露半球、秀美腿,穩坐韓國最佳模特的地位。大紅色口紅冷艷又熱情,充滿魅力。粉絲大呼:「果然孔孝珍的身材最棒!」、「真是充滿魅力的演員!」

身高173公分的孔孝珍是模特兒出身,臉蛋雖平凡卻有著獨特的個性美,韓國媒體曾稱她為「使人會心一笑的美女」。個性活潑的孔孝珍對自己非常有自信,她說:「現在美女太多了,像我這種沒有整型的臉才流行呢!」在韓國演藝圈中也不乏追求者,Rain就曾大膽告白,表示孔孝珍正是他會欣賞的女生類型。

孔孝珍以《料理絕配PASTA》受到台灣觀眾注意,和她合作這部戲的男主角李善均也曾大讚孔孝珍的演技,並稱兩人默契十足,「她的率真讓我很快的就進入狀況!」還曾誇下豪語要靠這部戲拿下「最佳情侶獎」。日前孔孝珍還跨界當作家,推出保護環境相關的作品《筆記本》,呼籲大家從生活週遭愛地球。

↓孔孝珍在性感寫真大秀事業線,展現傲人身材。(圖/截自韓星網)


↓模特兒出身的孔孝珍擁有一雙修長美腿。(圖/截自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