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小生黃曉明和香港人氣女模 Angelababy(楊穎)這對緋聞情侶,雖未肯公開確認戀情,但經常被拍到出雙入對,前晚年三十晚,二人撇下家人,拍拖到澳門放煙花,而失婚中女、內地女星黃奕前晚被新歡以迷魂鎖箍實遊澳門,兩對情人在浪漫氣氛下迎兔年。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年三十晚是家人團聚的大日子,前晚內地小生黃曉明與緋聞女友 Angelababy、失婚的內地女星黃奕偕新男伴,便被網友分別直擊到他們拍拖遊澳門,更上載圖片到微博。

放大圖片
有網友把黃曉明和 Baby前晚遊澳門放煙花的照片放上微博。

有網友把黃曉明和 Baby前晚遊澳門放煙花的照片放上微博。

放大圖片
新歡施以迷魂鎖箍實黃奕夜遊澳門,大晒恩愛。微博圖片

新歡施以迷魂鎖箍實黃奕夜遊澳門,大晒恩愛。微博圖片

刻意保持距離 放大圖片
Baby站在緋聞男友黃曉明身後,望實他放煙花。

Baby站在緋聞男友黃曉明身後,望實他放煙花。

Baby大前晚在香港出席有份配音的動畫《魔髮奇緣》首映時,曾公開表示新年要跟黃曉明在內地拍戲開工,但前晚二人趁不用開工拍拖到澳門放煙花,鬼咁浪漫。貪靚的黃曉明在黑夜還架着太陽眼鏡,星味十足,他高舉煙花向空中發放,身後穿短裙的 Baby則驚怕被發現,全程刻意保持距離。昨日年初一 Baby在微博向網友拜年,她留言:「大年初一!恭喜發財!我和小兔子給大家拜年啦!」還上載了一張利是相,但就絕口未提前晚與黃曉明的浪漫之夜;黃曉明也跟 Baby合拍地上載了手拿大叠利是的照片,未知可是暗示想齊齊派利是?

中坑箍實黃奕

此外,去年宣佈離婚的黃奕也一樣拖新歡現身澳門,相中可見一名中年男子用臂彎迷魂鎖地箍實黃奕,黃奕看來也非常受落,儼如情侶,不過黃奕昨日在電話訪問卻口硬否認:「我們一班朋友去澳門玩,他不是我男朋友。」為分散注意力,黃奕更主動爆料指前晚碰見黃曉明,但就未提 Baby。撰文:丁寧


Baby與黃曉明的地下情近日逐漸浮面。資料圖片

Baby曉明玩煙花射住跨年

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地下情究竟要收埋到幾時?兩人年卅晚秘密到澳門玩煙花,殊不知竟被網友拍得在海旁勁射龍吐珠,曉明更帶Baby到名店睇千萬鑽石。但經理人竟稱Baby初一要開工,難道拍拖也是一份工?


早前Baby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年初一休假,但經理人昨日指她在內地工作,認真耐人尋味。
早前Baby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年初一休假,但經理人昨日指她在內地工作,認真耐人尋味。

若要選最公開的地下情,Baby和黃曉明定必榜上有名!二人雖然多次斷正秘密拍拖,但依然死口唔認,將甜蜜愛情埋藏地底,從不見天。挨年近晚,倆口子更情侶檔到深圳為新片《一場風花雪月的事》趕工,適逢年卅晚到昨日大年初一冇工開,曉明即帶女友到澳門跨年放煙花,認真浪漫!

怕煙火不敢趨前

據知,Baby和曉明於年卅晚凌晨完成當天的戲份後,即二話不說離開深圳體育館,趕車直奔濠江開心跨年!倆口子更一直小心翼翼,沒向劇組人員透露半句行蹤,只帶同助手把風。殊不知網友對他們極之關心,昨日凌晨在微博上載三張秘遊澳門照,當堂斷正。

照片所見,Baby穿上超短迷你裙,配上長靴晒美腿「奉獻」曉明,曉明則蓄上不羈鬍子Man爆「回敬」。二人在海旁勁射煙花龍吐珠,未知Baby是否怕煙火沖天,閃在男友身後幾丈遠,只拿着煙花癡癡發呆,不敢趨前。

曉明早前不避嫌邀Baby擔任MV女主角,愛得高調。
曉明早前不避嫌邀Baby擔任MV女主角,愛得高調。

出沒賭場VIP房

另外,亦有網友在微博留言,踢爆曉明帶Baby到名店選購鑽石,Baby更(目及)中一顆逾千萬元的美鑽,雖然該網友沒有透露曉明有否買給Baby,但相信對已是億萬富豪的曉明來說「濕濕碎」;其後二人更被發現晚上在一家賭場VIP房出沒。

其實曉明早前已公開表示會在年初一休假,但他只表示陪伴家人。而Baby接受本報專訪時亦稱會在初一放假,但只會留家瞓覺叉電。如今兩人被拍得秘遊澳門,Baby經理人Kim起初只說:「Baby今日喺內地開工,仲要背稿,真係好忙,連休息時間都冇。」當記者指他們的澳門照在網上瘋傳,Kim即煞有介事說:「我唔回應呢啲嘢,今日我都放假,唔會處理公事。」

手機長響無回覆

曉明經理人劉曉燕則說:「曉明一直都是在拍戲,年卅晚也要拍,只是初一放假,但是我也不知他的拍攝地點和時間,但他早前說過想回青島陪家人,但因為航班趕不及回來劇組,所以休息一天。」而Baby的手機一直長響,但並非內地鈴聲,行蹤極之詭秘。

澳門設煙花燃放區

澳門每年農曆新年都會開放「爆竹、煙花及火箭燃放區」,讓市民及遊客合法燃放煙花爆竹歡度佳節。今年定於二月二日中午開始,直至二月八日凌晨二時結束,燃放區分別設於澳門半島孫逸仙大馬路附近及氹仔史伯泰海軍將軍馬路海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