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圖觀看下一張無綫業務總經理陳志雲前日捲入貪污案,無綫則於昨日發放他早前在《志雲飯局》訪問 Twins的照片及內容,三人於中環嘆法國菜,陳志雲還送了香薰機及美膚按摩棒給阿 Sa和阿嬌,好讓她們紓緩工作壓力,保持最佳狀態。

再談淫照 放大圖片
陳志雲前日被廉署拘捕,無綫昨日發放他早前訪問 Twins的圖片。

陳志雲前日被廉署拘捕,無綫昨日發放他早前訪問 Twins的圖片。

在訪問中,陳志雲除詢問 Twins合作點滴,還大挖緋聞,談到阿嬌的淫照事件,二人表示事情沒有極端的好與壞,她們也因此長大,還有意想不到的發展機會,不過阿嬌坦言:「我希望另一半可以 head到我,但家有人追求先會再諗,發生咁多事,好難遇到願意承擔我過去嘅人。」至於阿 Sa常避談男友鄭中基,她說:「我從來唔係唔坦白,只係唔想講得咁白。」撰文:丁寧


Twins復合後即接受陳志雲訪問,雙方關係不俗。

無業務總經理陳志雲因涉貪污案被廉政公署拘捕,事件震驚娛樂圈。陳志雲被廉署通宵扣查,將軍澳電視城昨晨聚集大批採訪記者,無為免重演前日陳志雲被押返電視城調查的混亂場面,以及方便廉署人員進入調查,罕有進行「封城」行動,暫停記者入內採訪的安排。陳志雲愛將張敬軒認為無此舉是合理做法,有權採取措施穩定局面。作為朋友立場,他對事件感遺憾,並直言認識另一涉案的陳志雲私人助理叢培崑,2007年演唱會的紀念品,就是由對方的公司出品,印象中叢培崑是勤力又有膽識之人。

無封城 Twins為陳志雲難過

昨晨8時,記者到電視城採訪時,仍獲准入內。直至10時許,公關突然通知在場記者,說暫時不能讓記者入內採訪,記者只好站於門外。中午12時,多名保安在停車場入口架起鐵欄,嚴陣以待,防止記者內進。約數分鐘後,便見到兩部七人車載約20名廉署人員到行政大樓。原本昨午3時在電視城西餐廳舉行的《戀戀沖繩》記者會,出席有官恩娜、苟芸慧,製作部總監何麗全等,亦因「封城」行動臨時取消。

接受訪問 未察覺有煩事

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公司鑑於前日採訪情混亂,有記者跌倒受傷及鏡頭損,因此在非常時期採取非常措施,暫時未能安排記者入內採訪,但相信會好短暫,希望大家體諒及多多包容。

陳志雲與另外3名無職員陳永孫、錢國偉及寧進捲入涉貪污案,被無暫停職務。不過陳志雲之前拍下的《志雲飯局》存貨仍能如常播映,今晚會播出Twins的訪問。Twins聽到陳志雲被捕消息感到不開心,二人指陳志雲向給她們的感覺好nice,經常講笑好開朗。《志雲飯局》訪問在一個月前進行,對方依舊談笑風生甚風趣,沒有察覺有什麼煩事。

歌星騷錢只能抵開支

今次無爆出高層貪污醜聞,有指涉及去年在澳門舉行的《翡翠歌星賀台慶2009》及曹格澳門演唱會等。張敬軒昨日到商台訪問,被問到此事時說﹕「一直視陳志雲為前輩,對他被拘捕感到很震驚,我對此事有什麼看法?我想是不要說太多。」有指貪污事件是涉及去年在澳門舉行的《翡翠歌星賀台慶》歌星的歌酬?軒仔稱﹕「向來替電視台演出的每場騷,都是交由唱片公司處理,據他所知,電視台會有騷錢給歌星,但多是只能抵消唱片公司的開支,如保母車等。」歌星會否有錢落袋?軒仔說:「我的酬勞都交由經理人處理,到時經理人給我看一條大數。」

演唱會產品全交叢培崑

對於軒仔在2007年首次在紅館舉行的《酷愛演唱會》所有產品,都是陳志雲的同性密友叢培崑的製作公司出品。軒仔表示,所認識的叢培崑是個好勤力的人,為工作可以好有膽識。至於為何會交給叢培崑的公司替他出產品?軒仔說﹕「這是以前經理人公司傾回來的,詳情我不知道,也不知道那間製作公司陳志雲有份。」對於陳志雲涉及貪污醜聞,軒仔坦言:「早前我的經理人公司開幕,他背負傳媒的壓力也來支持我,我和他的相處,他不是電視台的高層,是前輩、老師,在朋友角度來說,他是真誠的朋友,站在觀點與角度上,對此事是感到好遺憾。」可有與他聯絡?軒仔說:「不會刻意給他短訊,相信他要多些時間處理。」

「封城做法合情合理」

無昨日開始不許記者進入電視城?是否妨礙新聞自由?軒仔說:「作為公司角度是正常合理做法,若然是在街上也阻擋,就不可以啦!畢竟無是大公司,太多部門,為要穩定局面,是有此權利。」他更笑言:「我很久無入電視城了。」會否想快些再入無?他稱﹕「不刻意!我會跟隨唱片公司決定,無對每個歌手是一個好的平台,只希望風波快些過去。」

曹格先識叢培崑再識陳志雲

曹格昨晚與羅傑承夫婦及周麗淇出席活動,即被追問有關其澳門威尼斯人演唱會是交由陳志雲助手叢培崑的廣告製作公司包辦製作與宣傳?曹格表示看到報道也很驚訝,但不清楚當中情,強調自己是認識陳志雲助手叢培崑在先,彼此在台灣朋友介紹下識了近兩年,才再認識陳志雲,之前並不知對方是做製作,到澳門演唱會才是首次兼唯一一次合作。據他所知,上次澳門騷是由威尼斯人酒店主辦,再由該公司負責製作與宣傳。問他能恢復在《超級巨聲》任主持,是否陳志雲放生?他稱相信是唱片公司的安排。問他有否被邀演出遭壓價?他謂即使自己肯,公司也不接受。

他承認與陳志雲及其助手交情算是可以,之前他發生不愉快事情,對方都有以短訊鼓勵,陳志雲給他感覺為人好好,所以真的好驚訝。

羅傑承﹕見面甚少談公事

羅傑承於上周才接受過陳志雲訪問,他謂言語間對方未提及搞了一間製作公司,要求提供藝人或演員工作,不過他們自己都有部門安排,兩人私下都有單獨見面,不過甚少提及工作事宜。周麗淇對今次事感到驚訝,也從未試過有人要她減價做宣傳,即使有提出都交由公司去傾,因為保障藝人本身的肖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