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知道女人心的劇情只會在電影情節中出現,但吳家麗形容潘源良為「天生為女人而生,有個女人心、對女性有慧根」。自幼在女人堆中長大,不但令潘源良的歌詞打動人心,《愛情陷阱》、《情已逝》首首歌詞都夭心夭肺,他執導的電影《出軌的女人》,也承襲這個大方向,找來葉璇、夏文汐和吳家麗主演,集合兩代的性感象徵。戲中細緻的情慾描寫及女性心理就如他的歌詞,看後令人心寒。潘源良希望藉此在男性當道的電影圈中,替女性出一口氣。 撰文:譚倩宜《出軌的女人》上映日期: 3月 24日

葉璇跟好戲之人夏文汐及吳家麗主演電影《出軌的女人》,自言獲益良多,夏文汐也大讚葉璇是位有內涵的演員,可以勝任演繹任何角色。戲中葉璇獻出了她的第一次,她日前接受本報記者專訪時說:「拍咁耐戲,第一次同男、女都有親熱戲,真係幾驚,我朋友睇完 trailer,佢哋問番我到底係咪雙性戀,我就好肯定自己鍾意男性。」

放大圖片
久休復出的夏文汐,希望嘗試不同的角色。

久休復出的夏文汐,希望嘗試不同的角色。

放大圖片
吳家麗笑言不會拒絕靚仔的約會,因為要擴闊眼界。

吳家麗笑言不會拒絕靚仔的約會,因為要擴闊眼界。

葉璇:為愛放棄事業

跟兩位前輩合作,葉璇直言獲益良多,令她對生活的態度也有所轉變,她說:「成熟嘅女人各方面都唔會太計較,無論係生活定感情都會好從容去面對,呢啲咪魅力囉!」電影中,葉璇深愛夏文汐,為接近她而嫁給性無能的杜汶澤,苦等夏文汐十年才表白;現實中為了所愛的人,葉璇坦言也會為所愛的人不惜一切,她說:「呢個角色可以話係導演度身訂做,其實個個角色都係有自己嘅真實面喺度,好似演番自己咁,現實中我都係可以為愛不顧一切,亦都可以為愛人等十年,我可以好癡情,係個浪漫主義者,如果我好愛的話,佢要我放棄事業都可以。」具備才華是葉璇擇偶的條件。

放大圖片
(左起)葉璇、吳家麗和夏文汐在《出軌的女人》飾演闊太,齊到鴨店找男妓狂歡。 劇照

(左起)葉璇、吳家麗和夏文汐在《出軌的女人》飾演闊太,齊到鴨店找男妓狂歡。 劇照

放大圖片
葉璇(中)施展渾身解數,與兩男拍大膽激情戲。

葉璇(中)施展渾身解數,與兩男拍大膽激情戲。

夏文汐煲《色慾都市》

資深女演員夏文汐接受訪問時表示,不覺得香港的女演員有斷層出現,她說:「香港有好多好演員,家只係睇有冇老闆肯畀錢投資拍多啲女性電影。」短短六個月內,夏文汐已拍了三齣電影,雖然已暫時滿足戲癮,但她仍希望嘗試不同角色,她說:「想試吓演歷史人物,同埋遇到一個夾到嘅導演。」已十年沒拍電影的夏文汐,今次為潘源良執導的《出軌的女人》復出,她坦言開始時需要時間磨合,她說:「喺美國冇做嘢太耐,要開咗工兩三日至習慣番,片場氣氛好好,開工拍戲好似去玩咁,平時就好似大食會咁,因為導演同監製都會買好多嘢畀我哋食,好似怕我哋會餓親咁。」她自言接拍《出》片是緣份,她說:「嗰陣喺美國冇做嘢,咁咪睇到《 Sex and the City》(色慾都市),一睇就愛上係咁追,當時諗如果可以試到做呢幾個角色都幾好玩,咁啱嗰時導演就搵我話有呢個劇本,所以真係好蹺!」不過問到她能否扮演 Samantha這個豪放角色?她笑說:「呢個搵家麗啦,家佢豪放啲。」

吳家麗:我來者不拒

吳家麗鼓勵現代女性多識男仔,她笑指現時不會拒絕靚仔的邀約,她說:「靚仔約都會去,我來者不拒 o架,等自己眼界擴闊少少嘛!」吳家麗指現時的女性崇尚不婚主義,她笑指自己或多或少也對婚姻有點恐懼,她說:「結婚唔係口輕輕講嘅事,同一個男人一日 24小時都係對住佢,我就會覺得好沉悶。」雖然愛自由,但吳家麗表示也需要有男友愛錫,她笑說:「可能我慣咗一個人生活,獨立自由慣,但係有時有個男人陪吓自己都唔錯。」然而她未因此想過生兒育女,她說:「養狗仔算啦,生小朋友太大責任,要教佢要陪佢成長同返學,咁會冇晒自己,我唔得,家嘅女人要識享受,況且我冇呢方面壓力,十幾年前有結婚衝動嗰陣,我就忙住拍戲拍劇,家我已經過晒結婚生仔嘅年齡框框。」家麗坦言雖然單身,但每天過得很精采。化妝:瞳諺.小白(夏文汐)、 CoCo Wong(葉璇)髮型: James of Hair(夏文汐)、 Patrick So(葉璇)服裝提供: Laurel(夏文汐)、 Dior(葉璇)

故事簡介:闊太叫鴨燃愛火 放大圖片

 

闊太生活一向是讀者喜愛的話題,特別是近年流行的聯群結隊暗中出埠玩男妓的現象,更凸顯了一個社會趨勢,標誌着女性個人思潮轉變的話題。電影《出軌的女人》中,夏文汐飾演的闊太與好友吳家麗及葉璇同屬一個婦女會的會員,投身社會慈善服務多年。一天,夏文汐發現丈夫偷情,吳家麗和葉璇安慰她之餘,更在婦女會秘書冼色麗的引路下,一同去到鄰埠鴨店找男妓狂歡。鴨店王牌陳偉霆( William)被風韻猶存的夏文汐吸引,對她展開追求。起初夏文汐對 William不為所動,但在 William死心不息及真誠下,夏文汐漸漸為他打開心扉……


葉璇自言是浪漫主義者,會為愛情不顧一切。 攝影:陳順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