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何鴻燊家族爭產風波雖然已經和平解決,但何家千金何超雲與陳山聰拍拖的緋聞依然熱烘烘。有報道指陳山聰為力追超雲而拋棄糟糠 Ponny,並因為搭上超雲而忽然富貴,換寶馬外更入住三太陳婉珍陽明山莊物業。

放大圖片
陳山聰近日被指忽然富貴,更被傳獲超雲照顧。資料圖片

陳山聰近日被指忽然富貴,更被傳獲超雲照顧。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去年 6月本報拍得陳山聰與 Ponny甜蜜行街,豈料去年尾二人已溫馨不再。資料圖片

去年 6月本報拍得陳山聰與 Ponny甜蜜行街,豈料去年尾二人已溫馨不再。資料圖片

「絕不供養男人」

超雲前晚接受有線娛樂台電話訪問,就她照顧陳山聰報道反擊說:「呢樣太影響我個人名譽,我絕對唔會供養任何一個男人。」超雲強調與對方只是普通朋友,僅約會過一、兩次,上月情人節她與大班女友人一起度過,絕非跟陳山聰約會,也不覺得對方有追求之意,但近日反而因為緋聞而多聯絡。對陳山聰已婚,她說:「相信呢個都係佢一個秘密,我都覺得好突然。」超雲又指陽明山莊並非母親物業,對方買寶馬亦與自己無關。究竟陳山聰是否她喜歡類型,及有沒有發展機會?超雲想了好一會才說:「如果我話完全冇又唔係,我話有,你哋又好多聯想,係唔定囉!」現時有沒有拍拖?超雲說:「再咁搞法,我真係唔使拍拖,嫁畀傳媒算啦!」問父母有否擔心時,她說:「爹哋媽咪當然希望盡快平息。」此外,超雲另一緋聞情人周柏豪前晚出席尖沙嘴活動,對超雲與陳山聰緋聞不作回應,至於何家爭產風波平息,柏豪說:「有機會見到佢先慰問佢,人哋家事唔應該問,朋友放喺心中。」採訪:胡比


何超雲前晚接受有線訪問,對與陳山聰有沒有發展機會,答得不置可否。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