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周爆發強烈地震,杜如風當時身在日本並在微博留言:「剛剛回到故鄉東京就遇上大地震!搖過搖滾!真的會死在家鄉嗎?」前日更說:「今次返到嚟東京,全程好似坐緊遊艇咁,搖呀搖……搖呀搖……快啲搖到青馬大橋!(好彩有帶白花油?!)。」

爆粗罵網友 放大圖片
陳美齡<br/>資料圖片

陳美齡資料圖片

杜如風的輕佻言論,惹網友 UNIPUMPKINHEAD炮轟說:「大家同為中國人,為你的言論而感到羞恥,地震還出來抽水,你要不要臉?」杜如風馬上反擊:「我要不要臉關你甚麼事!日本大地震,天災這麼恐怖,你還有心情鬧人!你係唔係人嚟 o架! X你啦!」另一網友 Cecil4689也加入戰團:「做一些有建設性的事好不好,不順眼就不要看我的留言,更不用你 X我啦。」嫁到日本的陳美齡昨日在網誌上載了紙鶴照片祝福地震死難者,但卻遭網民狂插,力斥她偽善,指她應呼籲大家救災,被鬧爆的陳美齡稍後在網誌呼籲 fans捐物資救災補鑊。採訪:葉雪


杜如風一向我行我素,但輕率言論惹起微博罵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