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執導、張栢芝、劉燁與鄭中基主演的《無價之寶》前日在廣西舉行記者會,王晶在會上大爆栢芝跟霆鋒很有生意頭腦,各有自己生意,霆鋒開了一家叫 PO朝霆製作公司,業務包括廣告、經理人部門和電影後期製作,據悉霆鋒今年底約滿英皇將全身投入自己公司發展。

謝霆鋒與英皇娛樂合作了十幾年,今年底終於約滿,據悉他去年已經為約滿鋪好後路,開設了一間製作公司,開業初期主要是接廣告宣傳和電影後期製作,稍後會增設經理人部門,他和栢芝的經理人管理會交由自己公司朝霆負責,由於現時與英皇還有合約,他對開公司的事情都比較低調,但前日王晶在《無價之寶》記者會上不小心說溜嘴,踢爆他兩夫妻都有自己生意。

最大製作公司 放大圖片
王晶執導的《無價之寶》前日在廣西開記者會,主角栢芝和鄭中基都有出席。

王晶執導的《無價之寶》前日在廣西開記者會,主角栢芝和鄭中基都有出席。

王晶在記者會上指栢芝在《無》片飾演廣告導演,現實中也是可當導演的料子,他說:「栢芝剪片剪得很好,只是她要兼顧很多事情,還要打理自己的生意,忙不過來而已。」問到王晶栢芝做的是甚麼生意?他說:「就是一些家庭用品生意,她向來都是希望兼顧各種方向,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女性。」爆完栢芝生意,王晶繼續爆霆鋒料,他說:「霆鋒有很多生意,香港最大的一家後期製作公司就是霆鋒的,香港幾乎所有的廣告,電影的後期製作都是這個公司的。這個外面沒甚麼人知道,但是行內人基本上都知道。」

讚 Lucas漸懂事 放大圖片
霆鋒開製作公司為未來約滿英皇作好打算。資料圖片

霆鋒開製作公司為未來約滿英皇作好打算。資料圖片

栢芝被記者問到甚麼是無價之寶?她說:「健康!其實孩子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但必須以健康為前提,因為如果我不健康,我的孩子就沒有媽媽,就會變得不幸福。而且只要有健康,我就能努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能讓家人更加幸福。」栢芝又提到長子 Lucas,她說:「他已長大了,變成熟和乖巧,以前每次出門拍戲, Lucas會哭得很厲害,現在不會了,還會很乖跟我 say goodbye。」撰文:葉雪


栢芝被爆秘做生意,但她始終認為健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