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咗招!設計對白
我都係!設計對白
娛頭
油王爆煲 改名充富豪 陳法蓉陸詩韻墮色情騙局
2009年09月24日
現年四十一歲的陳法蓉,去年八月成功從陸詩韻手上撬走據稱身家逾十億的男友朱明後,眼見對方出手闊綽又被封「油王」,令一心諗住嫁入豪門的陳法蓉以為終於搵到張長期飯票。不過,去年一場金融海嘯,令朱明欠債纍纍,並一度人間蒸發。
更令人震驚的是,朱明原來是假名,原名陳駿的他,早在九七年的金融風暴中便因為欠下數千萬巨債而失蹤,經過十年的大翻身,陳駿改名換姓,以朱明身份現身上流社會,一派富豪姿態出現,令一眾港姐及女星主動爭相獻媚,跌入其設下的桃色陷阱。爭得到未必好,陳法蓉贏家變輸家!
空心老倌
據稱身家有逾十億的朱明在港擁有多家公司,其出身及背景成謎,不過翻查資料顯示,發現九八年他出任董事的「嘉洲有限公司( KALAND LIMITED)」曾遭強制清盤。而根據高院民事訴訟記錄顯示,從九八年至今朱明亦遭多家公司及銀行追討多筆款項,由萬多元至三千多萬都有,總欠債高達六千多萬。


陳法蓉自從同朱明拍拖後,每次出現都行頭十足,去年除夕夜其左手就戴上閃到暈的五卡方形鑽戒和手拎七萬元的 Hermes手袋,成個闊太咁!(《忽然 1周》圖片)
 
陳法蓉去年十月帶同男友朱明出席好友蔡少芬的生日派對,擺明要將戀情公告天下。(《忽然 1周》圖片)
 
○五年,感情未有着落的陳法蓉一個人在九龍城獅子石道的平價時裝店買衫,非常慳家。
 
陳法蓉今年一月出席活動時表示與男友朱明感情穩定,更揚言希望在○九年嫁人生仔。

愛溝明星
八九年選港姐獲冠軍出身的陳法蓉,情路崎嶇,先後同多位富商名人傳緋聞,不過每次臨門一腳都撻 Q,一直未能開花結果。去年八月,陳法蓉透過友人認識朱明,成功踢走勁敵師妹陸詩韻。雙方拍拖短短幾個月,已視對方為結婚對象,陳法蓉更急急帶男友見家長,陳父亦對身家豐厚的未來女婿十分滿意。
為了箝實男友,陳法蓉更將手頭上工作推得七七八八,朱明在港的日子,她幾乎日日駕車到其位於半山的港景別墅全天候服侍,希望鎖住男友的心,可以順利嫁入豪門。不諱言想在○九年結婚生仔的她,亦在自己的個人網誌內大讚男友:「事實上他很好,超乎想像中的好……」
外界對朱明的過去一直所知不多,只知道他年約五十歲,曾經離婚及育有一女,是四海集團老闆,經營糧油生意,此外,他一度注資八百萬做四海球會班主,空降甲組。
事實上,愛溝女明星的朱明,早在認識陳法蓉之前,已經跟不少女明星暗交,亦試過力追仍未正式成為梁朝偉太太時的劉嘉玲,○七年十一月,二人就被拍下在銅鑼灣恩平道,以食血鴨出名的意大利餐廳 Da Domenico晚膳,當日劉嘉玲更將自己新鮮出爐的寫真集,送給朱明。


○八年初,好姊妹蔡少芬跟張晉結婚,洪欣跟陳法蓉都是姊妹團成員,洪欣在今年再婚,一心諗住嫁朱明的陳法蓉卻食詐糊。
 
在陳法蓉的網誌內,有她近日獨自到日本旅行散心照片,而她的打扮亦十分隨便,不再闊太上身。

冇大水喉照住,陳法蓉去旅行之後,一直留在內地搵錢,在南京登台做騷外,再花兩個月時間演舞台劇,以工作治情傷。
忽然富貴


朱明經濟未爆煲前,記者拍到陳法蓉跟老豆到跑馬地睇豪宅,做上等人的她,更要屋企人齊齊升呢。

去年七月,朱明又被拍到駕駛價值二百七十萬的平治四驅車,與陸詩韻到金鐘太古廣場的超市「 Great」,煙韌買日用品及晚餐材料。為了令陸詩韻知難而退,陳法蓉拖埋老豆公布婚訊,實行要斬斷男友身邊的風流賬。事後她強調自己並非第三者:「呢單新聞令我人格受損,個故事搞到我變成大奸妃。」
「朱明為咗喺朋友之間顯示自己嘅魅力,經常會一腳踏幾船,舊年五月陸詩韻搬入月租十幾萬嘅 Apartment,都係佢負責交租嘅,佢專搵女星埋手,係睇穿做呢行嘅人要面,蝕底咗都唔敢出聲,係真正嘅愛情騙子。」知情者說。
陳法蓉自從成功搭上朱明後,出入的行頭亦大換身,升呢拎七萬元的 Hermes手袋外,又有八十萬的全新 Benz四驅車代步,其坐駕車牌,亦換上由其英文名 Monica縮寫的自訂車牌「 MON」,更不時大騷手上五卡方形巨鑽,日日穿梭於金鐘太古廣場的名店血拼。去年底,她帶埋父母去跑馬地睇豪宅,未嫁已成個闊太咁!
不過,去年九月爆發的金融海嘯,卻令朱明陷入財政危機,資金周轉不靈,甚至連旗下的足球隊工資,亦無法支付,債主臨門。
「○三年啲人開始識朱明,佢做糧油生意嘅,係中協集團大股東。聽講佢都買咗好多 accumulator,真係蝕到入肉,近排佢喺香港嗰幾部靚車都按埋俾個有勢力人士,甚至連喺大陸都俾人追數追到傻。」知情人士說。
背景複雜
爆煲後,朱明一度人間蒸發。根據高院民事訴訟記錄顯示,朱明有份擔任股東的嘉洲有限公司,在九八年遭多間銀行入稟追收三千多萬欠款而清盤。跟陳法蓉拍拖後,他亦遭人追數二千多萬。「佢真名叫陳駿,喺九七年都衰過一鑊 o架啦,佢份人投機心態好重,啲錢都係快嚟快去,對女人佢出手係幾闊綽,對住啲女明星送禮閒閒哋幾十萬面不改容,呢幾年喺佢身邊嘅女明星都經常換畫,大家都好奇怪,佢點解喺短短幾年就可以大翻身。不過一個人連姓都要改埋,你可以想像佢過去嘅故事有幾複雜啦!」
男友故意玩失蹤,一直聯絡不上朱明的陳法蓉大受打擊,近日更一個人到日本旅行散心療情傷。她在個人網誌上亦有提到:「一個人去旅行雖然感覺很自在,同時也會寂寞,即使周圍逛街買東西,嘗盡日本美食,但沿途卻無朋友一起分享。」
過去一年,陳法蓉工作量近乎零,冇咗大水喉射住,為復出鋪路外,更向身邊好友透露自己回復單身。「而家連 Monica都搵唔到嗰個男人,都唔知佢去咗邊,相識一場,應該交代一聲囉。」陳法蓉身邊好友說。
金龜夢碎的陳法蓉,近日開始重拾娛樂圈工作,早前就聯同歐錦棠參演舞台劇《霧夜謀殺案》,並返大陸接拍電視劇。見財化水,對這段維繫一年多的感情,她已打定輸數。 
○八年九月一身貴氣的陸詩韻,拎住 Bottega Veneta手袋,入住月租十萬元,位於銅鑼灣的 apartment。(《忽然 1周》圖片)
 
同樣是港姐出身的陸詩韻,○八年同朱明拍拖,直至陳法蓉介入,打回原形的她,惟有密密接工作。
 
○七年劉嘉玲(左)相約一班富豪飯局,當時朱明(右)亦是座上客。(《忽然 1周》圖片)

愛情運滯
陳法蓉入行多年緋聞不斷,不過幾乎每次均被第三者橫刀奪愛,吸取過往教訓,今次擊退陸詩韻,成功箍實朱明,勢估唔到依然墮入騙局。
倪震
九四年倪震與周慧敏分手,陳法蓉與倪震的戀情隨即曝光,有傳二人在加州花園同居,九六年倪、周二人被發現於三藩市拍拖,舊情復熾,其時陳法蓉才承認與倪震已分手五個月。
許晉亨
○一年與許晉亨在的士高貼面共舞,拍拖數月已傳婚訊,陳法蓉其後到大陸拍劇,許公子親自到碼頭送行,二人傳到幾乎要結婚,卻突然殺出上海姑娘洪廣與許晉亨同遊大陸,擊退陳法蓉。
吳守基
○一年十一月,陳法蓉與仁濟總理吳守基在日航酒店中菜廳撐枱腳,傳出戀情。 
倪震  許晉亨  吳守基

中女危機
娛樂圈入面唔少女藝人年紀唔輕,一心想搵番個好人家,可惜撻 Q多,成功上岸少。
滕麗名
同魏俊傑拍拖九年,堪稱圈中模範情侶,最終在 07年 5月宣布分手。
其後,拍攝《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與郭政鴻結片緣,被公認為一對,近日卻爆出男方翻撻前妻李欣穎,並育有一女,令滕麗名再次心碎。
佘詩曼
自從與陳浩民分手後,先後與吳卓羲、鄭嘉穎傳緋聞,近年更數度斷正到鄭嘉穎屋企過夜,以為覓得真命天子,但因男方為保事業,不認戀情,雙方為此多番離合,感情路繼續觸礁。
鄭裕玲
與呂方維繫了 16年的感情終在去年 10月結束。近日傳出舊愛另覓新歡,不愁寂寞,唯有大方祝福。 51歲飽受情傷,嘟嘟更見消瘦憔悴。 
滕麗名 佘詩曼 鄭裕玲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6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6月-8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9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