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與丁子高(Real),本周一在君悅酒店舉行盛大婚宴,筵開48席。婚宴前二人按照港式傳統習俗,早上進行接新娘、玩新郎等例牌環節。

丁子高為了在吉時前接到老婆,付出$23,999開門利是後,對一班姊妹團的要求言聽計從,無論食「屎」、飲痰罐水,啜兄弟口中棉花糖、腳趾罅中啜紅棗等,統統有求必應。被惡搞兩個多小時後,順利接到靚老婆楊千嬅回陽明山莊。

千嬅全日natural high,下午見傳媒時更笑到停唔到口,不過當見到老公擺出個chok樣,向她說出愛的宣言時,即雙眼通紅,熱淚盈眶說:「搵到個啱的對象唔容易,對我來說係遲來的春天,但好開心有呢個經歷。」

身穿意大利CARLO PIGNATELLI褶邊婚紗的千嬅,戴上近千萬的PIAGET鑽飾。丁子高則穿上由何國鉦設計的燕尾禮服,一起切九層高、每層不同味的結婚蛋糕。多次踩到千嬅裙襬的他被老婆笑住鬧:「你又踩到我喇!」

姊妹喪玩兄弟團

娶老婆的大日子,丁子高顯得精神奕奕,與十三人組成的兄弟團,九時正浩浩蕩蕩從陽明山莊出發,到灣仔君悅酒店接新娘。千嬅一班由賭王女何超蕸和好友組成的姊妹團,早早準備了多項「遊戲」迎接一班兄弟光臨。

除了着波波底褲、讀誓詞這些「基本套餐」,她們更準備了多包盛滿「屎」的紙尿片,給丁子高和一班兄弟歎。據目擊者說:「每包『屎』都由wasabi(日本芥末)、吞拿魚、朱古力醬,糖漿等混合而成,溝出嚟啡啡綠綠,又爛爛哋,像真度極高,十足十腸胃唔好嗰啲,睇見佢哋一啖啖咁食,Real個嘴仲沾了青色的汁液,真係相當噁心!」

之後一班姊妹又要兄弟團中的「大孖」除鞋除襪,用腳趾夾實一粒紅棗,要丁子高趴低,自腳趾罅中啜入口。一班姊妹意猶未盡,還在痰罐加入鹽水及提子,要丁子高一飲而盡。丁子高一一照做,被班姊妹惡搞了兩個多小時,終於成功突圍,接走老婆楊千嬅,趕及在大妗姐推算的好時辰未時(下午一時),回到陽明山莊向丁子高父母敬茶。

千嬅對愛情能開花結果感動到眼濕濕,她直認想生仔:「生仔可以練功夫保護身邊人,又唔使經歷女人之苦。」

丁子高要用口,將兄弟口中的棉花糖逐一啜入口,即使「斷背咀」都無計。

姊妹叫飲痰罐水,丁子高二話不說,拿起痰罐即隊,「班姊妹要我將痰罐裏的提子啜出嚟,畀我啲兄弟踩扁榨汁再飲,好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